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去青海旅遊需要注意哪些,9月去青海旅行要帶什麼衣服 要注意些什麼了

時間 2021-10-30 03:30:18

1樓:

9月底的青海已經逐漸變冷了,但是防曬的物品還是必帶的,得帶保暖的衣服。其他的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9月去青海旅行要帶什麼衣服?要注意些什麼了?

2樓:酸辣感

九月的青海氣溫已經比較低了,建議帶長袖線衣、厚外套!鳥島已經沒什麼鳥了,建議就青海湖和塔爾寺,再就是互助土族 檢視原帖》

3樓:天啟

帶一些短褲短袖,長裙。運動鞋和涼鞋,防曬霜。

青島9月,一般穿t恤襯衣、薄褲子,再加件防內曬衣;鞋子建議帶容兩種,舒適的運動鞋子和平底涼鞋或者拖鞋。另外青島9月中上旬海水的溫度還是適合游泳和玩水的呢,建議帶上泳衣,短褲,長裙(女童鞋拍照必備喲)。

青島9月溫度在16度至28度之間,幾乎每天都有3-4級的風,偶爾有5-6級,降水少,紫外線較強。

再有要特別注意:

1、如果登嶗頂和流清河兩條線路的話,全程至少要5個小時左右(乘索道的除外),所以一定要穿雙舒適的徒步鞋,建議穿大一碼,長時間運動腳會腫脹,並且也避免腳趾經常頂鞋尖會痛,要好好的保護腳。

2、海水裡小石子比較多,建議穿著涼鞋下水玩哦;涼鞋要選擇在水中不易開膠的,從水**來後快乾的哦。

3、青島是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濕,衣服要帶好幹的;如果要洗衣服,先問問住的地有沒有烘乾機之類的,不然等你走了衣服還濕漉漉。

4、去海邊的童鞋,一定要抹防曬霜、穿好防曬衣,青島的太陽很毒的,除非你不介意曬成黑童鞋。如果去海邊戴防曬帽子,建議戴有系繩子的帽子,海風比較大。

9月去青海旅行要帶什麼衣服,要注意些什麼?

4樓:天啟

帶一些短褲短袖,長裙。運動鞋和涼鞋,防曬霜。

青島9月,一般穿t恤襯衣、薄褲子,再加件防曬衣;鞋子建議帶兩種,舒適的運動鞋子和平底涼鞋或者拖鞋。另外青島9月中上旬海水的溫度還是適合游泳和玩水的呢,建議帶上泳衣,短褲,長裙(女童鞋拍照必備喲)。

青島9月溫度在16度至28度之間,幾乎每天都有3-4級的風,偶爾有5-6級,降水少,紫外線較強。

再有要特別注意:

1、如果登嶗頂和流清河兩條線路的話,全程至少要5個小時左右(乘索道的除外),所以一定要穿雙舒適的徒步鞋,建議穿大一碼,長時間運動腳會腫脹,並且也避免腳趾經常頂鞋尖會痛,要好好的保護腳。

2、海水裡小石子比較多,建議穿著涼鞋下水玩哦;涼鞋要選擇在水中不易開膠的,從水**來後快乾的哦。

3、青島是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濕,衣服要帶好幹的;如果要洗衣服,先問問住的地有沒有烘乾機之類的,不然等你走了衣服還濕漉漉。

4、去海邊的童鞋,一定要抹防曬霜、穿好防曬衣,青島的太陽很毒的,除非你不介意曬成黑童鞋。如果去海邊戴防曬帽子,建議戴有系繩子的帽子,海風比較大。

去青海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5樓:

去青海旅遊,出發前這些準備事項,還是不能省的:

第一、重要物品

1、衣服:青海地處高原地區,天氣多變,很多人對這裡的天氣不了解,所以不知道怎麼穿。旺季7-9月份,來大西北旅遊的,除了短袖、短褲、背心、裙子這樣的夏裝之外,一定帶上稍微厚一點的外套,長褲也帶上。

青海這邊早晚溫差大,很明顯,可能早上穿著衝鋒外套,中午就是短袖裙子了,也不用太厚,這幾個月的氣溫都在13-30度左右,很清涼,注意做好保暖就可以了。

2、墨鏡:高原紫外線強烈,天空之境茶卡鹽湖雪白傷眼。帽子圍巾:

防風避免感冒,風吹頭疼。補水**:氣候乾燥,對女生很重要 。

紅景天:擔心高反的帶上,高反多是心理作用,放鬆心態最重要。

第二:必備物品

1、生活用品:洗髮水、沐浴露、洗面奶、毛巾、護膚品、塑料拖鞋、遮陽帽、充電器、移動電源、換洗衣物。穿一雙運動鞋即可,鞋墊襪子勤換就好,短袖衣服,長褲,一件厚外套,女生別忘記裙子隨便拍照最美。

2、迪諾康膠囊、丹參丸、西洋參,都有緩解或減輕高原反應的作用。 葡萄糖則可以在高反時,及時的補充體力,有助於緩解高反。還有就是很多人提到的葡萄糖,對於高反恢復體力有幫助,很大程度能幫忙緩解高反症狀。

第三:飲食資訊

青海飲食多為清真風味,主要為麵片、麵條、牛羊肉類。如果有機會到藏民家,還能嚐到糌粑、酸奶以及酥油茶等藏式美食。但藏區的酥油茶不太適合內地人的腸胃,不能多喝。

這邊的川菜飯館也比較多,味道濃郁,最便宜的餐飲就是麵片、拉條子等麵食,多為十幾元乙份。如果路上遇到藏民**酸奶,建議可以嚐嚐,都是現擠得牛奶製成的酸奶,口味絕佳。

6樓:小岩巖

青海省屬於典型的大陸高原氣候,緯度和海拔都比較高,海拔平均在三千到五千左右,所以有些人去青海旅遊的時候會感到有些不太適應,感到一些的缺氧,所以在計畫去青海旅遊之前的一段時間,你要提前做好一些運動,增強一下自己的體力,否則你會感到很辛苦。青海省多盆地、丘陵、山脈等,比如說,柴達木盆地、唐古拉山脈、青藏高原等。 在青海省,宗教信仰比較的多樣,比如說佛教、道教、伊斯蘭教,還有**教,由於青海省少數民族型別也算比較多樣,所以不同的民族所信仰的宗教型別也是不同的,漢族人民較多的信仰的是道教,回族等還有一些個別的青海省特有的民族——撒拉族,他們信仰的就是伊斯蘭教,還有一些藏族人民和蒙古族一樣信仰的是藏傳佛教。

所以去青海省旅遊,你要事先了解一些最基本的宗教文化和禁忌。由於青海省的氣候型別,所以青海省的降水量比較的少,而且晝夜溫差比較大,由於所處的緯度比較高,所以在青海省要做好防曬工作,青海省的太陽輻射十分的強,小心被曬傷。由於地勢高,所以不可避免的,青海省的氣溫相對較低,所以,去青海省旅遊的時候,不管是什麼樣的季節都不要忘了帶一件外套。

在青海省,也有許多的自然景觀,名勝古蹟等,特別是以其命名的青海湖,彷彿水天一色,天地相接,湖中還有乙個可供觀賞的鳥島、沙島,還有乙個遊客絡繹不絕的三槐石,你都可以前去一看。孟達林區也是乙個自然景區,現在已經成為了國家級的自然保護區了,青山綠水,山花爛漫,好像是乙個急功近利的人類忘記開墾的一片世外桃源,在這裡,你在感受大自然風光的同時,還可以全身放鬆,將整個身體交與大自然,淨化自己的身心。塔爾寺在魯沙爾鎮,屬於藏傳佛教的佛教建築,而且它還有自己的「三絕」,那就是堆繡,酥油花和壁畫。

青海省除了這些還有許多其他的旅遊勝地,比如說,日月山、東關清真大寺、坎布拉風景區、循化班禪故居、同仁下吾屯寺都很值得一去,再去之前,你可以先做好一定的調查,設計乙個最佳路線。

7樓:小地球旅行

去青海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如果是去海拔比較高的地區,比如從西寧出發前往可可西里,就需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心腦血管疾病,或三高,以及對高反不耐受的疾病,如果有則不建議前往,除非本身就在高原地區居住。

如果沒有以上疾病,又擔心高反,可以提前3-1周服用紅景天或高原安。

除此之外就是行李的準備,防曬服,墨鏡,防曬霜是必需品

女生帶上一條鮮豔的長裙,漂亮的大沿遮陽帽,拍照必備呀。

超大,青海的夏季晝夜溫差較大,尤其是在崑崙山和祁連山地區,您需要準備戶外保暖衣物。

青海的夏季大部分是晴天,空氣稀薄,遊客應採取一些防紫外線措施

如何去青海?

一般是先抵達西寧,然後再從西寧出發前往青海湖,茶卡鹽湖等地,前往西寧可以坐火車或飛機

怎麼離開青海?

可以選擇西寧離開,有些行程是在格爾木結束,可以從格爾木坐火車離開,也可以從格爾木坐火車到西寧,再從西寧離開

k9900:格爾木—西寧22:45發車 z6802:格爾木—西寧23:45發車

青海海拔情況

平均海拔3000多,前往可可西里路過崑崙山時海拔大概4800

青海最佳旅遊時間及溫度

5-10月都可以去青海,7,8月最適合,6 9月次之,5 10月相對冷一些,冬天就太冷了,這個時間很少有旅行者

全省春季平均溫度約為5°c〜11°c。5月中旬,青海的草原逐漸變綠

夏季的平均溫度在4°c至20.8°c之間,似乎有些涼爽。青海是個不錯的避暑勝地。

青海的秋天有點冷。平均溫度約為3°c〜10°c。

在青海,冬天是如此寒冷,持續了很長時間。平均最低溫度可以達到-20°c,而平均最低溫度只能達到-7°c。

青海有哪些旅遊景點

油菜花田:青海湖,門源

青海湖茶卡鹽湖

水上雅丹

崑崙山口

可可西里(禁止非法穿越)

神秘熱泉

秘密基地

翡翠湖柴達木盆地

門源青海特產有哪些?

青稞酒冬蟲夏草

貴南黑藏羊黑藏羊

黃蘑菇柴杞

青海線路推薦

6天通行版:

天數行程

餐食住宿

d1西寧接機

***西寧

d2西寧-青海湖

早xx二郎劍

d3青海湖-茶卡鹽湖-大柴旦

早xx大柴旦鎮

d4翡翠湖(大柴旦)-南八仙公路-神秘小鎮

早xx神秘小鎮

d5神秘小鎮-水上雅丹(安排遊船)-格爾木

早xx格爾木

d6格爾木-可可西里-玉珠峰-格爾木散團

早***

9天公升級版:

天數行程

餐食住宿

d1西寧接機

***西寧

d2西寧-青海湖

早xx二郎劍

d3青海湖-茶卡鹽湖

早xx茶卡鎮

d4茶卡鎮-翡翠湖(大柴旦)-大柴旦

早xx大柴旦鎮

d5大柴旦-南八仙公路-神秘小鎮

早xx神秘小鎮

d6神秘小鎮-尕斯庫勒湖-神秘熱泉

早xx芒涯

d7芒涯-西臺吉乃爾河-水上雅丹(安排遊船)

早xx水上雅丹

d8水上雅丹-格爾木

早xx格爾木

d9格爾木-可可西里-玉珠峰-格爾木散團

早***

小地球旅行

只到達本星球最有趣的地方

8月底 9月底去蘇格蘭格拉斯哥訪學注意事項

這邊天氣比這個時候中國冷,大概16 18 一般裡面一件t恤,外面一件外套就可以了,晝夜溫差有點大。鞋子,帶防雨的能走路的比較好,這邊天氣陰晴不定是出了名的,每天基本都下幾個小時雨,山地多,所以鞋子還是防水能方便走路的比較好!打傘這個問題,蘇格蘭當地人 特別是男人一般下雨不打傘,打傘會是一種weak的...

9月份去新疆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王豆豆媽 1 新疆早晚溫差較大,達到10至15度左右,帶外衣和毛衣等衣物。2 因新疆地域遼闊,坐車時間較長,很多情況,須旅遊者下車行走或親自體驗騎馬 騎駱駝的樂趣。所以,在注意安全的同時,一雙合適的鞋顯得尤為重要。3 新疆氣溫雖較內地略低,但因新疆很多地區海拔較高,紫外線照射強烈。所以旅遊者應準備充...

去泰國需要注意哪些,去泰國旅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二娃千里看世界 1.交通篇 自由行只有超過兩人,乘坐計程車是非常划算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打表,不打表百分百會被宰,畢竟你又不認識路,司機繞幾個圈圈你也不知道。並且一定要堅定自己的目的地,不要聽計程車司機更換目的地 很多東西 需要注意 不能手指僧侶,不能接觸 身體 僧侶。尤其女性不許與僧侶握手,在汽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