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到珠海電廠怎麼坐車啊?謝謝

時間 2022-08-09 01:20:06

1樓:

從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出來右轉200公尺到省汽車站坐大巴到珠海香洲(30分鐘一班), 在香洲公共汽車總站坐605路到南水鎮,然後轉706路就可以了。

605線路線參考:

市區線路 (珠海港06:00--23:00 香洲總站06:00--23:00) 信禾西部公交

珠海港 - 太平灣 - 電廠路口 - 美凌達 - 鐵爐村 - 下金龍路口 - 化工專區 - 南水消防局 - 上金龍 - 金龍新村 - 南水工業園 - 祥環新村 - 南水市場 - 南水鎮 - 北水舊村 - 北水 - 北水小學 - 衛東五隊 - 衛東一隊 - 亞馬遜部落 - 平沙路口 - 連灣 - 連灣六隊 - 連灣三隊 - 雞啼橋西 - 大環 - 龍豐銅管公司 - 金銀商都 - 紅燈 - 聯港工業區 - 南順路口 - 心和製衣 - 紅旗招商辦 - 南翔路口 - 省科幹學院 - 珠海藝術學院 - 市實驗中學 - 湖心路口 - 鶴洲北 - 鶴洲東 - 燈籠路口 - 珠海大橋西 - 珠海大橋東 - 均昌 - 廣昌 - 翠灣 - 卡都九洲 - 南屏果場 - 廣生 - 廣生新村 - 河排 - 南屏水庫 - 泰樺廣場 - 南屏中學 - 南屏街口 - 北山 - 華髮新城 - 前山橋東 - 銀石雅園 - 蘭圃 - 竹苑 - 蓮花山 - 吉大 - 九洲城 - 海濱公園 - 望海樓 - 市公積金中心 - 灣仔沙 - 香洲百貨 - 郵政大廈 - 翠香中 - 安平大廈 - 香洲總站(共73站)

706市區線路 (南水車站07:00--18:00 飛沙灘07:40--18:40) 信禾西部公交

南水車站 - 市場 - 國稅 - 工業區 - 金龍新村 - 上金龍 - 化工專區 - 下金龍 - 鐵爐新村 - 珠海電廠 - 太平灣 - 珠海港 - 赤魚頭 - 大飛村 - 飛沙村 - 飛沙灘(共16站)

至於船員家屬探船就實在不知道了!

2樓:珠海旅遊攻略

好簡單~流花車站有車直接到珠海港的,但間隔是二小時左右,你在流花車站時候看見有一班去斗門或者南水的~終點站是珠海港~你買票時候要問清楚就ok~

所以不用坐車到珠海市區再去~這樣費時間~~~

在廣州火車站要到**坐輕軌去珠海?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廣州火車南站乘坐廣珠城軌到珠海!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二號線三十五分鐘六塊錢即可到廣州南站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廣州南站乘車的。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去珠海?

6樓:

火車站旁邊的流花汽車站有很多車直到珠海.

行走路線:出火車站往右走,過天橋到馬路對面的流花車站,直接買票後上車就可以了.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火車站後向右走,要上人行天橋,過天橋到正對面的省站,你可以買到珠海的汽車票,班次挺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省站或者市站~就有車去珠海~~

從廣州火車站如何乘車去珠海飛機場?

9樓:

火車站旁邊就是汽車客運站,你可以坐到珠海的大巴

下車後再去到珠海機場的市區候機室,會有直達巴士的~

10樓:

廣州火車站好像沒有直達珠海機場的車,可以這樣坐車:

1、從廣州火車站附近的長途汽車站,坐長途大巴到珠海拱北(終點站)下車;

2、在珠海拱北的中珠大廈坐去珠海機場的巴士,中珠大廈一樓有珠海機場專線巴士的候車廳,大約半小時一班車去機場。

請問:如何從廣州火車站到珠海?

11樓:才輸學潛

在省站、流花車站都可以做大巴過珠海拱北或者珠海斗門車站;50rmb/位左右

或者做的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在廣州西站下車,請出站後向右轉,(不用過馬路),即是廣東省長途汽車站,在那裡買到珠海的豪華大巴票,票價為50元/人,車行中途不上人,每半小時一班,十分方便安全,千萬不要坐路邊「拉客仔」的車,以防被「賣豬仔」。如果您是在廣州東站下車,請在附近的天河大廈坐車比較安全可靠。

13樓:生活百事通小張

回答您好,車輛還是挺多的,你可以看**參考一下提問廣卅火車站去珠海大巴離火車站遠嗎

回答不遠 距離只有1.2公里

提問大概多長時間到珠海

回答兩小時20分鐘左右

更多5條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去珠海(乘輕軌),該如何轉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終點站),不用出站,一樓買票,三樓乘車。再坐珠海城軌到珠海北站。全程應該不超過乙個半小時。

然後坐公交3a, 3a的終點站是九洲港。走吉大那邊。不知道你去珠海**?

15樓:

直接做2號線到廣州南站,下車在一樓買票,三樓乘車。廣珠高鐵最好到售票大廳去買,比較快

從廣州火車站到珠海坐什麼車最實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和高鐵最為實惠,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只需要6元,然後做高鐵到珠海北,只需要36元,珠海北有很多k1,3a這些公交車都可以到達市區,如果你敢時間我建議樓主坐大巴,如果最實惠就選擇地鐵很多高鐵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流花坐大巴吧,做地鐵轉輕軌不實用,輕軌知道珠海北站,距離城區很遠,轉公交要差不多1小時。

從廣州火車站如何安全的坐車到達珠海。

18樓:只看好書

你出了火車站就向右走。很快就到省汽車站了。不要理路上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廣州火車站旁的流花汽車站(不要信路上的人)自己到車站專門買票大廳!!

20樓:匿名使用者

偌大乙個珠海,竟然沒有火車客運站……悲哀……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站口有直接到珠海的和諧號 你直接去買票就是 不需要出站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心嗲,

現在治安很好

從廣州火車站到獅嶺怎麼坐車,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花都獅嶺鎮怎麼坐車?

你下了火車 網左邊走 到 桂花崗 那裡有直達獅嶺的 15塊錢 我每次都坐那個 記得來獅嶺了上 中國皮革人才網 找工作哦 從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獅嶺鎮怎麼坐車最方便,有沒有直達? 1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54路 坐1站 257路 坐1站 805路 坐1站 807a 坐1站 到中醫學院站1下。走約170...

廣州火車站到珠海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到珠海呀 在廣州火車站要到哪裡坐

羊馬哈 廣州火車站出站後右手邊大約400米左右有廣東省汽車總站,裡面有廣州到珠海的直達班車,可以在這購車票到珠海。還可以在廣州火車站裡面搭乘地鐵2號線,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然後在廣州南站購買動車票從廣州南到珠海, 白色慄貓 1 到廣州火車站旁邊的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大巴車到達珠海市 2 在廣州火車...

廣州火車站到花都怎麼坐車,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怎麼走

春秋彤接司 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坐廣花市站快線,直接可到花都客運站。 逄書易隱良 從廣州火車站走到對面的廣州市客運站乘坐到廣州市站 花都客運站線到花都客運站下. 請教教主 廣州火車站對面的市汽車站就有直達花都的大巴 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怎麼走 賴亮禽含桃 廣州火車站對面的流花車站就有到廣州火車北站 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