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愛情如果只有選擇你會選擇誰如果你很自她父母卻不同意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9-19 18:20:10

1樓:靜

要她的是你不是你的父母。這件事要慢慢來。(我想父母也都是為你著想。)

2樓:緱知

自己想要什麼自己要最清楚。很多人總是常常被別人的意見所影響……問題是,你究竟是要過誰的一生?人的一生不是父母一生的續集,也不是兒女一生的前傳,更不是朋友一生的外篇。

感情畢竟是雙方的,有一方無法堅持,你再努力終究是空的。給彼此一點時間,多點信任,因為你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只要你們彼此堅持,為人父母的,最終是會讓步的。盡最大的努力讓父母心甘情願華麗地讓步。

如果你沒有決心做一個好男人,那你就得不到一個好女人。你們未來一片陽光!

3樓:夕陽落

在選擇親情的同時,你也可以挽回愛情,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可以讓他等你,在這同時,你可以努力說服你的家人,你們兩個人都要加油,達到你父母的要求。

4樓:丶市丸銀丶

看你的決定啦~如果父母不同意就爭取讓父母同意嘛~ 如果你要愛情 得不到父母的認可 你覺得你心裡會舒服麼?當然有人不會在乎 覺得兩人在一起一定要得到父母的祝福 這都要看你了

5樓:浪人

……愛情最終難免變成情親,而你若真的很糾結在這兩者之間做選擇的話,你可以在合適的時間地點把你愛的人和你的父母一起找出來談談,說出你自己的煩悶,相信你父母會理解的,若實在不行……那應該找找原因了……知道原因,那該咋辦就不用我說了吧?

6樓:萌七七

親情,因為你父母,永遠都會關心你

7樓:飛兲

如果很愛她,就跟她一起,父母久了應該明白的。

8樓:席冰彥

旁觀者,勸說一句選擇親情

9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吧,和父母多商量

親情和愛情 你會選擇哪個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對方並不值得你放棄親情,那愛情就不重要了。如果對方真的真心對你,而你也想跟他一輩子,那就選擇愛情。其實,親情你是永遠都不會失去的。父母雖然當時十分生氣,但畢竟血濃於水。事後還是會理解或原諒你的。俗話說 ...

愛情,親情和友情,只能選擇,你會選擇哪

叢林小熊 正常情況下都會選親情,除非和父母關係很不好的 如家暴 可能選愛情。 怪蜀黍 親情 愛情隨時可能進入僵局破裂,友情可以背叛分離,獨有親情才是最真實的不會背叛,他們永遠都會支援你站在你那一邊無論你發生什麼事兒 粗粗的講就這樣,希望能幫到你 專業刷粉7z憛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我會學案情 因為愛...

親情,愛情,友情,必須選擇,你會選擇

親情是在愛情和友情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所以我選擇親情?看情況啊 這種東西也不是乙個對錯能回答的 同等情況 親情最重要啊 畢竟只有親情是不能被其他人代替的 每個都可以很重要,簡直缺一不可,試問一下,如果只有金錢,那你只會買來孤單和寂寞,如果只有愛情,那貧賤夫妻百事哀你總聽說過吧,愛情不能當做麵包,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