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5:14:00

1樓: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2樓:白痴是天才

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於事,結果最痛苦的仍然是你。看開一點,這世界並不是只有這麼一個男人啊。

molake 你不說話,沒人說你是啞巴!!!!!

3樓:永遠憑獨華仔

忘記他 做不到 只有離開那個地方~~我喜歡一個女孩子,9個月了。 還是沒發忘記她。 她簡直太很心了,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不要理他~~不正眼看他一眼。

那怕一眼 更不要偷看他 你能堅持這樣 那怕時間不久 你也能剛忘記他 他心裡會不好受的 只是他不會讓你知道 。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生活的比他想象的還好.客觀說,一般情況下,你越放不下他,他越不在乎你的感覺.把想他的時間放在提高自己上.讓他有後悔的一天.加油!

5樓:兩眼蔥

如果他真的是你所愛的,那努力去追!大膽地告訴他!讓他慢慢喜歡上你!(首先要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試,此外別無他法,同情

7樓:ωǒ滴◇寳唄

好絕情地男人哦,你還是找其他的吧,與其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吧!!!

8樓:紹經稱飛薇

盡力就好!不要給他壓力、隨他~

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9樓:

兩個字,就是放棄,除了放棄你沒有別的辦法,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跟他在一起,那簡直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面對一切現實吧

11樓:

just let her go~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切隨緣啊不必去強求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對女人來說,愛是生活、氧氣、生命,因此,女人的愛總是轟轟烈烈的,搞得天下皆知;多數女人還會傾注自

己所有的感情。但男人可不同了,即便是在熱戀,他們也會有本事狠下心來六親不認,專心一意地致力於眼前

的事物。

男人未免太無情了,也許你會這麼想,更有時你會氣他因為其它的事情而再次推遲你們的約會。其實他們只是

比較實際,知道在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比如工作、比如錢、再比如他的哥兒們……

要記住:他一點兒也沒有蔑視你存在的意思。

有不少女人容易犯一個毛病,就是不管彼此的交情,喜歡絮絮叨叨地數落生活裡的大小事情,也不管對方是不

是有興趣,就一股兒腦的說上幾個鐘頭。 沒錯,女人喜歡也擅長和別人分享祕密,可是凡事不論大小、對錯,

在半生不熟時便向他推心置腹,坦露祕密只能讓你在男人眼中變得無聊、瑣碎且毫無神祕感,兩人關係就此畫

上句點。 其實,更多的男士鍾情於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時只要聆聽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

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在女人眼裡,男人在處理感情時老是少根筋,需要別人指

點迷律,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在戀愛方面一無可取。

14樓: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怎麼辦,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兩個字,就是放棄,除了放棄你沒有別的辦法,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跟他在一起,那簡直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 努力去面對一切現實吧 just let her go 我想一切隨緣啊不必去強求啊!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對女人來說,愛是生活 氧氣 生命,因此,女人的愛總是轟轟烈烈的,搞得天下皆知 多數女人還會傾注...

如果我愛他,他不愛我,那我該怎麼辦

求墨徹曲環 既然是乙份可遇不可求的感情,就應該放手!這樣的愛情終究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的詮釋!珍惜現在這份友誼,你愛的人都出現了,真正愛你的人還會遠嗎?我愛他,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謬讚席英秀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這樣的事例我身邊也有,因為他不喜歡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