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肚子很痛,突然之間肚子疼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5:17:00

1樓:成都博仕**

這裡的醫生醫術挺厲害的,感覺治病都藥到病除,也不會亂開藥亂收費

2樓:沈本竇雪卉

和體位有關的疼痛,一種胃腸道的痙攣可引起,還有一種胰腺的炎症也可引起,如果疼的很厲害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

3樓:勤蔭崇疇

首先您該弄清是上腹部疼痛還是下腹部疼痛.

上腹部的夜間痛,一般多見於十二指腸潰瘍.可以先嚐試服用奧美拉唑實驗性**,但如果想確診還是去醫院掛消化內科,做個十二指腸鏡和消化道鋇餐看看.

如果是下腹部疼痛,一般考慮**或者泌尿系的症狀,可以先做一個腹部b超簡單地排除一些疾病,既可以過泌尿外科也可以掛**.

具體的**方案,必須根據你的檢查結果來定.

4樓:仍縈郭卓

``你肚子疼麼?要注意點咯,最近我蠻忙,也沒太跟你聯絡。在家呆的時間也蠻短,然後我就來了這邊,沒怎麼跟你聯絡,我號碼沒換,有事跟我聯絡吧

,自己注意一點,還有記得去醫院看看··

對了,人與人的交往原本就該有個磨合期的,所以不要說自己適合一個人··

5樓:袁學峰

你別急,你先說說是腹部哪個部位疼?是中上腹?還是右上腹?肚臍處?還是右下腹?

要是在肚臍的上面一點.正中間的話,照你的年齡看多考慮是胃,十二指腸的疾病,建議你去醫院查查胃,如果你吃飯沒有規律的話,時間長了,會導致胃炎

如果暫時去不了醫院,你的同事那如果誰有甲氰咪胍可以吃一片!以後注意生活飲食要有規律,非要等去了醫院做胃鏡,做胃鏡那個滋味可是終身難忘啊,你可以打聽打聽,以後你就再也不敢對自己的胃不負責了 !!!!

6樓:陀謹花宣朗

去醫院找醫生諮詢,可能只是簡單的

腸道痙攣

,也可能是其他什麼的

7樓:弭彬鬱

是桃花茶嗎?桃花茶喝完肚子會痛的哦~我喝完肚子疼了好久~而且還會拉肚子哦~~~有藥用的花茶不能亂喝地

8樓:仙女的史萊姆小鋪

小姐姐我跟你一樣哎,肚子痛的要死

9樓:橙色淚痕

如果你要是很疼的話我建議你去看看醫生,那樣對你很好的。

10樓:閎碩孫凝旋

建議你去看醫生

身體的事可大可小

這上面能問出什麼啊謝謝誒

11樓:力日貫湛芳

去檢查一下是否是腸炎

12樓:伴君閒

還不去看醫生?不是很痛吧!

13樓:母琲牟水風

可能是胃痙朊,俗話的抽筋啊..

平時注意飲食!!

14樓:農詩柳

建議:去醫院,找醫生看看!

趕緊去,否則,害了自己!

突然之間肚子疼了,該怎麼辦?

15樓:七團吧細毛

1、 如果我半夜突然肚子疼要怎麼辦?

第一是不要慌,別急著亂吃藥,先休息一下,如果不嚴重可以考慮隔天看門診。如果痛的很厲害、休息後沒有改善,越痛越頻繁或者越來越痛,就要考慮去看醫生。最重要的是不要怕看醫生,只要你覺得不放心就去看,不要小病拖成大病。

記得在看醫生之前不要吃任何食物或藥物。

2、 疼的厲害,可以先吃個止痛藥嗎?

許多人碰到肚子痛習慣會想先吃個胃藥或止痛藥,如果不確定**時,是不應該亂吃藥。有許多疾病例如心肌梗塞也會有類似肚子痛的症狀,亂吃藥一方面可能耽擱**的時間,另一方面也會增加醫師診斷的困難。若碰到需要開刀**的情況,因為手術麻醉要求空腹六小時,可能延後您的開刀**。

3、為什麼會肚子疼?

肚子痛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腸胃出問題,也有可能是肝膽疾病所致,腎臟及泌尿系統也會造成肚子痛。女性的肚子痛有可能是**疾病或不正常懷孕所致,老年人有可能是心臟病造成肚子痛。所以,最好還是要找醫師評估一下,才不會延誤病情。

事實上,部分病患的肚子痛,有可能是心理因素,沒辦法找出原因,但會自行緩解。把所有肚子痛一起統計,最常見的原因是吃壞肚子,還有便祕不通。所以,平時最好要注意飲食。

4、上次我肚子疼去急診室,醫師看完後,只開了檢驗單去抽血,也沒給什麼藥。我問他,他卻說得等檢驗報告出來,讓我痛了好久,怎麼會這樣?

其實,從醫師看完你的病到他下診斷,決定給什麼藥的這一段時間,不是在等報告。而是,醫師必須同時觀察您這一段時間病情的變化,再參考檢驗的結果,作出診斷來決定**的原則。前面提過,許多疾病也會有類似肚子痛的症狀,如果不確定**就給止痛藥,會弄不清是病人肚子痛好了,還是因為吃藥的關係。

觀察您肚子痛的變化,可以幫助醫師做正確的診斷。一旦有了正確的診斷,就會給您必需的藥物**,包括止痛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肚子疼痛,考慮有腸炎、腹部受涼等導致的可能性,你可現在可以吃點止痛藥物,在喝點紅糖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17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反覆出現腹痛,發熱症狀,需要考慮細菌性腸炎的情況,通常是由於細菌感染腸道後出現的急性炎性改變,常有腹痛,腹瀉,發熱情況。如果說不發熱的話建議去胃腸科確診下

18樓:坎車葧桑

生氣肚子疼痛的原因,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肝膽的疾病導致的變強,或者腎臟找問題,最好到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確診**,在做**,在這期間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不潔的飲食,也不要吃生冷的飲食,也要注意保暖,不要讓自己的區域性受到風寒。

19樓:博涵

肚子疼懷疑有胃腸道的

這種情況,是可以根據胃腸道炎的情況來判斷的。而一般來說感染了胃腸道的人的症狀和拉肚子的症狀是差不多的,都有肚子痛,還有拉肚子的情況,這主要是由於消化不良還有腸胃功能弱的原因導致的,因此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去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的,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應的**為好。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吧

20樓:都市肛腸

最好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腸道功能紊亂,看看有沒有炎症,有時候因為飲食不對,吃生冷辛辣刺激類食物太多而導致,可以服用一些雙歧桿菌,湯水,最養脾胃

21樓:枚妙晴巨蟹

如果覺得腹部疼痛有明顯的加重難以容忍,需要積極地去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22樓:董珉瑤的故事

明確腹痛的原因,主要結合其他的臨床症狀

為什麼會肚子痛?

23樓:閒小豆陳老師

談談關於腹痛,首先給腹痛一個簡單的定義,今天這裡要談的內容就是這個定義的內容,腹痛是指人體受外邪侵襲、飲食不節的傷害、情志失調或者身體長期陽虛等原因導致臟腑的氣機堵塞,或者氣血執行不暢、經脈瘀堵,或者臟腑經脈得不到正常的滋養,導致腹部發生疼痛的病症。

腹痛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而且導致的原因很多,下面談一下腹痛的主要**病機。

腹痛的**大致有外感病邪、飲食不節、情志失調、陽氣虧虛四種。

外感病邪,包括風邪、寒邪、暑邪、熱邪、溼邪、燥邪這六淫入侵身體導致腹痛,如果是因為風寒,則經脈受阻,不通則痛,如果是因為暑熱或者是寒氣鬱結化熱,導致溼熱瘀滯,氣機不暢,臟腑之氣不通而導致腹痛。如果是因為燥邪入侵,燥邪耗傷津液,導致胃腸得不到正常的滋養,脾胃運化失常,導致腹痛和排便不暢等症狀。

飲食不節,經常在說,規律穩定的飲食很重要,如果飲食不節制,暴飲暴食,或者久未進食,影響脾胃的正常運化功能,或者肥膩重口味的東西吃多了導致痰熱鬱結在腸胃,或者生冷的吃多了,導致寒溼積聚,脾陽受損,脾胃升降不利、臟腑氣機不通而痛。另外飲食不乾淨,導致腸蟲之類的滋生,也會導致腑氣不通而痛。

情志失調,如果情緒不夠好,憂慮過度,導致肝膽疏洩失調,氣機不暢,如果時間久了,氣血執行不暢,瘀血而發生腹痛。

陽氣虧虛,如果身體陽氣虧虛,寒氣內生,導致氣血運化生成不夠,脾陽虛得不到溫養,出現腹痛,如果久了導致腎陽耗損,臟腑不能得到良好溫煦,臟腑虛寒,腹部疼痛很久也難恢復。

另外,除了上面談的幾種常見的原因之外,跌打損傷導致經絡受阻,或者腹部手術過導致經絡受損,形成腹部有血瘀,脾胃氣機不暢,導致腹痛。

總的來說,發生腹痛的病機是因為臟腑氣機堵塞了,氣血執行不暢,經脈受阻,不通則痛,另外臟腑之氣虛弱,脾胃運化不好,臟腑得不到正常的滋養,也會出現腹痛,是為不榮則痛。究其原因,不外乎寒熱虛實,實為邪氣傷害,虛為臟腑虛寒。虛實夾雜,相互影響,導致很多腹痛的情況難以恢復,長期被折磨。

下面談腹痛的鑑別判斷。不同型別的痛,一般來說,存下面這些特點。

實痛怕按,比較急,吃了東西還會加重。

虛痛則按著會舒服些,喜歡按,揉揉就會感覺舒坦些,有時候痛得急有時候緩,餓了的時候痛感增加。

寒痛的情況遇冷通過加重,遇到熱就會減緩,痛起來腹部收緊,比較急。

氣滯痛,疼痛有時輕有時重,疼痛的地方不確定,同時又胸部、肋骨位置不舒服的感覺,腹部脹,噯氣或者打嗝放屁之後疼痛減輕。

血瘀痛,這種一般是小腹刺痛,在一個地方痛,怕按,經常半夜疼痛加重,同時面色晦暗。

飲食傷痛,飲食不當導致的痛,脹痛,伴隨噯氣的情況比較多,噯氣之後會感覺疼痛減小,舒坦一些,痛起來就想大便,大便之後疼痛會減弱。

久痛,長期隱隱作痛,這種一般是身體虛了。

對於腹痛的**,原則就是一個“通”和“養”。不通則通,那麼通暢了就不會痛了。虛了的疼痛,則補養起來之後,也不會痛了。

辨證具體**,標本兼治,如果是實痛,重點在驅邪和疏導,如果是虛痛,重點在溫通和補氣血,不能盲目的利下疏通。

另外,腹痛還要和其他的病症疼痛分辨開,比如**疾病導致的疼痛,內科的疾病,外科疾病都會又出現腹痛的情況,還有和胃痛區分開,這些都需要綜合每個人當時身體各方面的具體情況,綜合辨證判斷。切忌出現痛盲目的採取一些措施,如果剛好對症,那就好了,如果方法不對症,可能加重問題,

有時候肚子突然之間會很痛,是怎麼一回事?

小兒晚上肚子痛還嘔吐是怎麼回事,晚上突然肚子疼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你好。多大的孩子?孩子肚子痛伴有嘔吐,首先應該排除外科疾病,比如闌尾炎。有些疾病需要鑑別診斷,家長應該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一下,比如血常規,b超等。晚上突然肚子疼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屬於胃腸型感冒所致,可以口服藿香正氣水阿莫西林,最好輸液 應該是急性腸胃炎,藥最好不要亂吃,但是最好帶瓶鹽開水在身邊。吃飯最...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之間ctrl不能用了?一定不是

如果系統是xp,您可以這樣修改.右鍵單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點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點編輯,在開啟的記事本中將原有的文字刪除,再將如下內容複製到記事本中儲存確定退出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

為什麼突然之間指甲上的那個小月亮大了好多哦呢

月牙白,也稱為半月痕,在指甲下方五分之一處,出現一條白色弧形的痕跡,這就是半月痕,也有人稱之為小太陽。指甲半月痕是陰陽經脈界線,是人體精氣的代表,故也稱為健康圈。正常情況 1 數量 半月痕的數量,雙手要有8 10個為好。2 形態 半月痕的面積佔指甲五分之一為好。3 顏色半月痕以奶白色為好,越白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