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西09年的考生,想以後學習會計

時間 2022-06-03 19:15:06

1樓:炫的精彩

1全部廈門大學的會計專業是國內來說不錯的。但是450麼,恐怕有問題。北航北海學院有個會計專業,08年開的,但是老師是很不錯的,所以可以考慮下。

而且廣西本省有會計專業的學院並不多。可以考慮省外發展啊。西安的培華學院會計專業在陝西的聲譽很不錯。

其實,國內本科院校的會計專業相對於其他的經濟類專業來說,技術以及教學差距還是很大的。如果,你最重點的是想考注會,那學財務管理也可以,畢竟,注會最難過的一門就是財務管理。

想在廣西讀會計啊?我自己其實就是學會計的。我自己很喜歡這門課。廣西貌似有會計專業的學校不多啊 。馬上考試了,先考完,考完好好研究招生指南。

2樓:草根文化族

說實話廣西的會計確實沒幾個學校好的,你的分數來西南的話,可以報考重慶理工大學的會計,在西南僅僅次於西南財經大學(如果你能考到西經就更好啦),如果高考上一本線但是很高,你可以考慮山西財經大學和江西財經大學(但會計的分很高),不過離高考還有幾個星期,你不必浮躁,特別是最後幾天一定要安下心來學習,不要盲目的休息和玩耍,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自身情況再看自己能不能學這個專業,會計真的是非常的難,而且財院有很多種會計,要是你的分數不到你就可以考財院的專科會計,這樣把我比較打,沒一年的分數線都不一樣的,你說你這個分數,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得,你也沒有說你是文科還是理科,要考試了,這些最後還是等分數出來了再去關心和了解,我是過來人,財院沒有想象中的好,會計沒有想象中的好學,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我當初就是衝著財院的會計來的,但是數學的分數不夠,只能服從調配,我開始都不願意來,來了之後,我才發現,現在的專業真的很適合我,會計我真的學不來,你還是安心考試,分數出來了,你再分析你的性格和愛好,再決定你的專業,其實以後的工作和現在的專業也許一點都不沾邊,還是重在實踐,加油吧

我是廣西2023年考生,我的高考分數是230,請問可以報什麼

杯具與茶葉 建議你復讀吧,理科生復讀影響不大,考個好的對得祝自己的將來。要麼就大專了,而求還沒能選上什麼好的專業哦?所以建議你回去復讀。 如果是全國統考的分數,一般可以報二本學校的。至於具體的學校,看你想去 咯 還有,藝術生不都有一本報考指南蕾絲的書?再不然諮詢一下專業老師啊 準備大學生 你報北海職...

我是09年的考生想問關於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問題

如果你的文化課在430 520 一本院校不成問題 中國傳媒一般在480分以上 比較好的國內知名大學有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大學 湖南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吉林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等一批本科 考試內容通常是以下幾種 各學校考試內容不一,所以不劃分初試複試 指定稿件朗誦 主題討論 中傳內容 自備稿件朗...

我孩子上初中的時候學習很好,可上高中以後學習成績往下滑,開學上高二了幾乎是倒數了,我該怎麼辦

秉燭求學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