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高中生考軍校的具體分數多少,部隊考軍校要多少分?

時間 2021-05-12 17:31:50

1樓:師之航軍考

關於理科高中生考軍校的具體分數多少的問題,師之航為你解答。考軍校的分數線每年都有變化,具體的分數可以根據你想報考的軍校,參考一下去年的軍考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嚴格規範軍隊院校招收青年學生和普通高等學校招收國防生工作的通知》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校招生委員會、教育廳(教委),各軍區、各軍兵種、各總部、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武警部隊政治部:為貫徹落實國家考試招生制度改革新要求,彰顯軍隊轉改作風新常態,從源頭上提高軍隊幹部選拔培養整體質量,依據《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生工作條例》等法規,現就軍隊院校招收青年學生和普通高等學校招收國防生有關工作作出調整和規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二、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各科專業知識講義與題庫彙總。

五、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公共科目講義及模擬題。

七、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專業知識模擬試卷20套。

八、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公共知識講義與題庫。

九、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崗位能力知識講義與題庫。

十、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考試公共科目知識講義與題庫。

十一、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重點時事政治講解與分析。

4樓:在九井河跳機械舞的火龍果

至少得超過本一吧,這還要看地區的,東北那一塊普遍要低一些,最好過個30分以上,當然,武警學校分數要低不少,過本二就可以了

5樓:

至少超過軍檢線,你要是分不過一本線20分到30分,又沒有過硬的軍隊內的關係,報考好的軍校,很容易讓別人給擠下來的,要是差點的,也得基本到一本線才能保入。當然,自己的自身身體條件也得無可挑剔,要不然,軍檢就讓人給找個理由給刷下來了

考軍校需要什麼條件,高考要多少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軍校招收應歷屆高中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歲。高考復讀生現在也已經可以報考軍校了。

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1.58米以上;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45公斤以上;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形腿、x形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文身;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報考動機明確,願為祖國國防事業獻身。

另外要注意,軍校招生體檢先與普通高校招生體檢同時進行,錄取分數線劃定後,對填報軍校志願且高考成績達到本科或專科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再按軍校招生體檢標準組織複檢。複檢專案為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及女性考生的**檢查。複檢與面試一同進行,面試合格方進行復檢。

有些軍校是不招女生或者招很少女生的,女生報名需特別注意。

軍事院校錄取分數較高,基本上要高於一本線五十分以上,女生就更高了,當然也不排除院校報名人少,可能壓著線就被錄取了。

如《中國人**防科枝大學》是我軍現代化的生力軍和軍隊尖端的人才庫,是名符其實的軍中清華,在這裡學習的學子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和機遇,所以這所院校招收的文、理科平均分數都超過了620分。因此,各兵種的軍事院校招生錄取分數都在560分以上,都達到一本以上的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第二個問題:雖然大多數軍校提檔分數線為二本分數線,但實際錄取線一一般要超重點線30分左右.回答第一問題:軍格的要求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週歲;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

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佈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

面試的要求包括: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1.

58米以上;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45公斤以上;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形腿、x形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文身;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報考動機明確,願為祖國國防事業獻身。

面試辦法主要有三種:一是提問,通過問答,瞭解考生有無良好的動機,有何愛好特長,聽令是否準確,反應是否敏銳,口齒是否清楚;二是觀察,通過對考生坐、立、行的觀察,看體形、儀表舉止神態是否符合標準;三是檢測,對面試中有疑問的可操作專案進行測試,如測量身高、體重等。

軍隊院校對考生身體條件有較高的要求,但不同的專業要求也不盡相同。如報考初級指揮專業,不僅視力條件比技術專業要求高,而且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氣質和強健的體魄,適合培養為初級指揮官。

另外要注意,軍校招生體檢先與普通高校招生體檢同時進行,錄取分數線劃定後,對填報軍校志願且高考成績達到本科或專科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再按軍校招生體檢標準組織複檢。複檢專案為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及女性考生的**檢查。複檢與面試一同進行,面試合格方進行復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週歲;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

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佈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

面試的要求包括: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1.

58米以上;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45公斤以上;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形腿、x形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文身;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報考動機明確,願為祖國國防事業獻身。

9樓:忻妙顏

我兒子568分可以上什麼軍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知道的更多哦。集思廣益嘛.

11樓:北方001號

政審,體檢什麼的需要過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選擇只做近視手術的眼科醫院會更好些。

13樓:師之航軍考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形腿、x形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紋身(文身);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

下列情況合格:

1、可自行矯正的脊柱側彎;

2、四肢單純性骨折,**1年後,x片顯示骨折線消失,復位良好,無功能障礙及後遺症(空降兵除外);

3、關節彈響排除骨關節疾病或者損傷,不影響正常功能的;

4、大骨節病僅指、趾關節稍粗大,無自覺症狀,無功能障礙(指揮專業除外);

5、輕度胸廓畸形(指揮專業除外)。

7、肘關節過伸超過15度,肘關節外翻超過20度,或者雖未超過前述規定但是存在功能障礙,不合格。

8、兩下肢不等長超過2cm,膝內翻股骨內髁間距離和膝外翻脛骨內踝間距離超過7cm(空降兵超過4cm),或者雖未超過前述規定但是步態異常,不合格。

9、手指、足趾殘缺或者畸形,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重度皸裂症,不合格。

10、惡性腫瘤,面頸部長徑超過1cm的良性腫瘤、囊腫,其他部位長徑超過3cm的良性腫瘤、囊腫,或者雖未超出前述規定但是影響功能和訓練的,不合格。

11、瘢痕體質,面頸部長徑超過3cm或者影響功能的瘢痕,其他部位影響功能的瘢痕,不合格。

12、文身,不合格。

但是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身體裸露部位長徑不超過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長徑不超過10cm的文身,除指揮專業外合格(文身圖案和內容由政審把關)。

13、脈管炎,動脈瘤,重度下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

部隊考軍校要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考軍校要考四大門課程,都是高中水平,有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綜合包括政治,物理,化學,語數外400分,綜合200,總共是600分的題目,部隊考軍校要先考軍事科目,只有軍事科目通過了,才能參加文化課考試,兵王軍考教育觀察最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在400-450之間,所在的軍區不一樣錄取分數線也不一樣,

2023年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濟南軍區451.5分、成都軍區440分、瀋陽軍區412分、廣州軍區410分、蘭州軍區441分、南京軍區424分、北京軍區400分、海軍 427分。空軍(瀋陽空軍、北京空軍、濟南空軍等)420分左右。

2023年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蘭州軍區430分、廣州軍區是400分、南京軍區433分、濟南軍區是486分、二炮部隊是422分。

2023年首屆大專生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濟南軍區369分、廣州軍區330分、蘭州軍區366分、南京軍區380分、海軍355分、總參320分、武警部隊335分。

2023年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空軍(瀋陽空軍、北京空軍、濟南空軍和等)420分左右;海軍 427分;

2023年部隊考軍校分數線;

蘭州軍區430分、廣州軍區是400分、南京軍區433分;濟南軍區是486分;二炮部隊是422分;

2023年首屆大專生部隊考軍校的分數線;

濟南軍區369分、成都軍區440分、蘭州軍區441分、瀋陽軍區412分、廣州軍區330分、南京軍區424分、蘭州軍區366分、北京軍區400分、廣州軍區410分、南京軍區380分、海軍355分、總參320分、武警部隊335分。

15樓:師之航軍考

隨著報考人數的增多,以及錄取名額的減少。近幾年部隊考軍校的分數線其實在逐步提高,依照近兩年的形式的來看,總分650分(文化科目+軍事科目)。那麼考生要考到470分左右才算比較穩定。

16樓:麻霞輝唐伯

當兵後考軍校=實力+關係!

當兵後考軍校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名額有限,是選拔優秀的士兵報考軍校,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不但你自己要努力成為優秀的士兵,而且你們家也得有關係!

當兵後報考軍校的條件:

1、目前軍校從部隊戰士中招生的數量逐年減少,錄取的可能性相對較低。

2、義務兵服役滿1年以上方可報考軍校,士官服現役則須在3年以下。對士兵的年齡要求是:報考機要、護理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週歲以下,報考其他專業的士兵年齡應當在二十二週歲以下(截止到當年1月1日)。

對於少數民族的士兵,年齡可以放寬一歲。

3、士兵考生應當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歷。但培養運動員或者少數民族幹部的個別專業還可以招收初中畢業文化程度的士兵。

4、考試科目有文化:數學、物理、化學、政治、語文和英語;體能:單雙槓、手榴彈、中短跑、5公里武裝越野;專業:本人在部隊從事專業的基本內容。

考軍事科目合格了才能考文化課!

高中生,怎麼考軍校?怎麼有人說不行

軍校,高中生可以考的,高中生參加高考,部隊一般屬提前批錄取就是估分填志願,分數個個院校不同,國防大學不是高考生考的,一般是部隊軍官。軍校有許多,國防科技大學 具體的見www.chinamil.com.cn jx.htm 你可以考指揮類的,這得看你們省份所在地各軍校的招生計畫,每年都不一樣,可以去參考...

高中生報考軍事院校的詳細條件,考軍校的年齡限制是多少

師之航軍考 一般來說,男性身高不低於162釐米,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身高160釐米以上,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報考指揮 潛艇 水面艦艇 坦克 測繪 雷達專業者,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不能低於49 0.8 一 注意軍校選拔的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將來想考軍校(國防科大),我想問一下近視手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麼?影響參軍麼?謝謝

從身邊的同學經驗來看 沒有什麼大的影響不過要看 國防科大 做如何要求 一般的軍事院校 可以做手術 除了航空外 不許做手術的 我是個高三的學生想考軍校!但是如果要考的話現在就要去做近視眼手術!親戚說上軍校苦,怕畢業後分配不好 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如果您的裸眼視力達不到要求,就是不能過體檢 的建議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