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持人節目串詞,求晚會主持人串詞!!!

時間 2021-07-24 15:16:00

1樓:摩春蘭

向左看、向右看、向上看、向下看、最好是看舞臺中間、看嘛、來了掌聲響起來

好不好?我也這樣覺得、又來點啥子呀。聽說x同學準備了一下、你們聽不聽?既然要聽我們就請他(她)出來

走也走了、聽也聽了、看不看呢?要看就看魔術、低調看、高調掌聲

求晚會主持人串詞!!!

2樓:遊雲山人

看了下,感覺應該是一個工廠。我試著寫一個。

開場白~~~

2013即將來臨,讓我們敲起歡快的鑼鼓,讓我們的青春在舞動的旋律中盡情飛翔。首先,讓我們有請年輕的**們帶來——《鼓舞飛揚》

激情澎湃的表演振奮人心,讓我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朝氣蓬勃。因為共同的責任讓我們相聚,又因為我們的相聚,讓過去的2012不再孤單。迎接2013,讓我們心心相擁。

下面請欣賞——《愛在2013 》

謝謝**的精彩表演。今天,是我們自己的晚會,忙碌了一年,是該放鬆一下。接下來,讓我們伴隨著一組舞蹈串燒,讓我們盡情舞蹈。

一段舞蹈串燒之後,再帶來一曲動聽的歌曲《相思風雨中》

謝謝**的精彩演唱。我們的單位應該說是藏龍臥虎,接下來,讓我們欣賞……帶來的吉他彈唱《姑娘》,有請

**卻是出手不凡,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表示感謝。我想,在我們團隊中這樣的身懷絕技的同事一定還有,我們發動了機器轟隆隆的響,我們蓋成了高樓大廈天天忙,我們讓世界變了樣。下面,請欣賞《華譽工人有力量》

因為我們的付出和努力,才有了**公司今天的成績。其實,我想我們在努力的同時也在踐行並實現著自己的夢想。為了家庭,為了父母,為了妻兒。

我們相信天道酬勤,我們相信勞動必有收穫,我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們需要不斷激勵自己,才能荒山變農田,舊貌換新顏,**一曲《南泥灣》,送給大家。大家掌聲歡迎。

謝謝**的精彩演唱,接下來,讓我們有請**帶來的《你》

今天我們聽到很多催人奮進的歌曲,我想這應該正是我們的心聲,《咱們工人有力量》

生活因愛而有了奮鬥的動力,因為愛有了前進的激情,以為愛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溫暖,因為愛讓我們看到了前進的方向。**一首《因為有愛》,大家掌聲歡迎、

今天的晚會將到尾聲,新年即將到來。回首2012,展望2013,無論工作也好,生活也罷,我們希望相聚便是緣分,我們希望我們工作更加融洽,我們希望在**這個大家庭中不僅僅是為了生活在奔波,更多的是讓我們互相扶持,共同發展。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

**人,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一家人》

結束語~~~

(希望中間夾幾個互動遊戲)希望採納。這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哥們。

求主持人報幕臺詞,請大家幫忙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給你舉例讓你借鑑 具體你應該有這個能力弄好不是嗎?畢竟你也是主持人選舉人呢?哈哈 開場白: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利民的春天,這是我們職教處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

職教處202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首先,由處長致新年祝詞!(...

...)感謝處長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她和她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節目串詞(節選): 1.

新年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你都有哪些想法呢?技校班同學的想法就是希望明天會更好,這也是我們大家的想法,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明天會更好!下面,就讓我們在《明天會更好》的歌聲中進入今天聯歡會的第一版塊《相約新年》!

12.每個人都有過純真的童年時代,它象一股清泉流淌在我們心底.長大了,每每想起童年,我們都會回味無窮.

下面,電大班***等給大家帶來配樂詩朗誦《長大以後想想童年》.有請! 19.

趙本山,宋丹丹以其詼諧、幽默打動了億萬觀眾的心,再加上小崔的機智,更顯得珠聯壁合。接下來就由***、***、***為我們演繹02級版本的《昨天,今天,明天》! 27.

一段充滿青春活力的勁舞過後,我們來共同欣賞一首歌曲《親密愛人》。 30.優美的笛聲講述了一段非常感人的故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經歷挫折,經歷失敗,但是,只要我們不斷努力,終會有成功的一天,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39.各位班長的話讓我們特別感動,電大三年生活,我們體會最深的就是感動。我們被同學感動著,被老師感動著,被一件件事情感動著。

今天的聯歡會就有許多事情讓我們感動,許多老師和同學都為此付出了辛勤的勞動,他們為了能把最精彩的節目奉獻給大家,經常是忙碌到深夜

一、兩點,這些都讓我們感動不已。現在,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這臺聯歡會的總策劃兼音響師***、總導演我們的處長***女士,感謝在座的每一個人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下面,我們01級同學就為大家獻上這篇散文《感動》。

53.在職教處,不論老師還是同學,真誠是彼此的依靠。這裡不僅教書,而且育人,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這一點,但是感受最深的,我想還要數歷屆留校的老師了,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他們的《真情告白》。

結束語: 甲:多麼動人的夜晚,多麼難忘的時光。

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職教處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甲:在這裡,校訓“讀好書,做好人”為我們指明瞭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 乙:

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甲: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 乙: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甲:

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中間的節目串詞,你自己再編一下。

參考資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7472086.html

4樓:匿名使用者

1、 甲乙:各位領導、觀眾朋友們;丙丁:老師、同學們。合:大家晚上好!

甲:猴年即將過去,金雞將要報曉。乙: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喜氣洋洋。

丙丁:在這裡,讓我們先向大家道一聲:合:新年好!

甲:今晚在這裡,同學們將用優美的舞姿,乙:嘹亮的歌聲,風趣的表演。

丙:展現他們的青春風采,丁:下面請欣賞142班為我們表演的舞蹈《開門紅》,掌聲有請!

2、 甲:五彩繽紛的世界,色彩斑瀾。乙:請欣賞135班的同學為我們表演的舞蹈《顏色》。

3、 丙:廣告是當今資訊時代交流的**。那麼,廣告又會帶來什麼效應呢?

丁:下面請看82班表演的相聲《廣告風波》。

4、甲乙:下面請欣賞82班為我們表演的傣族舞蹈《月光下的鳳尾竹》。

5、丁:請看,一群著裝統一,步伐整齊,精神煥發的女兵,正朝我們走來。甲:請欣賞83班表演的舞蹈《瀟灑女兵》。

6、丙:牙刷是我們日常需要的用品。這裡有一段故事。請看初一146班兩位女同學為我們帶來的小品《全自動牙刷》。

7、丙:下面144班將用舞蹈《美麗的午餐》,展現現代女中學生的青春風采。掌聲有請!

8、乙:春天來了,百花盛開。丙:掌聲有請83班兩位同學為我們帶來吉它彈唱《春天花會開》。

9、甲:現在請欣賞137班為我們表演舞蹈《月光》。

10、乙:現代中學生就像**點鐘的太陽,朝氣逢勃。甲:高一80班的幾位男同學將用舞蹈《釋放能量》,展現他們的剛陽之美。乙:掌聲有請!

11、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138班為我們獻上的舞蹈《桔梗謠》。

12、考試,是對我們掌握知識的檢閱。可是考場上怪事多多,給我們帶來的思考也很多。丁:讓我們一起來欣賞81班為我們表演的小品《考場現形記》。

13、乙:夏威夷的風光是美麗的。丙:夏威夷的舞蹈更是精彩無限。乙:請欣賞78班為我們表演的舞蹈《夏威夷之夜》。

14、丁: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國家的希望。甲:請欣賞《花都開好了》。

15、甲:掌聲有請:高一80班的同學為我們表演舞蹈《杵歌》。

16、乙:優美的旋律,餘韻悠悠。丙:動人的舞姿,還在飛轉。合:下面有請82班上場表演《印巴舞》。

17,丁:夜深了,有一首歌仍在心中盪漾。掌聲有請79班的同學為我們表演吉它彈唱《天黑了》。

18、甲:碧海藍天,山清水秀。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78班為我們表演舞蹈《傣家姑娘在水邊》。

19、甲:現在請欣賞學生會的同學,為我們送上的詩朗誦。大家歡迎!

20、丙:踏著青春的腳步,跳著歡樂的舞步,去迎接春天的到來。請欣賞81班的同學為我們表演《竹竿舞》。

21、甲:印度的舞蹈風情萬種,別具一格。下面有請初一的幾位女同學,為我們表演印度舞《吉米吉米》。

22、乙:我們的歌聲、舞蹈在飛揚;我們的青春也隨著歌舞在激盪。甲:請欣賞80班的同學,為大家獻上一首《藍色飛揚》。

23、丙:21世紀的春風把大地吹綠了,我們更要加快前進的步伐。丁:掌聲有請:79班為我們表演舞蹈《腳步時代》。

24、丙: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81班為我們表演舞蹈《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25、丁:學好英語是每個同學夢寐以求的。初一145班同學編的相聲,將會告訴我們怎樣學好英語。甲:請欣賞相聲《學發音》。

26、丙:這幾年,我們學校來了不少年青教師。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來唱同一首歌。

丁:下面請全校同學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校全體年青教師,給大家演唱《同一首歌》。

27、乙:七月的天是火熱的。學生會的同學將用彝族舞蹈《七月火把節》,展現現代中學生的青春和熱情。甲:請欣賞學生會為我們表演的舞蹈《七月火把節》。

甲:回首200x,我們感慨萬千;乙:展望200x,我們信心倍添。

合:最後,讓我們在《同一首歌》中度過這難忘的今宵,去迎接燦爛的明天。祝願東平中學的明天會更好!!

丙:各位領導!丁:觀眾朋友們;

丙丁:老師、同學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合:身體健康,閤家歡樂!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再見

急,主持人報節目中間的串詞,急,主持人報節目中間的串詞

貓 熊貓 竹 毛筆 書畫。自己 補吧 歌曲 只要有你 串詞,急。看好是串詞。主持人報節目的時候說的那個。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 共同帶來歡聲笑語 我們為今天而歡笑 我們為明天而拼搏夢想 奮鬥的路上有你相伴 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只要有你 就不會迷茫。請欣賞 帶來的歌曲 只要有你 掌聲有...

公司年會節目串詞,2011公司年會主持人開場白 節目串詞 結束語

雲夢舊憶 大家新年好 我是今天活動的主持人 非常高興認識大家,今天在座的很多人是我們集團的老朋友,同時還有很多新朋友,值此羊年新春之際,我衷心祝願大家新年新氣象,羊年發洋財 我們很多老朋友同xx公司一路走來,讓我們非常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感恩是xx的企業文化,提醒我們時刻銘記曾經的那一刻,關懷是我...

求小品串詞,小品碰瓷主持人串詞急急急求你們了

blackpink 羅捷 承上 謝謝 帶來精彩的表演!女 生活當中啊,我們對小偷肯定是恨之入骨,他們不分物件竊取錢財,不勞而獲的行徑實在可惡!男 沒錯,對付這些個過街老鼠啊,要請出我們人民的保姆 警察同志來幫我們出氣!女 請欣賞,由 x為我們演繹小品 警察抓小偷 男 問女 你說學生應該是什麼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