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胸口疼,有振到胸就會痛(如走路,彎腰睡覺也不能

時間 2021-07-25 05:14:00

1樓:狐思亂響

去醫院看看。

如果只是胸部疼,而不是器官疼的話,大概是胸壁挫傷,我上上個月就是這樣,不能深呼吸,不能大笑,不能咳嗽,睡覺不能側翻,醫生說就是會很疼,至少要疼2-3周,慢慢就好了。結果就是過了20天才不疼了的。

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別害怕。為你加油啊。

2樓:

我現在也有這種類似的症狀 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有檢查過是什麼原因嗎?

右邊胸部下方特別痛,深呼吸也痛,晚上睡覺都不能翻身,走路都不能走,已經三四天了,之前沒在意,現在太

3樓:蘭池居士

你可能是胸du椎3 4 5 其中之一向右發生zhi了錯位擠壓了神經dao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痛以及呼吸回疼痛等症狀,原

答因是用力不當造成的錯位。你後背胸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解決方法告訴你:

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胸椎不疼了。

只要復位推壓到位你的症狀立刻就能消失。胸椎錯位處按壓疼的症狀需要5到6天以後才能長好,之後就不疼了。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醫院**子讓醫生看!

深呼吸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

深呼吸就左邊胸口痛為什麼,深呼吸時左胸口痛

風河之水 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不需要看醫生的...

胸悶氣短深呼吸胸口疼,胸悶,氣短,經常需要深呼吸,易疲勞,是什麼原因

善識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 心衰 3 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苯巴比妥藥物等 4 血液性,如貧血 高鐵血紅蛋白血癥等,5 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人們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