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愛情你選什麼,愛情和親情之間你選擇什麼?

時間 2022-03-31 16:10:15

1樓:年清安卜嫣

我覺得親情重要,可能是我沒有經歷過愛情的甜蜜吧,但是想想當你遇到什麼事情那件不是親人在身邊的。所以親情真的很重要喲,好好珍惜擁有的。

2樓:知竹常樂

我會選愛情

因為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愛情來了就要抓住它

而親情是永遠割捨不斷的

3樓:區馨香委舒

親情和愛情兩者並非在一條線上,當然她們兩者的作用和意義也不同,親情能給你的愛情不一定能給,愛情能給的當然親情也不一定能給!因為她們的角色不同,她們兩者都佔有著強大的重要性,不可能有了親情就不要愛情,也不可能有了愛情而不要親情,她們同樣重要!當愛情進行到一定的程度以後就會轉化為親情,那時你和你的伴侶就會是兩情同在!

而親情是永遠都不可能拋棄的,因為她們是我們的一切,當父母不同意和你你的愛情在一起時,我想你應該適當的去用道理解決,也別盲目的拋棄掉哪一方,那麼這樣親情和愛情都不會受傷。

4樓:回簫邵宜修

親情與愛情都不能只選一,沒有親情,生活不完美;沒有愛情,生活也不完美。兩者都是一個“情”字,為何不努力試著讓親情和愛情合為一體呢?

5樓:

看是哪種親情和愛情了,當然一般都會選擇親情或者兩者兼顧吧

6樓:譙瓔茂小翠

是挺難選擇的,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人,於情於裡你都不應該傷害他們,可不可以先照你父母的意思,然後慢慢說服他們呢?

7樓:

親情,估計你遇到了父母反對的事情!

愛情和親情之間你選擇什麼?

8樓:奈貝晨柔枝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愛情的勇氣和不顧一切已經被磨的越來越淡,反而親情,會越來越重視。愛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完美,傷得太重的話,或許我們可以轉身離開,但親人不同,他們不管怎麼樣,都是真心誠意的希望你能幸福,為此他們所作出的過激行為,可以得到諒解!!!!!別因為愛情傷了辛苦養育的你的父母的心。

9樓:貴雪綠強木

我兩個都要的啊、親情、愛情是可以並存的啊、不要取捨的啊、只要你好好調解、就好啦、祝你幸福

10樓:員施濯馨逸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過得幸福.如果你選擇了愛情.那他們會更傷心.當反面角色一切的一切也都只為了你...

或者冷靜下來和他們好好談談.也許他們會理解你和他....

什麼都可拋.惟獨親情...當你有什麼事事時.也只有親情會無私的陪在你身邊.所以.千萬別傷他們的心...

愛情和親情,愛情和親情的區別?

你好朋友!我很同情你的心情,這種情況只能靠自己了,我們大家只是作為你的參考資料,首先看你到底是愛還是不愛。不要聽別人的,我知道你是乙個孝子,可是戀愛結婚過日子是你自己決定的,是將來你們倆的事情,誰也頂替不了啊!父母的心情你也要理解,他們畢竟是為你好 其次是如果你真的愛她,願意和她一生相守.白頭偕老,...

愛情和親情你會覺得哪個更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僧奕聲練婉 人的一生就只能遇到這3種情感了 情,都是無價的,更是無法比較的,樓主你怎麼可以問哪一個重要?都是重要的,不可分割的,無法割捨的.親情是後盾,友情是動力,愛情是目標.每一樣都是那樣的有價值,有分量.失去了親人,你會失去真心 失去朋友,你會失去真誠 失去愛人,你會失去真摯.無論哪一樣都無法失...

面對親情和愛情該怎麼選擇,愛情和親情該怎麼選擇?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樸丹樊鳥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