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e531無線總是掉線,掉了還必須重啟才能連上 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12 17:43:15

1樓:愛卡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thinkpad e531 新機偶爾宕機,重啟出現fan error。

2樓:n油脂熱潮

嚴重。fan error的意思是風扇出了問題。

我估計機器可能風扇沒裝好,或者乾脆就是壞的。

我的筆記本修過之後就會出現這個問題,估計是裝電腦的沒好好弄但是你的新機器出現這樣的問題,應該立刻拿去換,這個屬於質量問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新買的thinkpade531無線網總是斷線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嘗試通過優化網路協議的方式來改善使用效果。

操作方法: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命令提示符,

依次輸入netsh int tcp set heuristics disabled 回車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disabled 回車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rss=enabled回車。

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連線網路測試。您可以通過下面提供的**資訊進行操作:

預裝win8系統筆記本網路連線時提示“網路受限”解決方案

如果仍是無法連線,建議您檢視您的路由器是否故障或者聯絡您的網路運營商幫助您解決問題。

idea論壇

think論壇

新買的thinkpade531無線網總是斷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寬頻的問題,與**商聯絡

thinkpad e531系統顯示已連上網,但是上不了網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管理員執行cmd命令框。

在cmd中輸入:netsh int ip reset c:\resetlog.txt,回車執行。

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執行。

完成重置ip和winsock的操作後,重啟機器。

如果之後還是不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可通過如下連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

IBM Thinkpad和Thinkpad有什麼區別啊

ibm的個人電腦業務已經被聯想收購了,所以現在的thinkpad應該是聯想的,ibmthinkpad是很老的機子或是錯誤叫法!thinkpad是ibm的子品牌 在ibm 個人計算機部門給聯想後 同時授權聯想使用ibm系列商標至2010年聯想出於品牌戰略考慮 提前2年放棄了ibm商標但仍保留think...

如何查thinkpad主機編號

肥仙女 詳細步驟 6 安裝完成後,開啟,執行這個驅動管理。7 在頁面的下面就可以看到主機編號。 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編號又稱為sn碼,或序列號。1 聯想商用分體桌上型電腦編號位於機身右側面板左下角 2 聯想商用筆記本 sn 號位置位於機身底殼部位 3 聯想商用一體機出廠編號位於機身背面,或底部 4 聯...

聯想ideapad和thinkpad電腦有什麼區別麼

二者有以下幾點區別 一 上市時間不同 ideapad,中文名為 思想本 是聯想於2008年推出的膝上型電腦品牌。thinkpad 思考本 是ibm pc事業部旗下的品牌,於2005年被聯想 lenovo 收購,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的上市時間要早於ideapad。二 產品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