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端斷網又不定時可以上網360斷網急救箱無效求解決

時間 2022-02-15 11:10:10

1樓:關門閉戶

如果360急救箱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2樓:為人民立碑

朋友你好這問題是你沒有連線上網路的問題,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

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

步驟二: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

(1)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使用者軟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三:指導使用者檢查網絡卡狀態並拔插網線:

(1) 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四:在條件具備情況下(使用者有撥號軟體、安裝光碟(win98要備有網絡卡驅動盤)建議使用者刪除撥號軟體及網絡卡驅動,再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後安裝撥號軟體:

(1) 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現象為「撥號連線超時」,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步驟七繼續處理;

步驟五:判斷modem後面**線是否可用,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

(1) modem後連**不能使用,而計費號的其他**可以使用的,建議更換**線,故障原因為「使用者室內線故障」;

(2) 如果使用者家計費號的所有**都不可以使用的,則請撥打10000號進行障礙申告。步驟六:以上處理均無效或使用者無法做簡單的配合操作,則請撥打10000號進行障礙申告。

3樓:哥哥個人

您好。您這種情況建議找專業的電腦人員為您解決。或者找上網運營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網路定時掉線,電腦定時斷網怎麼辦

你用沒用著路由器啊!如果用著的話,可以去掉它用貓直接撥號試試!如果過還不行。就登陸貓的介面在執行狀態下看一下你的線路衰減大不大,如果很大的話,就是你的線路存在問題!這個問題很複雜啊 你先檢查你的 貓 但是你剛才說的能連上網 哪應該不管貓什麼事,那就是線路問題了,人太多也能掉線,樓主是電信網?哪應該差...

電腦不定時重啟。求幫助,電腦不定時自動重啟 5

電腦經常性自動關機或重啟可能由下列原因引起,請逐個排查 1.電壓不穩不足或線路虛接打火會導致關機,還會損壞電腦,看機內電源功率是否足夠.2.電源或cpu等部件散熱不好,cpu過熱 超過60度不行 自我保護斷電,請清理機箱內灰塵,換風扇 3 4千轉的 另外cpu二級快取受損,用到電腦畫表 圖形等時也會...

電腦不定時重啟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不是cpu或者風扇故障。還有一點,希望你說一下 有沒有其他可以症狀,有沒有藍屏?我認為病毒的可能性比較大,一般稍微嚴重點的病毒都可以導致機器重啟的.但是也不排除是記憶體或顯示卡問題,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鬆動也會這樣的.下面那一大串東西應該沒問題,是網路連線上的.主機板溫度過高也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