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斷網,修復一下又好了,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12 17: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可能出現如下幾點:

1、modem、網絡卡硬體問題,建議你重新插下網絡卡,重啟modem來試試。

2、你所在地區寬頻線路有問題,我以前在老家的寬頻也是這樣,到晚上容易掉線,而且不易重連上,這可能是所在地區寬頻繁忙、機房問題,不排除有人搞怪(機房人員出錯、蹭網、破壞線路等等),最好讓服務商給你徹底檢查線路,這種可能性最大(主要有親身經歷,我強制讓他們更換了線路、modem後問題解決)!

在給你個大眾解決方案,你可以參考下:

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

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

步驟二: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

(1)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使用者軟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三:指導使用者檢查網絡卡狀態並拔插網線:

(1) 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四:在條件具備情況下(使用者有撥號軟體、安裝光碟(win98要備有網絡卡驅動盤)建議使用者刪除撥號軟體及網絡卡驅動,再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後安裝撥號軟體:

(1) 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現象為“撥號連線超時”,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步驟七繼續處理;

步驟五:判斷modem後面**線是否可用,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

(1) modem後連**不能使用,而計費號的其他**可以使用的,建議更換**線,故障原因為“使用者室內線故障”;

(2) 如果使用者家計費號的所有**都不可以使用的,則請撥打10000號進行障礙申告。步驟六:以上處理均無效或使用者無法做簡單的配合操作,則請撥打10000號進行障礙申告

很高興為你解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

建議好記得采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寬頻是否有問題,另外看看路由器有沒有配置好。還有本地的寬頻連線等資訊,都檢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執行不穩定,或者是ip分配不行,你給配個固定ip試試,或許可能好了。

4樓:不知丶名

應該是你家的網線出了問題,去檢查一下

怎麼電腦老是斷網,修復一下又好了,可是持續不到半個小時又斷了,又得修復一下,就一直這樣重複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真的是路由器有問題嗎?怎麼確定的?假如你判斷正確,那麼就要判斷路由器**有問題,比如把有毛病的電腦線插口換個插口,如果不行,和正常的插**換,還不行,檢查有毛病的那跟線,還不行修路由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檢查一下網線的水晶頭。

華夏聯盟五一開放註冊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 還有路由器設定上 網路設定 mac地址克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路由器質量不好,換個路由器

電腦老是突然斷網,什麼問題,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如果電腦總是突然斷網,建議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 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

電腦經常斷網是怎麼回事啊,電腦老是斷網怎麼回事? 20

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電腦老是斷網怎麼回事?20 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麥琰折菀菀 裝...

為什麼電腦老是斷網重啟就好了是什

續德文閩己 路由器是不需要設定的 只要寬頻帳號密碼在路由器上設定正確就行了 插上就可以用了 這很有可能是你電腦內設定的有問題 正常情況下你重啟關你室友什麼事 有可能是你把你自己的ip設為主機了的原因 問一下你室友重啟 你也掉線嗎?還是隻有你特殊 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