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ETC卡有全國通用的嗎,怎麼辦理

時間 2021-10-30 03:30:18

1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etc卡沒有全國通用的,辦理卡時需要帶上身份證、車輛行駛證等。2023年12月底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東、陝西etc聯網開通。全國etc門戶**開通執行。

2023年9月底前,尚未實現etc聯網的其他省(區、市)聯網開通。2023年12月底前,制定全國etc聯網運營與服務評價體系,對全國etc聯網實施工作進行總結評估,制定下一階段etc發展規劃。

辦理時帶著身份證,車輛行駛證到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的206個服務網點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工行需要一張和行駛證同名的信用卡,辦理附屬etc卡,中行需**62開頭的銀聯晶元信用卡。

2樓:

一、高速etc卡現在沒有全國通用的。但有幾個省份聯合通用的。預計2023年肯定能夠全國通用。它的主要實施階段為以下內容:

1.2023年12月底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東、陝西etc聯網開通。全國etc門戶**開通執行。

2.2023年9月底前,尚未實現etc聯網的其他省(區、市)聯網開通。

3.2023年12月底前,制定全國etc聯網運營與服務評價體系,對全國etc聯網實施工作進行總結評估,制定下一階段etc發展規劃。

4.現在etc已經基本實現全國聯網了,現在辦理的高速公路etc通行卡就是全國通用的,除了海南新疆**這些和全國etc不聯網的省份之外,都可以實現不停車收費。

二、辦理如下:不同地方可能會有其它要求,需要辦理etc業務的客戶,可以前往建設銀行、工商銀行、中國銀行的etc客服網點進行辦理。客戶只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證件、車輛行駛證等,就可以辦理etc卡、安裝obu車載電子標籤。

可以撥打相關銀行**諮詢。

ETC卡下高速未刷上卡怎麼辦,ETC下高速未刷卡,怎麼辦?

刷不上不會給你抬杆吧,找收費員人工刷 點選地圖,檢視詳細資訊 全程約47.77公里 49分鐘 從起點出發沿伊寧路向東行駛48公尺 左轉沿柳州街向東北行駛103公尺 右前轉沿中山路向東行駛1.18公里 右轉沿青年大街行駛5.65公里 直行沿青年南大街行駛3.49公里 高速免費期間從etc通道進入下高速...

現在醫保卡全國通用嗎,醫保卡全國通用嗎

一 什麼是醫保卡醫保卡的全稱是社會醫療保險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它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 姓名 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 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醫保卡一般由當地指定 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

醫保卡買藥,全國通用嗎,醫保卡可以全國通用嗎?可以省內通用嗎?

不能全國通用的,因為每個地方的社保藥品目錄都會不一樣的,就算是在當地,也只能社保所在地的定點醫院或是定點藥房才能使用 目前醫保卡不能在全國通用,因此醫保卡的使用依舊只限於參保地。但是若在外地就醫,在外地就醫前,可以在參保地辦理異地醫療備案手續,那麼之後在備案醫院就醫所發生的醫保費用都可以直接使用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