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腹部隱痛,左上腹部 經常有隱痛 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4 15:16:00

1樓:

腹部疼痛是乙個最常見的臨床症狀,腹部疼痛的原因最常見的是腹部的器官有一定的病變,比如說腹膜炎或者是腹腔臟器的梗阻等等,會引起腹部疼痛。左側腹部疼痛,相關部位的器官常見的有脾臟、胰腺、胃,還有腹膜後的一些器官。比如胃穿孔、急性胰腺炎、脾臟梗死或者是腹腔內出血、腹腔的腫瘤等。

心肌梗塞也可以表現為左上腹部的疼痛。還有一種疾病叫做肋間神經炎,或者是帶狀皰疹,主要是胸壁左側上腹部的**病變,也可以表現為左上腹的疼痛。腹部疼痛是乙個症狀,有時可能是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比如說腫瘤、出血、穿孔等等,這種情況有危及生命的危險,所以還是要積極的到醫院診治。

2樓:陽光大家庭歲月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造成左上腹部隱痛的原因有很多,臨床常見有膽囊炎,膽結石,胃炎,胃下垂,腸炎,十二指腸潰瘍,胰腺炎,闌尾炎,肝炎,肝硬化,肝癌等,偶發性的有過度勞累,飲酒過量,生活壓力大,緊張,著涼等。建議去醫院做個胃鏡及腹部b超檢查,以免延誤病情,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君健康!

3樓:龐慈

患者左上腹部、肋骨下面有疼痛感,考慮為拉傷、軟組織受損引起,也不排除腹腔臟器感染、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行彩超檢查一下,現在可以口服消炎藥的,要注意休息,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懾入的,以免不利於炎症的修復的,具體的,建議遵當地的醫囑。

4樓:倫易文

應該是胃炎,去看醫生

5樓:俞西初琲瓃

根據你的描述你得的是胃消化不良引起的胃痛,吃點胃藥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飲食規律,食易消化的食物,很快就好了。

6樓:渾曄澹臺鴻運

腹痛是乙個常見的臨床症狀,指從肋骨以下到腹股溝以上部分的疼痛,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況為腹腔臟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臟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臟器的炎症:

如胃腸炎,胰腺炎,膽囊炎,闌尾炎,腹膜炎,女性附件炎等.你的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對症**.

7樓:諫荷

常見原因

(1)感染: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急性膽囊炎、慢性胰腺炎、肝膿腫、肝炎等。

(2)潰瘍: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

(3)腫瘤:胃癌、肝癌、胰腺癌、腎癌等。

(4)臟器扭轉或擴張:胃扭轉、膽石症、腎結石等。

(5)其他:主動脈夾層動脈瘤、肝硬化等。

左上腹部 經常有隱痛 是怎麼回事呢?

8樓:qqy醫生

你所說的情況就是胃的部位。--間突左下方,即肚臍的左上方胸肋的下面。那是你的胃發炎,而引起的疼痛。

建議你以後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不要暴飲暴食,要飲食有節律。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保養胃,你的病會好的。

9樓:振民醫院

是結腸炎,和慢性胃炎.脾胃互為表裡,相互影響,胃就在左上腹肋骨下邊的位置 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臟、胰臟、左腎、大腸左段

就知道這麼多了

左上腹部隱痛的原因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疼最bai常見的是胃

的炎症,胃du的潰瘍或者胃的zhi痙攣還有胃的腫瘤,

dao第二個是十二指腸回疾病,第三個就是答膽囊引起的肝膽系統的疾病,另外肺炎也會引起上腹部的疼痛,另外胰腺炎、腸梗阻都有可能。

上腹部疼,上腹部我們是講肚臍以上的腹部,上腹部又分乙個炎症性的,最常見胃的炎症,胃的潰瘍或者胃的痙攣還有胃的腫瘤。第二個是十二指腸疾病,十二指腸的炎症,潰瘍,腫瘤出血。

第三個就是膽囊引起的肝膽系統的疾病,比如膽囊炎,膽囊結石,還有就是我們肝臟本身的毛病,比如肝炎、肝腫瘤。

另外還要注意有特殊的情況,比如老年人的心肌梗死,早期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的疼痛,另外還有的肺炎也會引起上腹部的疼痛,所以上腹部疼痛原因很多,胰腺炎、腸梗阻都有可能,所以上腹部疼痛要引起重視,查清以後進行對症處理。

12樓:乙個凱哥哥

如果是裡面痛的話,要麼是胃,要麼是脾。如果是針刺痛的話就是神經痛。

左腹部隱痛的原因有哪些,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滿來福查綾 1 所說的脹痛 絞痛 鑽頂樣疼痛 隱痛及燒灼痛等均屬腹痛範疇,這也是一種常見臨床症狀 其中情況按照發病的的急緩程度可以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2 如果患有膽囊炎 肺炎 腸炎以及急性闌尾炎的話,也是會引起左上腹部隱痛的。3 如果患有肝炎 肝硬化 肝癌等的話,也會導致左上腹部隱痛。它是引起左...

右下腹部疼痛這是什麼症狀,男性右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

您描述的症狀很像 壓痛反跳痛 這是典型的闌尾炎症狀之一。但闌尾炎症狀還有一個就是 轉移性右下腹轉移 就是先開始中腹疼痛,後來疼痛向右下肚臍與右髖骨連線的外1 3處部位轉移,不知道您是不是兩種症狀都存在。一 如果同時存在,說明是闌尾炎。疼痛不劇烈可能是因為發病緩慢,為慢性闌尾炎。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不...

左右下腹部疼 是什麼原因,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上坪農民街 根據腰腹疼痛並向大腿足心放射的症狀,一般應考慮 1 腰椎問題,腰椎病壓迫或刺激神經時有向腰腹下肢足心症狀,以第4.5及骶尾病變多見,另外坐骨神經痛也可引起 2 腎及輸尿管結石會引起腹腰痛並放射至大腿下肢 建議先做b超檢查及腰椎檢查 葡萄酸 醫生怎麼說的就怎麼辦,當然要權威的醫生說的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