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和麵包中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7-02 03:06:51

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選擇麵包。

我見過很多因為麵包扔掉愛情與道德的人,也見過因為愛情扔掉麵包的人,無論哪種,我都可以理解。

舅媽是遠嫁給舅舅,她家境優異,人漂亮,有文化,用村裡人話說,舅舅是佔很大便宜的,兩人的婚禮很簡陋,沒有婚房,沒有新車,舅媽為了愛情,一切的一切都不在乎。舅媽人聰明,帶動舅舅創業,做過很多任務作,最後小有成就,兩人也接連添了兩個兒子。

舅舅是全家心中的楷模,十佳好男人,對待舅媽非常好。一次意外,小兒子去世了,舅媽心情非常差,整個人真要崩潰的那種,舅舅常伴左右,開導安慰她,舅媽這才好點。

親戚勸舅舅停幾年再要乙個,舅舅堅決反對,舅媽是剖腹產,受了兩次罪了,不能再受罪了。一瞬間,舅舅的形象又高大了。

生意越來越好,兒子越來越乖,這本是所有人羨慕的事情,舅舅有外遇了,舅媽提出了離婚,無論誰勸,都沒用。 舅媽是個眼裡揉不得沙子的女性。

舅媽的父母都去世了,舅媽家鄉的規矩,離婚的女人是不能在家裡過年的,舅媽在舅舅家裡過了年,把自己的手機留給了兒子,裡面都是自己的**,讓兒子想自己的時候看看手機。

過了年,舅媽要走了,舅舅母親痛哭,拉著舅媽不讓走,小兒子勸奶奶,讓媽媽走吧,媽媽在這個家不快樂。兒子很懂事,說:「媽媽你走吧,等我長大了,去找你。」

舅媽非常相信愛情,所以,捨棄一切,她陪了舅舅十年,在他生命最低谷的時候,她一直在。可是結果呢?沒了愛情,也沒有了麵包。但是我聽過這樣一句話:選擇麵包的姑娘都過得挺好的。

2樓:沁心析情

愛情和物質雖然不是魚和熊掌的關係,但是都很重要。沒有愛情,心裡苦,沒有物質,處處苦。

3樓:果汁

選擇愛情,社會競爭真的太激烈了,所以很多人應該都會選擇麵包吧,但是我會選擇愛情,我覺得愛情是人這一生肯定要經歷的事情,不管是明戀、暗戀、還是失戀都和愛情有關。

4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會選擇愛情。麵包可以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去獲得,而愛情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放棄了,不一定就能遇到更好的。

5樓:

我會選擇麵包。隨著心智的成熟,越來越覺得麵包才是必須擁有的東西,愛情只是錦上添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會選擇麵包,貧賤夫妻百事哀,婚姻關係裡面是絕對不能沒有錢的,這個問題太現實了。

7樓:悠悠我心

當然是麵包,這樣說也許很俗,但是很正常。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牢固的,愛情是需要麵包來支撐,那些說選擇愛情的人只是還沒有遇到過現實,等遇到了,我想也是一樣的。

8樓:笤帚的疙瘩

我選麵包。雖然常說「有情飲水飽」,但是飯都吃不上了哪還有那個閒情逸致去談戀愛,人活著不就得先填飽肚子嗎,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但如果二者只能選乙個的話,我選麵包。

9樓:

我選擇愛情,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麵包總會有的,可是一定要有愛情,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幸福快樂。

10樓:老畢啦啦啦

我會選擇麵包,愛情沒有麵包是進行不下去的,如果有了麵包,愛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11樓:庭泥根

麵包啊,果斷麵包,連物質基礎都沒有,還談什麼愛情,那樣的愛情總歸不會長久的。

12樓:

我還是選擇麵包吧,因為,現在的社會。沒有幾個是嫁給了愛情的,就算是嫁給了愛情,也是需要有物質摻合的。

在婚姻生活中,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如果按百分比的話,我覺得麵包至少佔百分之六十,沒聽說過嗎貧賤夫妻百日衰,不圖什麼大富大貴,但求小康生活就行了,不愁吃穿的就行了,當然如果比小康還要好那是更好了。如果連肚子都填不飽的話誰有心情談情說愛啊,還有力氣說甜言蜜語嗎?整天就疲於奔命了,每天累個半死掙不了幾個錢回到家誰還能有好臉色,這樣怎麼能有...

選擇愛情還是麵包,愛情和麵包怎麼選?

乙個女孩子的性格跟個性決定了她是否幸福或不幸。很顯然,姑娘你是乙個要強的女孩子,而且內心記掛父母是個孝順的小孩。很理解你內心取捨的糾結。只是,一定要靠外界的力量才能了斷自己的糾結麼?如果真是這樣,那麼肯定後者比前者更容易幫你去解決。只是,你自己想要的,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你說你的男友,專一,對你好,...

愛情和麵包,愛情和麵包中的麵包是什麼意思

既然兩者發生衝突你也只能選其一.雖然在你這樣的年紀不應該為麵包犧牲愛的權利,可是,你能反抗命運的安排嗎?青春應該浪漫的,應該享受生命時段的多姿多彩色.雖然到了最後你依然還要為麵包奔波,但是,你也會空留餘恨的.如你認為你在乎麵包,那就犧牲你戀愛的權利.如果你更感性,那就享受青春帶給你的浪漫.別猶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