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西考生人數是多少

時間 2021-05-12 17:33:56

1樓:你情我了

2019廣西高考報名人數高達46萬,較去年增幅6萬餘人。

2023年廣西全區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工作電視**會議6日在南寧召開。會議透露,今年廣西高考考生規模高達46萬,較去年增幅6萬餘人,總報考人數再創歷史新高,高考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和新挑戰。

2023年廣西共錄取新生36. 3萬人,實現“總錄取率增長、本科錄取率增長、農村和貧困地區學生錄取率增長”三個增長的目標。

2023年我區高考考生規模將首次突破40萬人,其中統考人數達32.4萬,再創歷史新高,高考組織工作面臨更大壓力和風險。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劃,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地區含6月9日),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9年普通高考人數,為30/40萬這樣,如廣西成考函授報名人數每年都在13萬多,如提升大專或本科可以到玉林市玉州區廣場西路63號諮詢及報名

我是廣西2023年考生,我的高考分數是230,請問可以報什麼

杯具與茶葉 建議你復讀吧,理科生復讀影響不大,考個好的對得祝自己的將來。要麼就大專了,而求還沒能選上什麼好的專業哦?所以建議你回去復讀。 如果是全國統考的分數,一般可以報二本學校的。至於具體的學校,看你想去 咯 還有,藝術生不都有一本報考指南蕾絲的書?再不然諮詢一下專業老師啊 準備大學生 你報北海職...

廣西2019事業單位招考人數,廣西2015事業單位招考人數?

2015年廣西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招考761人。招聘的基本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且年滿18周歲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具有報考崗位一致的資格條件 五 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 其他 1.時間段要求 招聘條件中凡涉及時間段的計算,均以2015年7月31日為界。2....

廣西文科考生超一本線多少分可以報廣西大學

我擦呢嗎 1 由於今年廣西高考二本三本合併,往年三本錄取高校今年參照二本線錄取。從該校近幾年在廣西錄取情況來看,今年文科考生超過一本線16分左右,理科考生超過一本線21分左右報考希望大。2 從廣西招生考試院獲悉,6月17日10 00開始,廣西自治區2015年普通高考考生可開始填報志願。今年首先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