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突然斷網,什麼問題,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09 12:10:13

1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總是突然斷網,建議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瞄。

2樓:

一:首先我們應該檢查一下我們的網線是否出問題了,先檢測網線與機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再看一下網線有沒有受損,比如說網線老化或者是被老鼠咬壞了之類的。

二:確定網線沒有問題後,返回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這裡以win7為例,如果是xp電腦使用者則是選擇」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右鍵選擇」管理「這個選項。

三:開啟」管理「視窗後,我們再從下面的列表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

四:開啟選項後,接著找到「網路介面卡」這個功能選項並開啟它。

五:從「網路介面卡」選項開啟的下拉表中選擇我們使用的網絡卡,最後右鍵屬性,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高階」導航,並在下方的屬性列表中選中「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接著在「值」那裡選中「10mbps半雙工」即可。

六:重啟下電腦,開機檢視是否還會斷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檢視您的線路,或者路由器的口是不是鬆動啦。

如果還不行就給客服打**問一下吧

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

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乙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追問:不可能突然就電壓不正常吧,家用的好幾年了 請問貓會不會有問題回答:一般硬體出問題的可以性不太大,你可以先按照第三條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的原因,因為如果連線正常情況下,病毒很容易導致斷網,你可以先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對本地連線點右鍵,選擇修復,然後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瞄 如果是連線的問題,就要保證網線是否接觸不良,兩個埠都檢查一下,而且這個原因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即使網線接觸不良,寬頻總是顯示的仍然是連線正常,所以先保證電腦沒有病毒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換兩個接頭然後重新做一次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破聯通,到期了換

為什麼電腦老是間歇性斷網?

7樓:英格拉姆

網路設定出現了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找到「計算機」,

2、然後再計算機處點選右鍵,

3、然後再點選「裝置管理器」

4、再然後點選「網路介面卡」

5、然後點選如圖的介面卡

6、再點選「高階」設定

7、再然後點選「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8、最後將「值」,設為「100mps 半雙工」,再進行重啟看網路是否還會斷開,就可以了。

8樓:宋浩飛惠君

可能是你機子的效能不好。也有可能是損壞了。

我的電腦

也試過這樣、

我自己重灌了下

就沒事了。

9樓:吧啦啦略略略

如果您是指寬頻頻繁斷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如果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果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如果單獨...

10樓:眯糊的眼

電腦老是間歇性斷網可能是網路不穩定!

11樓:du知道機械

斷網的情況有好多種,:

1、電腦開始-執行-cmd回車,再出現的黑色對話方塊裡敲ipconfig/all,看獲得的位址,不停地ping無線路由器閘道器。

2、再開一對話方塊ping運營商的dns

如果1就開始丟包說明你的電腦或者路由器故障1不丟2丟包說明路由器向外有問題,可能是路由器壞了或者運營商線路故障,繼續甩開路由器,將電腦接到貓上看有無丟包,有丟包就是運營商線路問題,無丟包就是路由器壞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體不足了,記憶體不足

13樓:王懷榮

很可能是受到了網路攻擊

建議安裝網路防火牆軟體,瑞星防火牆還可以

本人以前也有那種情況,幾乎是一天好幾次,大概是在訪問網路流量較大的時候就會斷網,一會又好了。

14樓:我想

看看貓link的燈 很有可能是他再跳 那就應該是寬頻的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貓並線了,注意分開就可以了。

電腦為什麼總是自動斷網?

16樓:_夏初烲

電腦自動斷網的解決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找到「計算機」,

2.然後再計算機處點選右鍵,

3.然後再點選「裝置管理器」

4.再然後點選「網路介面卡」

5.然後點選如圖的介面卡

6.再點選「高階」設定

7.再然後點選「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8.最後將「值」,設為「100mps 半雙工」,再進行重啟看網路是否還會斷開,就可以了。

17樓:諸葛金蘭曹靜

還要注意在貓附近盡量不要放置散發電磁波的裝置(包括你的電腦)或者電視、冰箱等家電、手機都會給貓帶來干擾。說實話,掉線的原因很多,有時還真不太好解決!

18樓:英格拉姆

網路設定出現了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找到「計算機」,

2、然後再計算機處點選右鍵,

3、然後再點選「裝置管理器」

4、再然後點選「網路介面卡」

5、然後點選如圖的介面卡

6、再點選「高階」設定

7、再然後點選「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8、最後將「值」,設為「100mps 半雙工」,再進行重啟看網路是否還會斷開,就可以了。

19樓:蒲付友迮月

自動斷網是用貓進行撥號上網時經常出現的問題,排除你自身電腦的問題,你只能讓你們當地的網路服務商去解決,你可以看一下你的鄰居是不是出現類似的問題,如果他們也有類似問題的話,就可以肯定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了

20樓:琦桂花鳳琬

21樓:阮秀雲功嬋

這種間隔時間斷網現象是因為你的貓發熱比較大,導致斷網。建議用風扇對著貓吹,如果斷網了,先別急著上網,關掉貓冷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可以維持時間長點。這個是我的經驗。

22樓:位同書戴秋

你不要重啟,斷的時候把右下角網路標識斷開再重新連線,要是能連上。應該是線路的問題。我以前的電腦也是這樣。後來換了條網線就好了!

23樓:莊桂花候戊

有2種情況,一是你的網線接觸不好或者是太遠了。二是你的貓的質量不好。我用的電信的,以前也是老斷網,就是訊號不穩定,我買了個貴的貓問題就解決了。

24樓: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25樓:桓富貴祖妝

如果你是區域網的話,就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單擊本地連線,然後在最下面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不要勾選

26樓:趙斌杞語柳

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27樓:祖問壬曉昕

一,你檢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

二,如果你覺得你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

三,那就是路由器故障,換個路由器試試,路由器上面連線跟無線是不一樣的,可能是有線的那一路故障。

28樓:檀健六靈萱

上不了網,主要有這幾個原因:

1.網線和電腦的連線是否鬆動或者沒插好

2.系統是否開啟可允許計算機關閉網路以節省電源3.網線頭(水晶頭部分)是否被氧化

4.如果連線路由的,檢查路由是否過熱

5.系統的上網元件是否遭到修改

6.系統內是否有病毒

29樓:禹運傅堅秉

第二燈閃,是你的貓正在撥號連線!你可以關了你的貓的電源再開啟看看!!情形是一樣的,說明它在進行線路連線!!!經常段說明你的網路線路有問題!!找寬頻公司的給你檢查一下吧!!

30樓:九景己宵晨

電腦終端與寬頻幹線之間有多處接頭,有一處鬆動即會出現無徵兆的斷網現象,請從離你電腦終端最近的網線查起,逐一排除。

31樓:武晤敖爾柳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modem壞了,就是數據機,把**線轉化為網線的那個東西,建議花個百來十塊換乙個,便宜一點就幾十元。

32樓:巧津充悠

打10010,

這樣他就會通知下面的人來給你修.

你要是直接打給修寬頻的他墨跡半天.

打給10010他很快就過來,

因為他還得給10010回單.

10010還得打**問你修寬頻的人來了沒.

嘿嘿..

33樓:祁雪管梓菱

你好,我以前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不過現在沒有了,直接原因吧,其實原因很多,大多數是由於電壓不穩定造成的,你買個穩壓器就好了,謝謝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突然斷網了,禁用網路連線再開啟等下又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的電腦設定乙個固定的ip看看能解決不,設定的辦法是,在開始裡點選執行,cmd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all 看到你的ip是多少,然後填上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連上網的時候檢視一下ip記錄ip位址和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位址,

然後點設定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將之前記錄的東西對應輸入,然後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設定下ip。不要用自動獲取的,用手動 自己設定的ip應該就不會斷了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試看看吧

37樓:我只會裝蒜

電腦出問題啦!系統漂浮不定哦!

38樓:中國聯通

建議可根據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5】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瞄。

電腦經常突然斷網,拔了網線重新插一下就能上了。 15

39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經常自動斷網,可能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鏈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即可。

4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說明是路由器設定有問題。

可以在路由器中設定24小時斷網連線一次。

4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網絡卡的配置電源管理修改電源管理的策略把允許電腦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win7的話在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編輯計畫設定無線介面卡和pci模組的電源管理修改為最大效能

電腦突然斷網,然後連不上,電腦突然斷網,後來一直連不上?

關掉路由器和電腦,再開啟路由器,然後再開啟電腦,路由器一定要比電腦先開啟,看此時能不能聯網,不能就要重新設定一遍,再就可以連網了,如果這樣不行就是你的網絡卡驅動出了毛病,重新裝個網絡卡驅動,希望能夠幫到你 智孝抄戌 你用最新版本的360安全衛士解決一下,現在最新版本的360安全衛士9.7新版裡邊整合...

電腦經常斷網是怎麼回事啊,電腦老是斷網怎麼回事? 20

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電腦老是斷網怎麼回事?20 d電腦管家 在使用網際網路多線交談網路的時候,斷網是兩個irc伺服器之間失去聯絡的現象。結果是,聊天的一方突然間看到對方消失了。 麥琰折菀菀 裝...

電腦經常斷網怎麼辦,為什麼電腦經常斷網?

你用的哪家的網路,電信的和網通的dns都不一樣的,每個地區的也都不一樣,應該不是你電腦的問題,你還是找服務商來問問吧,要麼是不是你的dns輸錯了。問題的可能性很多 網線 老化 路由器 或者 網絡卡損壞 或者驅動問題 系統缺陷等 以上問題只能一一排除 還有就是貓故障 和寬頻接到你家的線路 問題 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