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老是斷網重啟就好了是什

時間 2021-05-12 17:47:24

1樓:續德文閩己

路由器是不需要設定的

只要寬頻帳號密碼在路由器上設定正確就行了

插上就可以用了

這很有可能是你電腦內設定的有問題

正常情況下你重啟關你室友什麼事

有可能是你把你自己的ip設為主機了的原因

問一下你室友重啟

你也掉線嗎?還是隻有你特殊

2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描;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3樓:清河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只要是電腦老是斷網 重啟就好了,證明是電壓不穩,或機器老化,配置低,以及記憶體滿造成的。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清理下記憶體,改善電壓,升級下配置就可以了。

4樓:

只要是電腦老是斷網 重啟就好了,證明是電壓不穩,或機器老化,配置低,以及記憶體滿造成的。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清理下記憶體,改善電壓,升級下配置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注意重啟的時間,或定期防毒,不要流浪帶威脅的**,這樣對症處理沒有效果,就找電腦專家處理下。

5樓:至貞

是因為路由器被設定成15分鐘斷網一次了。

修改方法:

192.168.1.1進入這個**以後,打上賬號:admin和密碼:admin,之後會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然後點網路引數

選上,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網後自動連線

然後就不會斷網了!

為什麼電腦有時會突然斷網,重啟一下就好了?

6樓:

網絡卡問題。

要不就是別人奪了網路資源(中毒可能性大)。

電腦總是斷網,同一網路下的wifi沒問題,重啟電腦就好了,過一會又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軟體問題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是貓與電腦的連線線沒接觸好,一直接觸了又斷,網絡卡也可能沒接好,拔出來清洗一下再安回去,應該可以,要麼就是貓壞了了

電腦老是突然斷網,什麼問題,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如果電腦總是突然斷網,建議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 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

電腦經常斷網怎麼辦,為什麼電腦經常斷網?

你用的哪家的網路,電信的和網通的dns都不一樣的,每個地區的也都不一樣,應該不是你電腦的問題,你還是找服務商來問問吧,要麼是不是你的dns輸錯了。問題的可能性很多 網線 老化 路由器 或者 網絡卡損壞 或者驅動問題 系統缺陷等 以上問題只能一一排除 還有就是貓故障 和寬頻接到你家的線路 問題 這個只...

電腦經常斷網怎麼辦,為什麼電腦經常斷網?

海底水晶 斷網有三個原因。路由器質量差,容易引起斷網。寬頻運營商伺服器宕機也會出現斷網,電腦系統出問題,比如網絡卡驅動不相容也會引起斷網 夜泰蘭小童鞋 可以檢查一下路由器吧 傾世s藍顏 用膠水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