中考要多少分能拿畢業證,中考畢業要多少分,才能拿畢業證?

時間 2021-05-12 17:36:01

1樓:花梔丨

1、初中畢業證書的發放是根據考生的畢業考試成績,不是中考成績。

2、對於使用中考成績作為畢業考試成績的學校,當然是合格成績可以獲得畢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義務教育,除非你被學校開除,不然都能拿。老師對你評價不好,那就難說了,初中畢業證,班主任掌握生殺大權呀。不過一半都給畢業的。我朋友以前不愛

3樓:迮桖

畢業證和中考基本沒什麼關係,除非你們學校把中考作為畢業考試。一般來說在中考前會有畢業考試,只要初中三年你所有的課程都通過了就會給你畢業證,而中考一般都是作為升學考試的,它決定你能否上高中以及能上哪所高中。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你拿不到初中畢業證就不能參加中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要求是所有學科都及格,但實際操作中並非如此,如果有不及格的,學校會在中考後給你個裝模作樣的補考,補考是極為簡單的,所以,即便所有學科都不及格,也是可以拿到畢業證書的——畢業證書在中考前就已弄好了。學校這樣要求,是希望每一位同學認真學習,在中考中儘量能取的好成績,畢竟,教育局也會以考試成績來考核、評價一所學校的。當然,作為學生,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應該珍惜學習的機會,遵守紀律,努力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總分達到及格分數(每門功課及格分數的總和)就可以了。300分應該可以拿到畢業證了,我們這考250就有畢業證了餓。(分數沒到,不用怕,也可以靠後門拿畢業證)

6樓:叢木猜

要多少分,才可以拿到畢業證

7樓:裝修工小港

1、初中畢業發放證書為:對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標準的初中學 生髮給區教育局驗證的《畢業證》; 2、初中畢業證發放物件為具備有學籍在冊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3、初中畢業證發放條件為:

學生學習期滿,成績合格,素質考核合格,無政教處違紀處分記錄。 4、成績合格指:在初中畢業暨升學考試中考11個科目、在及格或d等以上(含d等)。

5、學科成績未達到標準者實行畢業證緩發和補考制度。參加補考的學生在9月初參加由學校統一組織的補考,補考成績合格後統一發放畢業證;經補考成績仍不合格的學生不予頒發初中畢業證書,只頒發初中結業證書。 6、在校期間因品質不良受學校違紀處分者,畢業時未被撤消處分者,或學生綜合素質考核為p等者畢業證緩發一年,屆時由個人申請,經學校稽核達到發放條件者予以頒發。

綜上所述您的老師說 中考 考不到一定分數 不給畢業證書 是沒有依據的。初中畢業生學業水平考試是義務教育階段終結性考試,也是普通高中和職業學校錄取新生的重要依據。主要目的是加強學校對學生的素質培養而進行學業水平測試。

實行初中學業水平測試是為了加強對初中的課程管理和質量監控,同時,向高中提供更多有效的考生資訊。實行學業水平測試有利於促進初中學生全面發展。初中學業考試包含:

1、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升學考試,主要是選拔; 2、畢業考試,暨初中三年學業摸底,為發畢業證或結業證用的;

中考畢業要多少分,才能拿畢業證?

8樓:勢如風

中考現在沒有畢業證,只有結業證書。

9樓:雨昕

有可能是真的,得看看你們的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我前年中考的時候只要你參加中考就有畢業證,不參加就沒有,不知道你們那裡是什麼情況,可以問一下你的學長學姐們

中考要多少分才能有畢業證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總分達到及格分數(每門功課及格分數的總和)就可以了。300分應該可以拿到畢業證了,我們這考250就有畢業證了餓。(分數沒到,不用怕,也可以靠後門拿畢業證)

12樓:新手t多多關照

多少分都有啊,只是考得好就能上個好高中

中考不及格,能拿畢業證嗎,中考不合格能拿畢業證嗎?

hj胡芸琦 中考不及格可能會導致無法正常升學。中考即 初中畢業暨高中階段招生考試 是選拔考試,但又是建立在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選拔 中考要考慮初中學生升入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 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

初中畢業要多少分才能考幼師,要多少分才能讀幼師

嘰嘰歪歪你是誰 考幼師,那麼你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另外,普通話要求過二級甲等。考幼師資格證不分什麼語文 數學之類的,只統稱為幼師資格證!你考了兩門必考課後,然後是教育局的人組織進行實踐上課。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

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或會考要多少分能拿到畢業證

左岸居東 學業水平考試的成績採用等級制評定,不用分值判定,達到c級及合格等級即可。其中書面考試科目按照a b c d 分別為優秀 良好 合格和不合格 四個等級評定 資訊科技等學科的操作考試按照合格 不合格兩個等級評定 部分省市如山東也按照a b c d 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多次參加同一科目考試,成績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