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與thinkpad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5-29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6000多,還是選擇thinkpad sl系列的吧。比如近期的sl400 bc6或者bc7,這兩個機器都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thinkpad是筆記本業內的老大,這一點想必是沒有什麼質疑的。儘管sl系列在外殼及某些硬體上比不上其他系列那麼強悍穩固,但是相對於其他品牌機器來說也是相當穩固、不錯的了。提到散熱,這個機型的散熱也是絕佳的,我幾個月前換的sl400 awc,我平均一天連續使用10來個小時,如果不玩大型遊戲,基本都處於「冰涼」,最多也就是出風口和硬碟上方有些許的暖意。

就算玩大型遊戲,硬碟上方也只是溫溫的。

還有,近期網上提到的sl系列的諸多問題,未必可信,起碼我基本沒有遇到那些什麼斷網,假s嚴重等問題。而且近期官方出的公升級版bios據說也可以更好的解決假s的問題。這些都完全可以放心。

而且,有什麼疑問去服務站你可以感受到極佳的服務態度,這點非常的爽。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thinkpad sl400不錯的,本人正在使用中

聯想(Lenovo)與聯想(ThinkPad)與聯想(IdeaPad)之間的區別關係

聯想 lenovo 是品牌名 公司的名稱 thinkpad是聯想收購了ibm筆記本之後,沿用下來的ibm筆記本系列名,thinkpad系列主要側重於高階商務筆記本 ideapad是聯想最近推出的新的筆記本系列,注重時尚,家用娛樂。從ideapad的設計上可見聯想向thinkpad學習了很多 聯想筆記...

東芝 惠普 thinkpad我該如何選擇,各位達人出出主意

thinkpad是不二的選擇,現在 也下來了,行貨的話就買r400系列,也就是你現在考慮的,和t400差距不大,主要是都有合金防滾架,結實耐用,要是買水貨的話當然是t400系列了,7000多的 價效比無與倫比,找個好點的能夠給3年保修的地方買就很好了。行貨r400也就保修1年而已。thinkpad ...

愛情與錢如何選擇,愛情與錢如何選擇

你們是真心相愛嗎?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麼我想你不會在意他有沒有多少錢。錢可以通過你們以後共同的努力去創造!另外,如果你們不愛,你可以選擇有錢人嫁了。但是緣分太珍貴,錯過了就沒了。也許你以後會有很多錢,但是,你會快樂嗎?請慎重 我認為,你不要太看重男孩現在沒錢。人可以創造的,你現在說男孩沒錢,很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