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看重男生的哪些方面,在談戀愛的時候

時間 2021-09-19 18:22:11

1樓:狂暴的秋天裡

感性動物,好聽的話一說就迷失自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責任心,能力,性格

3樓:做個好女孩

對顏值沒什麼要求,以前看重能力,現在也是,總結就是下面,有上進心,對我好,一心一意

4樓:孔孝真

身高和體重 還有舌頭

5樓:波濤看電影

始於顏值,沒有顏值什麼都沒有了

6樓:亢傲冬

男生的上進心或潛力,說白了就是男生以後掙錢的能力,還有家中的經濟條件,最後才是外貌

7樓:歆漾

誠信 人品 為人處事 以及跟自己的三觀能不能達到一定的共識

8樓:喧鬧中的繁花

不光要有錢,最重要的還是緣分

9樓:我的天

沒出社會之前 看臉 ,出了社會看物質,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但是絕大多數都會這樣,因為一旦出了社會很多事情都需要用到錢,當有一刻需要錢的事情,莫過於沒錢可用,真的會讓女生覺得很心酸?所以沒出社會之前找的物件,出了社會還願意跟你的女生,鐵子們可得好好珍惜吧!出了社會找的物件,建議還是有了物質基礎在決定吧不然浪費時間,不值得。家裡有錢的就當我沒說。

哈哈哈哈?

10樓:迪

我女朋友跟在一起兩年了,當初是死皮賴臉追的她,因為她閨密說我長的很醜,其實她閨密長的更醜,就算衣服脫光光站在我面前絲毫對她沒有慾望的那種!現在女朋友很愛我幾乎都是粘在一塊,她欣賞我身上散發出獨特的氣質和味道!

11樓:阿qi棄

不管在什麼場合對自己說話都應該是永遠的和風細雨,就算女人做錯事,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就不可以大吼大叫,就不能暴跳如雷,就算是面對渾身都臭毛病的女人也永遠是面帶微笑。

12樓:汐

在公眾場合,是否有修養,絕對是衡量乙個男人是否已經成熟的重要標誌。如果,當你在她的社交圈的時候,表現地很紳士,讓其她女人羨慕她。這就是女人想要的效果,虛榮心作怪。

男人可能不會太看重這一點,但女人是極為看重的。生存的安全感。

13樓:沉夜孤星

男生是不是有一顆上進心,未來有乙個好的前途,能夠養活一家人。

14樓:竺慕柏

初識的時候,大家眼光自然而然就會更放在長得好看的人身上。男生還喜歡膚白貌美大長腿呢,女生當然也喜歡好看的,個子高**好五官又精緻的男生當然吸引人啦。

15樓:以心

20歲以前談戀愛看重臉,不管有沒有錢,只要臉帥就行,出去不掉面,然後談一禮拜就發生關係,等把自己睡膩了,就分手,怨天尤人,都是渣男,然後過幾年,比較現實了。

16樓:辰星

男人不管帥不帥,但起碼不能有嚴重影響到市容市貌的!著裝乾淨簡潔為標準。暖男啊,女人最喜歡。

17樓:抽轉組

男生脾氣是不是好,未來兩人在一起生活時,會不會在遇到矛盾時,打人,實行冷暴力或熱暴力。

18樓:回憶

戀愛期,也是女生考察男生,男生觀察女生,兩者相互考察,相互磨合,看是否是自己的終身伴侶,能夠共同走進婚姻殿堂。

女生更看重男生的長相還是能力,女生最看重一個男生的什麼?長相 能力 家境?成熟的受歡迎還是幽默的?

第一眼是長相,相處後還是能力和為人的態度,能力強的男人如果沒有愛心,最終還是分手。 能力肯定是比長相重要啊,不然銀樣蠟槍頭怎麼行,女生會達不到幸福的 瀋陽元創寄宿考研學校 長相為先,能力為重。過了長相關才有可能瞭解更深,才知道能力強不強,所以2這相輔相成的。 第一印象當然是長相,但是慢慢了解有能力是...

現在找物件女生主要看男生的哪些方面

主要是身家,家有億萬就是長成武二一般,也有大把美女趨之若鶩。身家不怎麼樣的就得看職業了,穩定的有保障的職業非常重要。然後是身高顏值學歷品德。 情感瑣事 我問一些男性朋友們在選物件選老婆的時候,最看重的是什麼?那有的人就說呢,哎呀,我要看這個女人長得漂不漂亮,我要看這個女人的身材好不好,我要看這個女人...

男生可以從哪些方面看出,女生已經離不開你了?

從第1個方面女人有什麼事情都會給你打 問你怎麼辦,然後有什麼事情都會第1線的匯報,說明這個女人已經離不開你了。第2個方面就是女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第1個給你打 讓你安慰她,這些說明女人已經離不開你了。女生做什麼事情都會問你,而且有事情的時候都會含情脈脈的去找你幫助,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找你,這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