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板怎麼進入bios設定

時間 2021-12-25 16:47:24

1樓:一卡電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開機的時候按下鍵盤中的delete鍵進入bios。

2、進入bios的主介面。

3、第一項是standard cmos features,就是cmos的標準設定,這裡可以設定啟動順序,板載裝置,執行頻率等等。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設定。

4、第二項為advancedbiosfeatures(高階bios設定),設定開機的第一啟動項,是平時裝系統的時候需要用到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進入不了bl0s

華碩主板

回答華碩主板開機後可按下鍵盤上的「del」鍵或「f2」鍵進入bios介面

怎麼進不了

提問進不了

沒反應沒反應

回答拆了機器,扣了主機板電池,跳線放電,恢復原裝,然後開機應該就可以進bios了,再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拿去修吧

更多12條

2樓:七彩虹科技****

開機的時候按del鍵就可以進到主機板bios進行設定

1、在開機自檢畫面的時候按下鍵盤del 鍵

2、在按下del鍵後主機板會進入到bios介面

3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4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是delete鍵,要是不起作用可以試試按住delete鍵開機。

5樓:獅子飯飯楊

可是按了都沒用 只出現暫停開機那種畫面 沒有進去bios

6樓:大篆科技

關於華碩主板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有兩種,這裡就列舉出最簡單的一種方法:

1、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del」鍵 ,進入如下圖介面2、然後按「f8」鍵,彈出優先啟動項選擇選單,「啟動選單」選擇介面3、然後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如我選的是「kingston」,即金士頓的u盤,(注意:具體選那個,請根據你所用的u 盤來操作),最後按「回車」鍵確認

華碩主機板怎樣進入bios進入bios後應該怎樣操作

tutu天然呆 一 進入方法 通常,電腦在不正常的關機後再開機,或者在開機出現windows的徽標的時候按住f8鍵就會進入電腦開機選單選項,裡面有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選擇 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 是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二 具體步驟如下 1 開機按del進入bi...

求救 華碩主板開機自動進入bios

華碩主板若開機後會自動進入bios,可通過以下步驟在bios中進行設定 1 在bios介面下點選f7進入高階管理設定 2 在啟動下將directkey選項設定為關閉。儲存設定後退出bios介面重啟機器即可。回答原因一 你的電腦有沒有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重新安裝了系統,有可能就是重新安裝了系統導致的。原...

華碩主板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雲騎士科普 電腦主機板bios如何恢復出廠設定,bios怎麼做才能恢復初始狀態 獨暢農秋芳 如果僅在bios設定頁面裡設定為恢復預設設定一般需要自己設定的東西 1在第乙個頁面裡關閉1.44軟碟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