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腦梗後經常頭暈吃什麼藥好,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吃什麼藥效果好

時間 2021-07-25 07:33:57

1樓:敬梓雲

意見建議: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壞死,引起神經功能障礙的一種腦血管病 。這種疾病會引起患者頭暈,頭疼,反應遲鈍等症狀。

腦梗塞不建議患者服用藥物控制,這樣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患者不妨採用物理加中醫進行**。**期利用益智康腦丸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時配合鍼灸、推拿、體外反搏、經絡導平、超聲理療、運動**、語言訓練、作業**等"三位一體"綜合**,鞏固期可以採用中成藥+中草藥來鞏固**腦細胞。

家屬在**期間要做好**護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病人**出院後需要堅持用藥**逐漸改善症狀。頭暈的症狀可以用活血化瘀的中成藥,抗血小板凝集,降脂穩定脂酯斑塊等藥物**。改善現在的症狀。

如臨床常用的天欣泰阿司匹林辛伐他汀等。血壓血脂保持正常平穩。

3樓:

腦梗塞發病後是需要繼續用藥一段時間**,尤其患者現在各項指標都高,需要配合上相應藥物控制好血壓血脂等。針對腦梗塞的**,用藥一方面是要改善患者現在的症狀,最重要的還是做好二級預防,防止疾病**,腦梗塞一旦**會加重病情,您說的這個藥是屬於保健性質的,最好還能配合上天欣泰一起**效果會更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梗塞最有效的**藥物是溶栓藥,臨床上常用的有阿替普酶和尿激酶,一般適用於超急性期的患者,比如發病時間在6小時之內,如果患者有適應症時儘量給靜脈溶栓**。

溶栓**可以迅速恢復腦血流,能夠改善腦組織代謝,能夠挽救僅有功能改變的缺血半暗帶組織,可以最大限度改善神經功能缺損的症狀和體徵,從而可能會減少患者的致死率和致殘率。

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吃什麼藥效果好

5樓:素顏以傾城

腦供血不足會導致頭痛頭暈,試試這個食療方法,能改善供血護血管

6樓:廣冠毋詩蕾

頭暈可能是感冒,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指導意見心律失常,休息的時間和質量不好,都是可能導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針對性的**

老人腦供血不足,經常頭暈吃什麼藥最有效?

腦梗吃什麼藥比較好

改善腦部血迴圈增加腦血流量,促進側支迴圈建立,以圖縮小梗塞面積。選用低分子右旋糖酐 706代血漿 維腦路通 複方丹參注射液 川芎嗪等藥,每日1 2次,靜滴液量250 500毫公升,連用7 10天。有頭痛 噁心 嘔吐或意識障礙者,可用20 甘露醇脫水 每日2次,每次250毫公升。3.溶血栓 常用尿激酶...

急性腦梗塞吃什麼最好 得了腦梗可以吃什麼好呀

仁術光環 這個疾病的發病機制是血管壁受損,管腔狹窄 血壓下降,血流緩慢 血液成分的改變,黏度增高。一般急性期用甘露醇或者是速尿,白蛋白脫水,積極溶栓,擴血管,抗血小版 後期以鍛鍊患肢恢復肢體功能為主,一般鍼灸按摩,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 積極控制血壓和血液粘稠,平時低鹽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注意勞逸結合,對...

腦梗前兆用什麼藥緩解,腦梗前兆用什麼藥緩解?

1 腦梗塞前患者通常沒有特殊感覺,你敘述的症狀並不一定是腦梗塞引起,心臟疾患可能性較大。2 回答樓主預防腦梗塞的藥物,銀杏葉片,或者小劑量的阿司匹林片都可以起到抗凝作用,相對很小。希望幫助到你 有兩類,一類是溶栓劑,一般是在腦梗塞出現症狀6 8小時內應用,國內最常見的是尿激酶,應用劑量一般是靜脈滴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