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5-12 17:32:56

1樓:女神

華碩筆記本預設進入bios的快捷鍵是f2,這樣我們就可以進入bios了。

如果系統是win8及win8.1需要開機提前按住f2鍵,因為它有快速啟動,如果按的遲了,會進入不了bios,直接進入系統。

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1、首先把已經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f2”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顯示的是首先進入bios設定看到的main選項介面,該頁面顯示的是華碩n43ei241sl筆記本的基本資訊)。

2、按左右方向鍵←→移動游標並選擇到“boot”設定選項處。boot為開機啟動引導選項設定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3、如上圖所示,當我們把游標移動到boot後再按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harddrivebbspriorities”選項,然後按下回車鍵。如下圖所示為按下回車鍵後顯示的介面:

4、調整好boot啟動順序以後我們按“f10”儲存退出並將自動重啟您的電腦,重啟後將會進入到u啟動u盤啟動盤主介面。

2樓:晴天寶貝天枰

1、開機按鍵盤上的快捷鍵f2.華碩筆記本預設進入bios的快捷鍵是f2.

2、如果系統是win8及win8.1需要開機提前按住f2鍵,因為它有快速啟動,如果按的遲了,會進入不了bios,直接進入系統。關於如何跳過快速啟動,可以參考華碩筆記本如何關閉win8/8.

1快速啟動功能

3、這樣就可以進入bios了。

4、就可以根據需要,對bios進行相關的設定。由於主機板不同,bios設定上面略有不同。

華碩筆記本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設定:

準備工作:

②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在你的電腦usb插口上,開機或者重啟按“del”進入bios設定介面,如圖所示:

2、進入bios介面後,按f7或者游標選擇“高階模式”,如圖所示:

3、回車確認後切換到“啟動”欄,移至啟動選項屬性“啟動選項#1”,按鍵盤“↑↓”切換到“u盤”即可,最後按“f10”儲存退出,如圖所示:

華碩電腦怎麼進入bios並設定usb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介紹兩種方法,請參考

方法一 bios設定開機啟動

1.開機長按f2鍵,進入bios

2.我們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找到u盤

5.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啟動了。

方法二 開機按esc鍵選擇

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

它會彈出啟動項選擇

3.我們選擇u盤啟動,然後按回車鍵,就可以直接進入u盤啟動了參考資料

華碩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設定介面

開機按f2進入bios 華碩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設定介面 正確的做法是開機出現華碩log的時候,不停的連續點選f2,但是這樣很多來不及,所以你開機的時候就開始連續不斷的點選f2,如果沒進去就再次重啟,直到進去為止!華碩筆記本進入bios,為開機按f2。esc f2 f8 f12 delete 全試...

筆記本開機怎麼進入bios設定,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怎麼進入bios設定

看了下你的機型,我在網上搜不到,但回答肯定可以幫你解決的。1 第乙個問題進入bios 開機就要按,筆記本 f1,台式電腦 del,特殊機型 f2,f12。2 第二個問題複製備份.這也是很多人的誤區,以為備份複製出來就可以用。不了解原理沒關係,你可以想象一下,傳統的重灌都是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有選項的,...

華碩筆記本開機自動進入bios怎麼退出

左上角的esc 不是可以退麼 華碩筆記本開機自動進入bios退不出來可以解決的辦法是 可以進入bios介面,按f7進入高階管理設定,選擇doct選項,設定關閉,然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華碩開機就自動進入bios介面的解決具體方法是 1.開機按f2進入bios介面。2.按f7進入高階管理設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