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從出生就已經是注定了的麼

時間 2022-08-09 01:10:07

1樓:猴54222祭籃

‍‍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得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雖然你無權決定你的出生,但你有權決定自己該怎麼過。你可以過得很失敗,也可以過得很成功;你可以過得很痛苦,當然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這一切全在你的一念之間。你可能很有錢,但你不一定很快樂;你也許很窮,但並不一定就過得很悲傷。富而痛苦的人多的是,窮而開心的人也多的是,關鍵是你怎樣對待自己的人生——追求的人生目的是什麼。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好好的快樂的活著就會有希望,愛情,幸福都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你不但要有好的心情而且還需要耐心的等待。說不定在下乙個轉彎處就能等到。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人生要有目標,但那不是全部,其實生活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你苦悶煩惱日子是一樣過,你開心快樂日子也是一樣的過。你快不快樂不在於生活本身,只在於你的心情。你心情好就算窮點也能過得很開心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誰能全知全能,它知道了所有變數,那麼命運確實是存在,只是它永遠不會告訴你最後的結局。你的出生決定你的思想,你的思想會決定你的選擇,選擇決定你的命運。看似合理,實則無知。

你要明白,你不是那個全知全能的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見什麼事情,無法預料到你會碰上誰,誰又會改變你的思想。你如果你不去行動,那麼你連改變的機會都沒有,那時就真的是命中註定了,你的每個選擇每個決定都是乙個變數,對其他人無關緊要,對你卻是乙個轉折。‍‍

3樓:王倩

‍‍命運這東西,有時不由你不信,他就是偏心眼,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美人擁簇、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古人云: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表示『命』是與生俱來的,而『運』呢?則是乙個人一生的行程。

這句話也闡述了,自己把握的只能是運,就是自己的路怎樣去走,而與生俱來的天分和條件則是不可變更的,合而為一就是命運。命運就象放風箏,高高飄起的風箏,不管他飛多高,你始終要把箏線掌握在自己手中。‍‍

4樓:青龍臥潭觀風雲

不是,但有一定直接關係,環境家境條件已經注定層次高低了,除非靠自己創出一片天,談何容易,比含密鑰匙出生的人辛苦百倍難上加難。

5樓:不怕死的

是的,你出生在什麼家庭有什麼父母親人遺傳的基因天氣的性格情商智商這都是注定的你一出生就有的

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人一生的命運真的已經注定嗎?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注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注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是的,但是命運卻是由自己安排的,我的一貫觀點,小處決定大事,...

人一出生就注定了命運嗎,乙個人的命運是出生時就注定好的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麻煩請稍等哦 正所謂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雖然有很多人一出身就大富大貴,有些就天生儷質,擁有漂亮的面孔或動人的身材,但他們將來的命運卻不一定有所成就,反而更多的是敗在了他們自己優越的條件裡。有些人雖然出身貧寒,相貌平平,但經過他們...

人的一生是不是命中註定的,人的一生是命中註定的嗎?

nice過兒 人的一生不是一成不變的人的一生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更不是一成不變的。看過太多人曾經從出生開始在別人眼中是一個非常失敗的人,但是那些人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失敗就此放棄與一蹶不振。那些失敗的人在某一天 某一個月 某一個不經意的平常日子裡突然改變甚至讓所有人都瞬間刮目相看,我們又怎麼能說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