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按,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按f

時間 2021-05-12 17:35:00

1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2樓:hao大森

利用啟動熱鍵快速設定,開機進入第一介面的時候馬上按“del”鍵 。

進入後按f8鍵進入“啟動選單”選擇介面,然後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按“回車”鍵確認。

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 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

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

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

晶片組(chipset)是主機板的核心組成部分,幾乎決定了這塊主機板的功能,進而影響到整個 電腦系統效能的發揮。

按照在主機板上的排列位置的不同,通常分為 北橋晶片和 南橋晶片。北橋晶片提供對 cpu的型別和主頻、記憶體的型別和最大容量、 isa/ pci/ agp插槽、 ecc糾錯等支援。

南橋晶片則提供對 kbc(鍵盤控制器)、 rtc(實時時鐘控制器)、usb( 通用序列匯流排)、ultra dma/33(66)eide資料傳輸方式和 acpi(高階能源管理)等的支援。

其中北橋晶片起著主導性的作用,也稱為主橋(host bridge)。

3樓:七彩虹科技****

華碩主機板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

開機顯示華碩logo,如下圖:

按“del”進入如下圖:

然後按“f8”鍵,彈出如下圖選單,“啟動選單”選擇介面:

選中“u盤”作為usb優先啟動項,按“回車”鍵確認,如這裡選的是“kingston”,即金士頓的u盤。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5樓:華碩服務

無法確定這裡指的是單純的華碩主機板配件,還是華碩膝上型電腦中的主機板。以華碩膝上型電腦為例,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開機點按f2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

2、電腦重啟後,點按f2進入bios中,在boot選項卡中選擇launch csm,按enter選擇enable,按f10儲存;

3、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重灌系統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設定u盤啟動

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bios設定u盤啟動 一 開啟華碩筆記本,在出現開機畫面時迅速按 f2 鍵進入bios設定 使用鍵盤上的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boot選單 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launch csm檢視它後面中括號中是否為 enabled 如果是跳到第二步,否則按回車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