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和父母間,你會選擇誰,如果在愛情和父母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6-10 04: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你們如果結婚了,就要融入彼此的家庭中,你要想好了,是否能適應他的家庭,至於你父母這邊,你要讓他們覺得你很開心,在你們的小家裡有絕對的權威,他對你很好,對你父母很好,他們的態度會慢慢轉變的。

2樓:

感情的事應該看自己吧……

都什麼年代了...

一句老話``男友是和你過一輩子`又8是和你父母過一輩子而且``家庭條件可以改善``

祝兩位幸福哈```

多和父母談談你們彼此有多愛`怎樣怎樣的…反正就素交心嘍相信她們也8是8通情理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定會選擇父母

因為沒有愛情 你會傷心 你選擇愛情 你父母傷心

我寧願讓自己傷心也不讓父母難過

4樓:懋懋的寶貝

父母不應該過度干涉你的感情問題

你要與之過一生的人只有你自己才能選擇

父母也不能替你選

這不是選擇父母還是選擇誰的問題

這是可以兼得的

不用這麼痛苦的

父母也希望你幸福

如果你的他可以給你幸福

那麼父母也是高興的

5樓:

我是兩手都要抓的```

既然父母不同樣,自己又這麼愛他,那麼就要跟父母好好談談,認真做做他們的工作,天下無不是之父母,如果他們真的明白你是多麼的喜歡他的話,相信你的父母最後會妥協的,因為每個做父母的都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過的快樂和幸福,如果他就是你的幸福,跟你父母說明之後,相信他們會同意的```

6樓:疾風燕

我一定會說服父母,

實在不行只有聽父母的了,

不能忘本,

生我者,父母,沒有父母就沒有我。

7樓:

感情不是數學題只能給出建議不能給出答案,我前些日子和你一樣,也是處在家裡和他之徘徊,我很愛他,他也愛我,只是因為他工作的原因 ,家裡死活不同意,我非常 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因為我曾和你一樣無奈,一樣為難,放棄哪乙個對我們來說都是殘酷的,最後我選擇了家裡,因為我覺得我還不太成熟,不是我不愛他,而是這個社會,不得不讓我為我以後的日子著想,也許這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吧,我覺得我真的傷了他的心,對他的傷害,我今生無法償還了,我的心裡同樣也很難受,也許有來生,我會第乙個找到他!

不說我了,你呢,你愛他嗎?別說現在他家裡不好,就是他有沒有能力,讓你過的幸福呢,其實家裡和我們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但是目的是一樣的,我們是為了愛情,他們為的是條件,但是目的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幸福,我還是勸你一點,不要學我,我和家裡說他的事情的時候呢,情緒老是很激動,和家裡吵吵,到現在我才明白,有什麼話好好說,心平氣和的和家裡談,這樣的吵只會加聚事情的惡化,如果你覺得他能讓你幸福,或者你和他都是真心相愛的話,就請堅持吧,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反正覺得找到乙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如果他沒有能力不能讓你幸福,就選擇家裡吧,愛情是會變質的,相信我,乙個男人會說愛你一生,會一輩子對你好,可是沒有麵包怎麼對你好呢,貧賤夫妻百事哀,到那個時候,你就知道了,

我的話完了,希望你比我有勇氣,我雖然愛他,他也愛我,可是我不忍心讓愛我的父母傷心,就算丟掉自己的愛,我也無所謂了,我是個膽小的人吧,有人會說你以後不會後悔嗎,我都會笑著說,不後悔,既然選擇了放棄,我就會乙個人勇敢的走下去…

8樓:

父母,至少今天的我是這樣

10年後,或者20年後我想就得我作主了

9樓:

那你認為他可以給你幸福嗎?可以就相信自己的選擇啊,你爸媽一定會諒解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父母!!!男朋友不合適可以再找,但是父母對於你這一生來說只是一次,好好孝順父母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父母讓我在女友和他們之間選擇其一。但是最後我屈服了,選擇了父母。雖然父母不是跟你過一輩子,但是父母總不會害自己的孩子。

愛情沒有了可以再找,但是父母沒有了的話那就永遠都不會再有了。有句話叫做:「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希望樓主慎重啊

12樓:明冰麗

我認為沒有愛情的生活是無味的,你應該努力說服你的父母,因為現在要找到乙個好男孩不那麼容易,不要輕易放棄,至於經濟一定會在兩人的努力下有所好轉的.只有真心相愛才能幸福,否則你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13樓:

我沒有這個問題,我很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 父母只有乙個是生你養你的人 做人不能忘本啊

15樓:碧絳飛鷹

相信父母是有一定道理的,好好考慮

如果在愛情和父母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16樓:小汐子

父母… 想想父母為了你付出多少,從小大到大的點點滴滴,你有真正留意過嗎? 戀愛的那個給你帶來了什麼,在一起時的開心? 開心過後呢?倘若分手了那只剩回憶…

17樓:妞

我覺得愛情和親情並不矛盾,你擁有美滿的愛情,他們應該為你高興啊!

如果 在 父母 和愛情之間 選擇 乙個 ,你 會選擇什麼 ?

18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愛情……但不能放棄父母……父母的只是建議……只用參考而已,接不接受永遠看自己……

19樓:浴霸

我個人認為選擇父母。看看什麼原因盡可能都不放棄…

20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父母,不管你們最後是否會在一起,但父母是把你帶大的人,不要讓他們寒心!讓你的另一半用行動表示給你父母看…讓她接受你們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值得的話,我選擇愛情,我相信我爸媽會支援我的選擇的,而且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拋棄我的爸媽的!我愛我的爸媽!

22樓:絕情

我會選擇愛情,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我發誓我不騙你,我對於這個問題我在空...

23樓:2012咪犘厷

選父母,因為父母只有乙個

如果 在 父母 和愛情之間 選擇 乙個 ,你 會選擇什麼 ?

24樓:詛咒炑

我個人認為選擇父母。看看什麼原因盡可能都不放棄…

25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父母,不管你們最後是否會在一起,但父母是把你帶大的人,不要讓他們寒心!讓你的另一半用行動表示給你父母看…讓她接受你們

26樓:傻帝

選擇愛情……但不能放棄父母……父母的只是建議……只用參考而已,接不接受永遠看自己……

27樓:孫叔

如果值得的話,我選擇愛情,我相信我爸媽會支援我的選擇的,而且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拋棄我的爸媽的!我愛我的爸媽!

28樓:°迷島

我會選擇愛情,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我發誓我不騙你,我對於這個問題我在空...

29樓:案據

選父母,因為父母只有乙個

在父母和愛人之間只能選擇乙個,你們會選擇哪個?

30樓:

其實都是很重要的!

都是愛你的人。

選擇乙個的問題本身就是乙個問題!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和妻子攜手共同孝敬父母!

31樓:三年二班

在這個世界上,父母只會有乙個,而知心愛人雖然說難以遇到,但是不是唯一的!你的命也是父母給的,難道你不應該孝敬他們嗎?

32樓:吉夏侯之

父母!任何時候家人都是自己的依靠!物件現在再好,也保不齊以後會怎麼樣,只有父母永遠不會背叛、拋棄、傷害你!

33樓:孔小兔

我也不知道你選誰。但我告訴你他就是你父母沒有變的永恆的。老婆不是永恆的,多少人離婚再娶,多少人中途變心再嫁?!!父母再嫁再娶都是你自己的,,百行孝為先,,,,父母親老婆不親

34樓:lz重燃慾火

我認為這個選擇題沒得選,選誰都是輸。如果你確信他是你要找的男人,保你幸福,你們一起和父母談,男方是重點,你父母不同意也肯定有原因,找出原因一起商量。如果要娶你連你的父母都搞不定還說個蛋。

而且鄭重提醒你沒有父母祝福的愛情比你想象的難得多,即使你現在沒體驗到,但是如果你選錯了,你將會用後半輩子去感受。

35樓:有錢難買z知道

父母,因為男朋友可以在找,父母可就這兩個啊

36樓:池康順

愛人,試圖說服父母,愛人沒了可以再找,可是,他,全世界,只有乙個

37樓:

考慮都不用,當然是父母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夏羽 我想選擇金錢,可我選擇了愛情,有錢不一定就會幸福,因為幸福是自己的一種感覺,而愛情會讓自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如果找不到真心相愛的人那就選擇金錢吧.金錢可能會給你帶來幸福,因為社會太現實了.麻煩採納,謝謝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功巨集博 愛情 如果是我的話,就選擇愛情。錢 ...

親情和愛情 你會選擇哪個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對方並不值得你放棄親情,那愛情就不重要了。如果對方真的真心對你,而你也想跟他一輩子,那就選擇愛情。其實,親情你是永遠都不會失去的。父母雖然當時十分生氣,但畢竟血濃於水。事後還是會理解或原諒你的。俗話說 ...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愛上了就會奮不顧身.可過後還是覺得友情重要吧.因為友情是一輩子的,愛情只是一瞬間的 麻煩採納,謝謝 筱 現在的我會選擇友情 戀人,夫妻,情人 這三者之間都會有背叛 因為對對方的要求太多 但是朋友就不一樣 可以牽掛,想念 卻不會要求對方去做什麼 所以呀,我會選擇友情 國外一中研究發現,人的最飽滿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