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時心臟疼痛。晚上呼吸也疼是什麼病

時間 2022-08-09 01:10:09

1樓:葉孤飛飆

需要補充睡眠以及維生素a 和維生素b族。檢查是否有肋膜炎。

董輝祺砉謹碌鄣千籌崗揚駟莊龐蓉巹洋闊濂仗邢

我深呼吸時心臟位置會有點疼痛的感覺,這是什麼原因

2樓:風河之水

年齡?這個很bai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du,(40歲以下zhi)

就不要緊張,

可能dao是心臟神經內官容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有時候呼吸時心臟疼痛是什麼原因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臟科醫生

因為您年齡太小,如果沒有長時間吸菸、飲酒、血壓高、血脂高、糖尿病等因素,冠心病可能性較小,但不排除一些少見的心臟病。建議您到醫院掛內科,查個心臟彩超排除一下。如果正常,科在查個胸片,因為心臟痛和胸部其他器官痛,人是分辨不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堵塞了

煮泡「短梗五加果乾」,天天當茶水喝就行了,活血化瘀的,都要堅持把它當水喝,要不你每天也要喝水。祝你好運。

5樓:念念

建議你先去檢查一下胃,

不知道你是不是會長期的坐著或者是長期保持窩著的姿勢。

為什麼深呼吸時心臟旁或心臟刺痛感,輕微的疼痛,怎麼樣可以**?前天晚上起來情況嚴重點,就是使勁動都 20

6樓:晨星孤鷹

深呼吸時痛,有可能是膈肌拉伸痛。胸部和背部受到過損傷嗎?也有可能是心臟病,做個心電圖看看。

深呼吸和右側臥時,心臟跳動時會疼痛是怎麼回事

7樓:

人在不規律的生活狀態下,尤其是熬夜後可能會出現早搏,就是心臟的提前搏動,之後會有乙個代償間歇出現,自己摸脈的感覺就是有漏搏感,解決的辦法就是恢復規律的生活,恢復正常的生物鐘,給心臟休息的時間!

心臟疼痛,呼吸深呼吸都疼,情緒不可波動過大,過了好幾天了還是疼

只是根據樓主說提供的情況的話,如果以前沒有類似的情況的話,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是心臟官能症,沒什麼器質性的病變,只是調節你心臟的自主神經出了一些問題,沒什麼大礙的,調整好心態,多鍛鍊 事情想開些 沒猜錯的話 1.你心理作用,你現在可能壓力很大,或者是工作學習任務繁忙的階段,使得你煩躁,身體上也相...

深呼吸的時候心臟會痛,深呼吸時左胸口(大概是心臟部分)會有強烈刺痛感,怎麼回事?

受定說問香 放心心臟痛 應該左肩肋骨神經痛肋軟骨炎之類 原因 長期坐姿睡姿良胸椎能有點側歪 痛時候躺下沒事了 我也有多年了種紮進骨頭般刺痛確舒服 平時多拉拉單槓吧有所緩解 實行看醫生 嚴芷煙習然 深呼吸出現的疼痛,多少都反應了血管某種程度上的堵塞,同時也代表肌肉的緊張狀態。調整的方式是留意自己是否經...

深呼吸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