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親情你會選擇什麼 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5-03 23:11:12

1樓:樸運公升

愛情、友情 、親情三者同樣重要,不能捨去任何一樣!`` 人活一世為的也只有愛情 友情 親情!``` 如果一得到了愛情卻的不到朋友和親人的祝福!

`你又會有多快樂呢?!` 但是有時愛情和親情又是對立的!`兩者只能得到一樣!

` 此時就只能看誰在你心裡重要些了!` 換種說法,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2樓:小豪

換了我 我什麼也不會選,,,因為選了任何一者,無疑對剩下的兩者是殘酷的 愛情:為了愛人會兩肋插刀 友情:為了朋友會赴湯蹈火 親情:

為了家人會致死不癒 背叛愛情,會深受傷害..會付出代價 背叛朋友會失去信任失去人緣 背叛親人會天打雷霹,,, 因此,我不會去選擇的,,, 選了無疑是一種負罪 做人何必那樣累`

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親情呀!父母永遠是最重要的! 再是看情況定友情和愛情了

4樓:小p孩

這個問題,沒有可比性!因為有些問題不會同時發生,就沒有毛盾!三者對於人類都很重要。

只是事情的傾向性來決定當時哪個重要! 但是親情是天意吧,不可選擇。友情只是缺少血液相連,但他是無處不在的,隨時隨地都可遇.

或許友情的出現有時會是短暫的,或許不是驚心動魄,刻骨銘心,或許沒有給你帶來生死離別的感受,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只要你懂得理解和付出。友情是可以長久的。 愛情是親情和友情的綜合,戀愛是愛情序曲,婚姻是友情的昇華,繁衍是親情的延續。

愛情的過程不是重要的,結果是最重要的,因為愛情的過程沒有相同的,完美愛情的結果都是走到一起。當你受到了打擊、挫折、傷害,當你感到灰心失望時,有乙個人無條件的永遠站在你這邊,支援你、鼓勵你、安慰你,讓你從跌倒中爬起來,直到站穩。這個力量,是再親的父母不能給我們的,是再要好的朋友也不能給我們的,只有在人生的旅途中所找到的心愛的伴侶才能夠給我們。

有親情的無間和友情的距離,愛情才可能穩定。 親情是伴隨著你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開始萌生了,是使您的一生感受到溫暖。所以說:

親情第一,友情第二,愛情第三。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親情!~

親情,愛情,友情,必須選擇,你會選擇

親情是在愛情和友情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所以我選擇親情?看情況啊 這種東西也不是乙個對錯能回答的 同等情況 親情最重要啊 畢竟只有親情是不能被其他人代替的 每個都可以很重要,簡直缺一不可,試問一下,如果只有金錢,那你只會買來孤單和寂寞,如果只有愛情,那貧賤夫妻百事哀你總聽說過吧,愛情不能當做麵包,友情...

愛情,親情和友情,只能選擇,你會選擇哪

叢林小熊 正常情況下都會選親情,除非和父母關係很不好的 如家暴 可能選愛情。 怪蜀黍 親情 愛情隨時可能進入僵局破裂,友情可以背叛分離,獨有親情才是最真實的不會背叛,他們永遠都會支援你站在你那一邊無論你發生什麼事兒 粗粗的講就這樣,希望能幫到你 專業刷粉7z憛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我會學案情 因為愛...

親情你會選什么,愛情 友情 親情你會選什麼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