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掉線,重啟一下就能連上了,但不一會兒又掉了,手機wifi連著沒問題,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5-12 17: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裡密碼設定造成的,大家在家一般用的是tp-link或者d-link,拿tp-link來說,現在它的加密方式有三種wep,wpa/wpa2,wpa-psk/wpa2-psk。無線路由器為了提高安全性,預設的加密方式是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有密碼週期,超過週期密碼會自動更換,當然可以把週期設定為0,即不更換密碼。

我們的手機支援的加密方式只有wep,wpa/wpa2,如果路由器使用的是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當路由器密碼超過乙個週期後自動更換密碼,這就是剛開始時我們的手機可以用wifi,後來就變成可以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的原因。

解決辦法:開啟**192.168.

1.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把無線加密方式改為wep,然後輸入密碼後重啟路由,有時可能重啟一次路由設定沒有改過來,可以再試一次或者將路由器斷電後接上電源。更改好後再用手機從新搜尋wlan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2樓:無聊人士

你好! 你把你在使用的medom 照張相片發上來,我跟你說說怎麼看是屬於哪方面掉線!

3樓:

連線的線網線有問題吧?或者是系統驅動有問題,系統的話就重灌系統。或者是連線口有問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看不到你的電腦,具體不知道**出問題。你可以把路由器重啟,再用驅動精靈掃瞄一下。又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一定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還需要看看是不是還有什麼惡意外掛程式之類以及樓上說的是不是驅動有問題

6樓:

把無線網絡卡驅動刪掉,用驅動精靈下個最新版本的

7樓:it空間

電腦wifi經常掉線你是不是設定了這個功能呢?

電腦老是掉線 一重啟又能連上了 但是wifi一直可以連

8樓:軒

你所說的掉線是右下角提示網路斷開連線,還是網線已拔出?

網路斷開連線的話你用360或者彩影防火牆鎖定一下本機的ip位址試一下。

要是網線已拔出,那不用想了,你網線水晶頭不行了,重做乙個。

9樓:羽化風

wifi本來就不穩定麼 有時候用的人多了就慢了 最後就斷了 再者 別老拔線重啟 那樣會更遭

為什麼電腦總是斷網,重啟後又能連線上。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總是斷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處理:

【1】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5】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通過什麼方式上網的?如果是自動獲取ip 建議你手動填好ip 執行--cmd回車 ---然後輸入ipconfig/all 就能看到你的ip以及dns,然後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看到本地連線以後 右鍵本地連線---狀態---屬性---雙擊internet (ip協議) 然後彈出乙個框 你把剛通過執行看到的ip 依次手動填入 修復之後就不會出現此類情況了!如果是通過其他方式上網,每次你上不了網的時候你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本地連線---修復,就不用重啟了。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上網的話請檢查路由器是否有問題,再就是檢查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匹配,盡量裝相匹配的網絡卡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通的話那就正常,電信那就問題了,你是用的那個阿

14樓:戴舟漆雕銀柳

1.檢查

網線,用測線器檢查你的網線是不是通的!

不通的話,重新做個水晶頭

2.檢查網絡卡和網線的插口是否鬆動,一定要插緊,還有路由器的一端的插口3.病毒影響,建議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對全盤進行掃瞄,在確認是病毒影響的,但是還不能解決,你重新安裝系統試一下

4.電磁輻射影響水晶頭和網線,使網線和電源線遠離處理方法:關機,拔掉電源,按主機電源4-5次或者更多,把靜電去處掉,就可以了!

5.還有一點就是isp**商網路不穩定,不能怪你!網咖為了網路穩定一般還申請兩個網路服務商呢!

網路會出現掉線一會兒,然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8成是內網攻擊造成的 目前內網arp攻擊 骷髏頭 ddos 超大ping包 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甚至像arp這樣的攻擊又不好查出來,防毒軟體也沒辦法解決,又沒法 這也是重灌系統過後,無法解決內網掉線的主要原因。這些內網攻擊都出自下面的網絡卡,咱們只要在網絡卡上實施攔截就可以保證...

iPhone6摔了一下總是重啟,iPhone6摔了一下為什麼總是重啟?

蝸牛p科技 1請同時按下 主屏home和電源 按鍵一直不放,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直到看到螢幕出現蘋果logo畫面為止。2當螢幕上出現蘋果圖示時,說明已經強制啟動成功,就等待進入桌面了。3如果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還不能將宕機的 iphone 擺平的話,此時請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二鍵。4當然...

電腦每隔大概半小時就自動重啟一下,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是散熱不好,更換一下cpu風扇,清理灰塵。如果還有這種情況就是硬體問題,電源不穩也會導致這種現象。1 cpu散熱問題,換個好點的風扇吧最近天熱!2 系統問題造成。你從做了系統就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不好導致!3 硬體衝突導致 硬體驅動程式異常。你自己在分析一下慢慢摸索找到問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