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路的時候,經常左上腹部疼,是怎麼了啊

時間 2021-07-25 07:35:58

1樓:風也好

可能是肌肉損傷沒什麼事

為什麼走路走的快時,肚子左腹會痛呢?如題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肚子痛1. 原因:(1)橫隔膜痙攣(平時甚少運動) (2)呼吸肌因血液不足產生的缺氧性疼痛 3.

缺乏運動及暖身不足。2. 預防方法:

足夠的暖身、漸進式運動。3. 解決方法:

停止運動、按壓痛點、做最大呼吸、延伸橫隔膜(伸展) 跑步右側腹痛1.肚子右邊有肝臟2.跑步時會痛的原因應該由中醫的方向來解釋是中醫曰:

肝臟血.....負責調配血液..........就是說當你在跑步時,肝臟要負責將血液輸送到腳以及全身(心臟接受肝的指令而心跳加快所以心臟也受肝臟影響而動作)換句話說你的肝運作不正常(並非抽血檢驗的肝指數/那些指數是無法表達肝的氣血機能)導致身體快動作時它來不及快速的配合完成任務一直處於怠速(怠工)狀態.......

慢拍...跟不上當然會這樣一定有原因如下:1.

吃太過甘肥(吃太好)2.嗜酒3.作息不正常/熬夜/顛倒4.

肝病(先自我按診如有疼痛或硬塊---嚴重了)5.過勞 跑步左側腹下痛此問題通常是1ˋ缺乏運動者與暖身不足者容易罹患的問題ˋ2ˋ建議跑步前ˋ不要吃喝太多東西ˋ3ˋ跑步前最好的暖身操ˋ還是使用雙人背對背互背ˋ牽引腰椎與腹肌ˋ4ˋ輕微的疝氣也會如此ˋ5ˋ將腹部使用腰帶束緊ˋ即可改善此問題ˋ6ˋ注意不要習慣側坐一邊ˋ尤其是坐沙發ˋ7ˋ若以上問題全部配合還痛ˋ建議找內科醫師檢查您的腹部即可 跑步側腹痛~

一、發生原因:真正的原因尚無定論,不過較為大家接受的看法是呼吸肌肉(包括橫隔膜及肋間肌)由於血液不足所造成的缺氧性疼痛,特別是運動初期呼吸次數及深度都需要迅速增加時,最易引發這種缺氧性的肌肉疼痛----「側腹痛」。

二、消除側腹痛之法:1、立刻停止運動。2、向前彎曲用手指深壓肋骨下方的上腹部肌肉。3、作最大的呼吸動作將肺內的空氣盡量排乾淨。4、把手臂往上舉得比頭更高盡量往後伸。求採納

剛吃飽走路為什麼腹部左邊疼?

3樓:還是貓0貓

飯後胃裡裝滿了copy食物,運動時震動胃腸,使連線胃腸的腸繫膜受到牽拉,引起腹痛。

運動時血液的分配從消化道轉移到骨骼肌,促使消化道缺血而導致胃腸道平滑肌痙攣,因而發生腹痛.

建議:飯後休息一段時間,一般1~2小時以後再進行跑步或作其他體育鍛煉

我走路的時候總是左側上腹部疼痛,並且還老是打咯,我這是胃病嗎?

手指頭上經常脫皮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是缺少維生素嗎?怎樣治療呢

手掌脫皮症又叫 剝脫性角質鬆懈症 板狀汗出不良 dyshidrosis 汗皰 疹 症 pompholyx 好發於手掌 手指的掌面及足底。因手掌表皮少了表皮的角質層天然屏障,手掌脫皮導致的出血 疼痛不僅影響美觀 也使患者的社交工作和生活受到一定影響。同時還增加了一些病菌 病毒 B肝 性病等 趁虛而入的...

我總是在睡覺的時候腰很疼,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劉曉東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瘤 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 腰肌勞損 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 素後的慢性腰痛常被當做 腰肌勞損 其實,有 4成腰痛者患的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但由於得不...

在瑜伽練習的過程中感覺後背有時候會疼,是正常的現象嗎

上背部痛是胸椎的問題。你要先去查一下胸椎的具體情況,如果是先天性側彎,彎的程度如何。胸椎滑膜是否有炎症。也有可能是胸椎因為平時生活中的一些不正確的姿勢已經開始變形,所以更需要瑜伽練習去矯正。建議你如果痛得厲害的話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如果不是很嚴重,就找一個專業的瑜伽老師指導你好好練習,及早糾正潛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