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友情你會選擇那,愛情與友情你會選擇那乙個?

時間 2022-03-14 02:20:11

1樓:終時芳才璧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薛利葉厚夏

愛情友情

那個重要?

樓上很多朋友也都講到愛情

友情缺一不可,或者是友情(愛情)!

我個人倒不這樣認為的!

古人云:踩的百花成密後,為誰辛苦為誰甜!--愛情!

愛情,兩個人才叫愛情,兩人一心才是獨一無二的愛情,它猶如親情一樣,就像對自己的母親大人一樣!在這個世界上是在也尋找不到的!

除非你是個不義不孝之人!

古人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朋友(員工或用人)朋友:什麼才叫朋友,只要有酒有肉才叫朋友

否則都是扯蛋!朋友是多多的

少了這個你還可以再找另乙個它不是獨一的

!愛情跟友情相比友情遠遠不如愛情!

舉個簡單的例子

你自己的薪水是給你妻子保管呢?還是給你信任的朋友保管呢?

你又困難的時候只有你的妻子才會跟你一心

你的朋友也只是近一點他的本能

不能做的全全面面!

所以我說愛情重要

應放第一

友情次要

應放第二!

3樓:童林登菡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4樓:紅富貴夕衣

要是必須選的話我會選擇友情。既然要選擇嘞那就說明愛情和友情出現矛盾了。但是愛情是求同存異的。不能完整接受也就不能好好相處。所以我會去選擇友情。

5樓:茅玉枝稅子

如果你是女生看這裡。

1.面對物質請選擇能給與你能得到的那一方。

2.面對家人,請選擇愛情,因為他們比你更著急的另一半。

3.面對忠誠請選擇友情,因為女人的友情比男人的更堅固。

如果你是男生看這裡

1.同女生。

2.同女生。

3.面對忠誠請選擇愛情,男人的友情已經經不起考驗了,雖然愛情也是一樣,至少這個能為你帶來點什麼。

補充:如果你現在正面對這個問題,在分不清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除非你能做的相當出色,兩個都接收,那麼請接受友情。

回答完畢。有需要請追問!(*^__^*)

6樓:卜青芬沙歌

對於一般的異性朋友,我選友情,保持理智,對於自己真正愛的人,願意和她快樂,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異性,我選愛情,愛情是自私的,一旦有猶豫,會後悔一輩子的。

7樓:緒桂蘭蘇婉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

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如果你回答愛情,那你就是傻,別人一定會以為你重色輕友,如果你回答友情的話,那也會有人說你沒有情調,只存在友情,之間就不會存在一點點曖昧的調調,生活不是更單調了。所以愛情和友情可以說是互相排斥,也是一說是互相吸引的,只要自己身邊兩者依存的話,那自己的日子一定會充滿幸福感,做人要學會知足哈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熱裡的綠蔭;是急流裡的踏腳石;更是霧海浬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只要生命存在,友情就在生命裡存在。

愛情,永遠人類永恆的主題。愛消失了,生命也將隨之枯萎。愛情是純度,是無邊的神秘,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

愛情應該是理智的,沒有理智的愛是脫疆的野馬,而過分的理智會枉殺愛情,使感情之花無法開放,情之葉在無意間變綠,而愛之果卻是在克制裡綻放開來。

8樓:紅樂蕊蟻騫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9樓:不嫚兒接揚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乙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友情以及愛情,你會選擇哪,友情以及愛情,你會選擇哪乙個?

對我來說友情最重要,愛情讓我覺得很好笑,喜歡的不喜歡你,不喜歡又喜歡你,真的有點失望,現在我就只能試著去和那些不喜歡的交往,自己喜歡的對你卻很冷漠,友情就不一樣,是朋友就是朋友,這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友情和愛情會衝突嗎?如果對於乙個人來說,我覺得愛人和朋友對於我們來說都很重要,對於哪乙個都不能放棄。在...

友情和愛情怎麼去選擇?愛情與友情如何選擇?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愛上了就會奮不顧身.可過後還是覺得友情重要吧.因為友情是一輩子的,愛情只是一瞬間的 麻煩採納,謝謝 筱 現在的我會選擇友情 戀人,夫妻,情人 這三者之間都會有背叛 因為對對方的要求太多 但是朋友就不一樣 可以牽掛,想念 卻不會要求對方去做什麼 所以呀,我會選擇友情 國外一中研究發現,人的最飽滿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