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 9月底去蘇格蘭格拉斯哥訪學注意事項

時間 2022-08-09 0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天氣比這個時候中國冷,大概16-18 一般裡面一件t恤,外面一件外套就可以了,晝夜溫差有點大。 鞋子,帶防雨的能走路的比較好,這邊天氣陰晴不定是出了名的,每天基本都下幾個小時雨,山地多,所以鞋子還是防水能方便走路的比較好!

打傘這個問題,蘇格蘭當地人 特別是男人一般下雨不打傘,打傘會是一種weak的表現,但是特別特別大的雨 還是別委屈自己了,而且你是中國過來的,人家也知道你是外國人。

飲食麼,這邊常見的就是漢堡三明治,想吃個40度以上的東西就除了咖啡,還是自己煮吧,不然真沒啥吃的,那些個fish and chips 又肥又膩,將就吃幾天可以,但是時間久了,會瘋掉的!

英鎊的兌換請參考中國銀行外匯牌價,大概最近是10.6左右了吧

另外就是別擔心,既來之則安之,這邊很漂亮 天藍,雲美,好好享受這乙個月的時間吧!

9月底去青海旅遊需要注意哪些,9月去青海旅行要帶什麼衣服 要注意些什麼了

9月底的青海已經逐漸變冷了,但是防曬的物品還是必帶的,得帶保暖的衣服。其他的也沒有什麼大問題。9月去青海旅行要帶什麼衣服?要注意些什麼了? 酸辣感 九月的青海氣溫已經比較低了,建議帶長袖線衣 厚外套!鳥島已經沒什麼鳥了,建議就青海湖和塔爾寺,再就是互助土族 檢視原帖 天啟 帶一些短褲短袖,長裙。運動...

雅思8月底或9月初,哪個時間比較合適

權衡利弊,雅思考試筆試部分不受太大影響,而口語是面試,9月之前是學生的假期,學生多一些視您個人情況決定,要知道面試這種東西印象分還是有的.第二點注意的是如果您不是考場本市的考生,是會優先考試的 第三點 雅思成績是有有效期的 8月考吧,9月的時候口語會出新題。雅思考試是上個月的口語題,在這個月重複的可...

新疆北疆往年8月底9月初的氣候溫度如何

這個季節氣候適宜,溫度變化大,晝夜溫差較大,白天20度左右,晚上天黑後只有10度左右。新疆北疆 北疆即新疆的北部。天山山脈將新疆分為南北兩大部分,稱天山以北為北疆。包括烏魯木齊 阿勒泰地區 塔城地區 昌吉地區 伊犁 博爾塔拉等地區。地理特徵 新疆的地理特徵是 三山夾兩盆 新疆最北部為阿爾泰山,中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