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愛情 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3-06 19:30:13

1樓:解溫文厙紫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對方並不值得你放棄親情,那愛情就不重要了。如果對方真的真心對你,而你也想跟他一輩子,那就選擇愛情。其實,親情你是永遠都不會失去的。

父母雖然當時十分生氣,,但畢竟血濃於水。事後還是會理解或原諒你的。俗話說:

愛莫過於父母,近莫過於夫妻。血緣關係是親情,夫妻關係也是親情

2樓:丙紅葉淡冰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3樓:冉豔蕊尚杉

我會選擇愛情先!親情是暫時離去…不久之後親情自會回到你身邊!不過而今愛情要值得你去追求!不要盲目…

也要看原因…!

而愛情將離去…就無法挽回!

切記父母是永遠會諒解你的!

……祝你幸福!

愛情,親情和友情,只能選擇,你會選擇哪

叢林小熊 正常情況下都會選親情,除非和父母關係很不好的 如家暴 可能選愛情。 怪蜀黍 親情 愛情隨時可能進入僵局破裂,友情可以背叛分離,獨有親情才是最真實的不會背叛,他們永遠都會支援你站在你那一邊無論你發生什麼事兒 粗粗的講就這樣,希望能幫到你 專業刷粉7z憛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我會學案情 因為愛...

親情,愛情,友情,必須選擇,你會選擇

親情是在愛情和友情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所以我選擇親情?看情況啊 這種東西也不是乙個對錯能回答的 同等情況 親情最重要啊 畢竟只有親情是不能被其他人代替的 每個都可以很重要,簡直缺一不可,試問一下,如果只有金錢,那你只會買來孤單和寂寞,如果只有愛情,那貧賤夫妻百事哀你總聽說過吧,愛情不能當做麵包,友情...

親情和愛情如果只有選擇你會選擇誰如果你很自她父母卻不同意拜託各位大神

靜 要她的是你不是你的父母。這件事要慢慢來。我想父母也都是為你著想。 緱知 自己想要什麼自己要最清楚。很多人總是常常被別人的意見所影響 問題是,你究竟是要過誰的一生?人的一生不是父母一生的續集,也不是兒女一生的前傳,更不是朋友一生的外篇。感情畢竟是雙方的,有一方無法堅持,你再努力終究是空的。給彼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