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氣短深呼吸胸口疼,胸悶,氣短,經常需要深呼吸,易疲勞,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15:17:00

1樓:善識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1、呼吸性,如哮喘、肺炎等;2、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心衰;3、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苯巴比妥藥物等;4、血液性,如貧血、高鐵血紅蛋白血癥等,5、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人們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

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查胸片和心電圖,如果發現問題就對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就是功能性胸悶,不必緊張、放鬆、休息,大多數人會自愈,去醫院先看呼吸內科,沒事的話,看心理科

2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首先需要確定雙肺和胸膜有沒有問題,這需要看呼吸內科,作胸部ct就可以了,如果有問題,作相應**即可;

如果排除了肺和胸膜的問題,由於你本身有胸部過度運動的經歷,所以還要考慮胸壁軟組織損傷的可能性,這種情況可以看理療科,一般作正規的理療就可以了,也可以自己買**跌打損傷的膏藥試試。

你需要好好休息,改善睡眠質量,放鬆心情,這也比較重要。

3樓:帥灬小夥丶

你好,此種情況往往是有心肌缺血的情況引起的常見的。另外是有反流性胃炎的疾病影響到的。此種情況做心電圖、彩超檢查的。

注意保養。不要勞累著涼。 應該去看內科

4樓:朝品應祿

據你所稱分析得出:第一,右胸痛導致胸悶,不屬於心臟問題;第二,大喘氣 深呼吸的時候胸口疼表明是支氣管及肺氣問題:第三,運動必須保持,但是不能太激烈;第四,睡眠六小時對於年輕人來說不夠,試試白天再適當增加:

第五,建議做一次胸透檢查儘早徹底解決。如果看病可以**內科或胸外內科。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肋間神經痛。大多數還是精神因素影響,有可能是睡眠少,壓力大等一系列原因引起。你每天睡眠只有6小時,太少了,你這個年齡要保持8小時,甚至以上。

要儘量少坐電腦前玩電腦。多出去戶外活動。

一定要放鬆心情,過陣子就會好起來。

**可以試試神經內科或者疼痛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受涼,建議保暖,果斷時間就好了。

7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這種情況可去找中醫看一下,別耽誤

胸悶,氣短,經常需要深呼吸,易疲勞,是什麼原因

8樓:遠大顧教授

您好,經常胸悶,感覺氣短,經常需要深呼吸大概4-5分鐘就深呼吸一次,感覺很需要這一次深呼吸,這個已經好多年,偶爾心口會有疼痛感,還有就易疲勞,就您的情況,考慮可能與您的體質、心理等原因有關係。考慮不適症狀持續很多年,病情是不斷變化的,建議就診綜合性醫院或者是專科醫院檢查近期的24小時動態心電圖、心肌酶,測量血壓等,瞭解現在的病情和身體狀況,指導**。平時按時休息,避免勞累,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9樓:張鬆凱

胸椎錯位、按幾下就可以了。

胸悶氣短,深呼吸時胸腔疼痛遍及全身,大概是因此缺氧,導致整天昏昏沉沉,睡不醒,心情易怒易煩躁。什麼

10樓:瞿騫

問題分析:

你好!胸悶氣短、心情急躁易怒,從中醫角度看,有可能是肝氣不舒。頭部暈沉、睡不醒,有可能是脾虛有溼。

意見建議:

建議保持情緒舒暢,可以服用丹梔逍遙丸配上血府逐瘀丸先看看。如果頭昏沉明顯,可以常食蓮子、扁豆等。

胸悶氣短胸口不適,一會兒就要深呼吸一下才舒服,請問是怎麼回事?

1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如果心電圖等檢查沒有異常,考慮多是肝鬱氣滯引起的善太息。這不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 多是因為心情不痛快、生氣著急,鬱悶等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到中醫科看下,通過看您的舌象、脈象以及其他症狀,在中醫師指導下服用一些疏肝理氣的中藥或中成藥如舒肝丸、逍遙丸等,**效果不錯。

胸悶,總想大口的深呼吸,胸悶,氣短,總想深呼吸

和諧紅衛兵 看你的情況感覺你平時身體就虛弱,而且有不好的生活習慣,睡眠休息應該長期不足,如果我說得對,你應該去看看中醫,氣血虧虛那一類的吧 應該是肺炎,導致的呼吸困難。 肯定不是肺炎,你不是都拍了胸片顯示是正常的嗎?估計你是有點鼻炎,本來可能不是很嚴重,所以你平時沒發覺,再本來你又有咽喉炎,一旦感冒...

胸悶氣短胸口痛是什麼症狀,胸悶氣短 胸口疼

胸悶 氣短,是主觀上感覺呼吸困難的一種症狀。器質性原因引起的胸悶 一是心源性胸悶 為勞累後胸悶 呼吸困難,或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患者可睡眠中憋醒,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肺淤血 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年齡較輕者應注意有無心肌炎的可能。二是肺源性胸悶 見於支氣管哮喘 胸...

胸悶氣短咳嗽,胸悶氣短 咳嗽

老年性哮喘的家庭調養 加強飲食調理 老年咳喘病人的飲食要清淡,易於消化,飲食不宜過飽 過甜 過鹹和過於油膩。特別是因胃 食管返流而致的咳喘病人,更應避免晚飯進食過多 過遲,一般應在進食3小時 睡。咳喘病人不宜進食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 大蒜 洋蔥等,不宜飲用具有刺激性的飲料加濃茶 咖啡 酒 可口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