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情還是麵包,愛情和麵包怎麼選?

時間 2022-08-09 01:15:09

1樓:

乙個女孩子的性格跟個性決定了她是否幸福或不幸。很顯然,姑娘你是乙個要強的女孩子,而且內心記掛父母是個孝順的小孩。

很理解你內心取捨的糾結。只是,一定要靠外界的力量才能了斷自己的糾結麼?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肯定後者比前者更容易幫你去解決。

只是,你自己想要的,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你說你的男友,專一,對你好,可是生起氣來像瘋子。可是,你是不是總是擔心他會生氣?這樣的孩子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隨時有可能失控。

那麼你選擇這樣的孩子,只是相愛,但又避免不了他個人情緒失控。那麼最後你得到的是什麼?愛情會不會也枯竭?

當然,我並不鼓勵你選擇後者。

而是想告訴你,無論外界有多少可以相助你的條件,重點還是要你自己幫助自己。

與其這麼糾結,不如自己努力發展

2樓:

在沒有麵包的情況下 愛情是不堪一擊的!

3樓:cc**進行中

麵包沒了何來愛情。

和你男友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4樓:︶ㄣ瘋子

愛情會有的 麵包也會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自己的心就好,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別人說什麼都沒用的,還要自己考慮

6樓:莎比亞

愛情麵包兩者都要 不可缺少 但至於該怎麼辦 你自己決定 愛誰就選誰 不然以後後悔

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7樓:淡然真誠面對

其實我們的三觀有很大的不同,我害怕我們結婚後會過得不幸福,我害怕我們會離婚,有人告訴我,

只要兩個人互相愛著,條件不好了,可以自己努力,可是,沒房沒車,一輩子不長,

作為女人我覺得那樣真的好辛苦,我更希望我的孩子能過得更好,也有人說,結婚後孩子就是你的一切,

只要他過得好父母就開心。

所以我在糾結,到底選擇愛情,還是選擇條件好點給我的孩子更好的未來,我確定我愛他,

可是我也很糾結,糾結家人的不同意,糾結親戚的瞧不起,糾結自己的不甘心,也糾結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愛情是沒有規則,更沒有界限的。你可以選擇你愛的人,也可以選擇愛你的人,更可以選擇能保障家庭幸福的人。

為什麼我們不願意在感情裡將就,無非就是怕放低了標準,得到的幸福就會越來越少。姑娘,

無論你選擇什麼,我們都支援你,只是你也要為未來做計畫考慮,希望你過的幸福。

那你就敢肯定你下次就能遇到合適的? 那你就敢肯定,你選擇了麵包就會過得很如意?

我敢說不管你怎麼選擇,都會後悔! 現實很殘酷,女人只有自己有錢有能力。才可以掌控全域性。

不要想著既有愛情,還要麵包。除非你足夠的幸運。 現實中有多少女人受傷。

不管你怎麼選,未來的路都一樣的艱難。除非自己努力

別一頭拖一頭抹,苦的自有自己

8樓:薇薇情感驛站

大多數女性在一段感情中最糾結的就是愛情和麵包的關係了。在中國有一些男人會這麼認為:女人不需要多優秀、婚姻中的女方就要聽男人的、女人在事業上根本沒必要那麼拼命。

9樓:蟻陶釋昭昭

麵包,先滿足物質需求,再去想精神需求。

10樓:班墨曾錦

沒麵包會死,沒愛情會生不如死。如果不想生不如死那就多投愛情一票。但是為什麼不帶著愛情一起找麵包呢?這樣最好了我覺得。

11樓:湛飛綠

1、愛情和麵包終究是要選擇的,在學校的時候兩個人的愛情沒有考慮到麵包的世界,所以當時的愛情是最美好的,是最純真的,一旦涉及到社會選擇,終究愛情會變質。

2、你的愛情是靠2個人去維護的,一旦出現裂痕,雙方不夠去挽救,最後的結果就是分道揚鑣。你回顧一下2年前的時候,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感情,現在又是什麼感情,其實你內心已經有所選擇了,已經開始計較了,只不過捨不得那2年的時光。

3、對於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2種感情之間,相互相愛,又有麵包,這樣的愛情是最好的,可是世界確是少有,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比較起來,當然是黨被喜歡的比較幸福,畢竟對方的一顆心都在你身上。但不能排除只是一時的,畢竟沒有感情基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吧,愛情需要麵包也是不可或缺的

愛情和麵包怎麼選?

13樓:阿炎談娛樂

這兩個裡面應該選麵包,因為物質很重要。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和婚姻肯定不會幸福。這是乙個不爭的事實,人的精神幸福很大程度上**於物質,畢竟人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都需要傑出外面的世界,需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一件愛人很喜歡的衣服都買不起,任何人心裡面都會有點不舒服和無奈。

而這樣的無奈日積月累只會讓乙個人變得怨氣連連,除了為生活所迫的窘境困苦,已經沒有其他想象可言。

有些人付出了真感情,卻被傷害了,所以這些人覺得愛情這個東西是不靠譜的,只有麵包才是最實際的,可見,在現實面前,麵包往往比愛情重要,更怕有的人連愛情都給不了,還想著怎麼分你的麵包。我認為,愛情離不開麵包,愛情之後便是婚姻,一旦和婚姻有關,那就要有「物質」基礎,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因為戀愛的時候只要相愛就好,可是婚姻裡處處都需要錢,所以麵包很重要。

你們還記得有部電視劇集裡的那句話:我什麼都沒有,可是我很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句話拿到現在,試問有幾個姑娘願意嫁給他,不是說沒有,是你幾乎找不到這樣的女孩,就算女孩願意了,女孩的父母願意嗎?

那些不被父母認可和祝福的婚姻,是好的婚姻嗎?婚姻就是一場豪賭,嫁給愛情的不一定幸福,嫁給現實的也不一定會離婚。

兩個人相愛必須要忠誠,戀愛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因為會被生活消磨掉。好的婚姻是不離不棄,累的時候有個依靠,雙方互相鼓勵,一起勇敢、奮鬥,願意為了對方變得更強大,願意為了和他一起吃苦享樂,也願意寬容雙方在乎的親人。很多人結婚,都希望以愛情為基礎,有了愛情,兩個人的婚姻才有幸福。

當然,也有先結婚後戀愛的,不過中間需要磨合很久,磨合之後的結果也不一定都是彼此滿意的。

14樓:

1、愛情和麵包終究是要選擇的,在學校的時候兩個人的愛情沒有考慮到麵包的世界,所以當時的愛情是最美好的,是最純真的,一旦涉及到社會選擇,終究愛情會變質。

2、你的愛情是靠2個人去維護的,一旦出現裂痕,雙方不夠去挽救,最後的結果就是分道揚鑣。你回顧一下2年前的時候,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感情,現在又是什麼感情,其實你內心已經有所選擇了,已經開始計較了,只不過捨不得那2年的時光。

3、對於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2種感情之間,相互相愛,又有麵包,這樣的愛情是最好的,可是世界確是少有,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比較起來,當然是黨被喜歡的比較幸福,畢竟對方的一顆心都在你身上。但不能排除只是一時的,畢竟沒有感情基礎。

4、試著和你的男朋友談談,分開一段時間,你也去和那位追求你的人接觸一段時間,也許你會找到答案,愛情這東西非常奇妙,婚姻者東西,就想女人選擇一樣,一旦選擇錯誤終究是一身的痛。

5、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對你好的,又有上進心,為了你們的未來會努力,這樣的男人是值得的,但是目前還沒有很成熟,只有愛是不夠的,在社會必須現實

總之,選擇權利在你手上,跟著自己的選擇而努力吧,一旦選擇了,別去抱怨什麼,人都是這樣,想追求自己最愛的東西,可是最愛的東西裡頭總有些瑕疵,一旦發現了,就開始糾結了。

祝福你吧。

15樓:冬夏

1/6 分步閱讀

愛情是最世界最美好的東西,同時也可能是世上最致命的毒藥。所以需要慎重。愛情絕不是乙個人的事,當乙個人深愛著另乙個人,而對方卻並沒有感覺的時候,即使開始也是乙個錯誤,就像慢性的毒藥,當你越陷越深,最後換來的不過是背叛。

2/6當你愛上乙個並不愛自己的人的時候,你盡力了,付出了,卻並沒有任何的效果,那麼早點退出,不要讓自己無法自拔。有時候,你的溫暖會感動乙個人,但感動絕對不代表愛。所以要認清現實。

3/6傳統社會觀念的影響,我們很習慣於接受門當戶對,當然,能門當戶對是最好的,這樣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但如果不是呢,或許要開始就變得很困難,即使開始,在後面所面臨的問題也很多,這就得看彼此的心。

4/6所有的困難都不應該成為分開的理由,那些理由只為掩飾乙個不可變更的真像,那就是不愛了。從現實的角度來講,如果只有麵包的生活即使表面上的光鮮亮麗,內心的苦楚卻無人可知。

5/6只有愛情的生活同樣也是無法維持太久的。如果有了愛情,對方給不起你麵包,那麼不要著急,只要他肯努力,有上進心,那麼你講收穫愛情和麵包,如何只有承諾,而沒有行動,那麼你可以離開他了。

6/6我們相信愛情,但愛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承諾也不是甜言蜜語,也不是奢華的生活。是不管什麼時候,兩顆心都緊緊的靠在一起。當乙個很忙的人肯為你花時間,他是愛你的,當乙個窮小子肯為你花錢,他也是愛你的。

不要把眼睛都放在麵包上,要用心去做出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選擇麵包……生存是第一首選,生存不穩定,其他免談。但是凡事要有個度,不能為了一味追求高生存,而忽略其他。

17樓:胖娜

當然要先選擇愛情了,麵包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慢慢就會有的。但是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18樓:如影隨形

這兩可是可以選擇的,可以為愛奮不顧身,麵包歲算什麼,但你要是說餓的走不動了,還是先選擇麵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相應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二者兼得。如果必選其一,還是先解決吃飯問題吧。

20樓:壞孩子的家

我可能會選擇麵包,麵包是保障,沒有麵包,愛情寸步難行。

21樓:沈大大學姐

你喜歡啥就選啥,但是在現實面前,愛情是不能當飯吃的。

22樓:年鑲楣

我會選擇麵包,只要有能力了,再找到愛情,不是兩全其美了嗎?

23樓:

當然選擇麵包了,有了麵包就會有愛情,沒有麵包的愛情不會幸福。

24樓:鑫楠鑫楠

有了愛情,你給不了愛情麵包,你還是會放手。

25樓:心無雜念

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選擇

26樓:回眸流逝了年華

沒有愛情麵包會好吃嗎

結婚是該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追求了一生愛情,卻始終孤身一人,而有的人為了麵包勞碌一生,卻仍然碌碌無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無論你怎麼選,都要為之付出極大努力,不管這條路有多坎坷,只要認定了,不管對與錯,再難也要堅持走下去。

婚姻中充滿了柴公尺油鹽,不管做什麼都要考慮整個家庭,考慮自己的下一代。不要說人太現實,因為在現實面前不得不低頭。步入婚姻以後你會發現物質方面其實是很重要的,可能直接影響夫妻間的愛情是否幸福。

當然,不是說在婚姻面前,你要選擇麵包,而不能選愛情。

你可以只要愛情,但是前提是「他願意給你麵包」。

如果碰到了乙個只願給你愛情,不願給你麵包的人,想必他也沒有那麼愛你。

如果足夠愛你,他一定會願意給你乙個家,許諾給你未來,給你無盡的寵愛。

假如婚姻中缺少了麵包,也就是缺少物質基礎,那麼夫妻倆就會整天為了錢而沒有時間去為對方著想,因為他們連自己都沒有好好照顧,肯定也不會去考慮別人,更不用說顧及夫妻之間的感情了。當沒有物質基礎的時候,所有的感覺在現實面前都顯得如此蒼白。因此,在物質基礎上,人們開始思考愛情,感情才會更好。

在我看來,愛情是離不開麵包的,在經歷愛情後就要步入婚姻殿堂,和婚姻沾上邊,就拋不開物質方面的需求。

所以,愛情和麵包如何選擇?答案:麵包比愛情重要!

選擇愛情還是麵包,我應該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乙個女孩子的性格跟個性決定了她是否幸福或不幸。很顯然,姑娘你是乙個要強的女孩子,而且內心記掛父母是個孝順的小孩。很理解你內心取捨的糾結。只是,一定要靠外界的力量才能了斷自己的糾結麼?如果真是這樣,那麼肯定後者比前者更容易幫你去解決。只是,你自己想要的,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你說你的男友,專一,對你好,...

愛情和麵包,愛情和麵包中的麵包是什麼意思

既然兩者發生衝突你也只能選其一.雖然在你這樣的年紀不應該為麵包犧牲愛的權利,可是,你能反抗命運的安排嗎?青春應該浪漫的,應該享受生命時段的多姿多彩色.雖然到了最後你依然還要為麵包奔波,但是,你也會空留餘恨的.如你認為你在乎麵包,那就犧牲你戀愛的權利.如果你更感性,那就享受青春帶給你的浪漫.別猶豫,人...

麵包和愛情,愛情和麵包麵包指什麼

我覺得還是要你的男朋友,和你這個相親物件都知道真實的情況。看看他們怎麼做再做選擇吧。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光是愛情能維繫的。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恨你男朋友在一起!如果談不上愛,那麼和愛你的在一起,這樣你會活得好點!這個問題就像是你是寧願和乙個你愛的在一起還是願意和乙個愛你的在一起!這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