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58主機板為什麼我插入兩張8g記憶體條16g只

時間 2021-12-25 16:50:30

1樓:教育仁昌

英特爾x58主機板,插入兩張8g記憶體條(16g),只能用8g是因為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種類和容量都由記憶體插槽來決定的。主機板記憶體插槽不支援其中一張8g記憶體條的記憶體條型別。

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種類和容量都由記憶體插槽來決定的。記憶體雙通道要求必須插相同顏色的記憶體,在每個通道 dimm 配置匹配在對稱記憶體插槽,不按照規定插不能正常開啟記憶體雙通道功能,將恢復為單通道模式。

因此,如果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只支援特定記憶體條型別的8g記憶體條,不支援其他記憶體條型別的8g記憶體條,將不能正常開啟記憶體雙通道功能,為單通道模式。 顯示的可用記憶體就會是8g。

2樓:徐碧玉

雙記憶體只顯示乙個。

一般有幾種情況

1、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

2、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

3、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

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

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壞)如果不可以,只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了。

x58主機板可以配8gddr4 2400的記憶體條嗎

3樓:認識知識的我

x58的主機板,一般我們說的是以主晶元組:x58

其記憶體值支援到:ddr3代記憶體的

ddr3 1866/1800/1600/1333/1066mh

4樓:呵呵

不行,只能配ddr3

英特爾主機板英特爾,英特爾 主機板 英特爾 945GM GT GU PM GMS 940GML 943GML 筆記本晶元組 能支援多大的CPU?

您好,您所說的這款主機板已經是老款了,它可以支援775的90奈米和65奈米的處理器。列如 奔騰d 820 散 lga 775 奔騰d 915 盒 lga 775 奔騰d 820 盒 lga 775 奔騰d 805 盒 lga 775 奔騰d雙核 805 散 lga 775 奔騰d 925 盒 lga...

英特爾i76700用什麼主機板,英特爾i7 6700k用什麼主機板 10

七彩虹科技 1 英特爾 intel 酷睿i7 6700,14nm工藝,skylake架構,採用了全新lga 1151介面型別,不再相容目前b87 h87 z97等8和9系列主機板,需要搭配新170系列主機板。如 z170或h170系列晶片組的主機板。2 目前英特爾i76700處理器能夠相容intel...

為什麼英特爾的cpu好,為什麼英特爾的CPU好?

罒閒雜乆等灬 英特爾的效能更強勁,amd的價效比更高點。英特爾的功耗控制基本都是要比amd強的,因為他的生產工藝要優過amd很多。英特爾的高階產品很強大。你看的是什麼資料?頻率,快取,核心數量?k系列產品就是要超頻的,不超就別買了。 蒼狼 白鹿 英特爾和amd的cpu各自有優缺點,二者質量都過硬,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