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坐下來腰就很痛,為什麼我的左邊腰部一坐下來就會疼,直著的時候就沒事,而且只是冷天的時候才這樣

時間 2021-07-25 07:34:58

1樓:荔菲胤文

近期腰痛,最可能的原因是因受寒、潮溼,所致的腰纖維織炎。 纖維織炎為一種非特異性纖維組織炎症,可發生在任何部位,但常見於腰部,主要影響肌肉、筋膜、及關節周圍組織。受寒、潮溼、疲勞、損傷、姿勢不正、感染如流感等,均可成為**。

此病可為急性發作,也可持續甚久,發生組織粘連,形成慢性肌纖維織炎。 其他原因應除外類風溼性脊柱炎等,必要時做一下有關檢查,如腰椎片等,以除外其他疾病。 **方法:

1、熱敷或按摩:每晚可用熱水袋或電熱寶等在疼痛部位熱敷;也可進行區域性按摩,能解除腰肌的痙攣和疲勞 。 2、口服抗炎止痛藥物如戴芬,1粒,日1次;芬必得300mg 日2 次等。

3、理療:如超短波、低頻電療等,以促進腰部血液迴圈 ,祛風溼、活血通絡 。、

2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不舒服,可能是腰肌勞損,骨質增生,腰椎盤突出或者說腫瘤等情況,那麼需要儘快的去醫院檢查下的,醫生當面看看,然後就是區域性的地方可以考慮拍片,必要時磁共振檢查

為什麼我的左邊腰部一坐下來就會疼,直著的時候就沒事,而且只是冷天的時候才這樣……

3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你好,你的情況很像骶髂關節的問題,可能存在骶髂關節的錯位。有的骶髂關節的輕微錯位,拍x光片看不出來,正骨高手用手即能摸出來。此類疾病的症狀表現嚴重的話,會感覺屁股偏一側。

輕的久坐久站後會感覺坐不住。在屁股下方有疼痛和運動彆扭的感覺。**上採用手法復位,扶正錯位的關節,患者會立刻病患處沒有症狀。

為什麼我躺下或者坐下一會起來腰就疼的不行,有時剛在床上想坐起來都疼的不行,但是走一會就好了,就是不

4樓:迷離gm律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膽管結石, 我就是有膽管結石 腰疼的不行。

為什麼我站著不腰痛,坐著或彎腰就痛。

5樓:匿名使用者

貴庚了?來

如果是年輕人,自就不用考慮其他的,休息就行了。

如果是四十歲左右的人,就要考慮腰椎間盤的問題了。

不管怎樣,先找個地方去按摩按摩再說吧,如果通過按摩就能調理好的話最好,如果按摩加休息也不見轉輕,就需要去醫院做個磁共振,檢查一下椎間盤了。

祝身體健康,早日好轉!

6樓:成仁變形

因為疲勞,人不適宜長時間趴著,過兩天就好了,不用擔心。

為什麼坐久啦,腰很痛,而且有時痛到腰都直不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年齡。和你的職業是什麼

腰為什麼會酸,為什麼我的腰總是很酸?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 腰痠背痛 的問題。1 造成腰痠背痛的原因 1.姿勢不良 對於坐 站 躺或運動時的姿勢不良,身體的直接反應就是腰背處肌肉疲勞。晨起時尚不覺得有異,工作越久就越感到痠痛,偏偏又找不到痛點,痠疼的範圍卻是相當廣泛。姿勢不良對腰臀部位的肌筋膜造成傷害時,不同部位的痛...

心為什麼那麼痛,為什麼我的心會痛

現在心痛了 是因為她吧,我知道,你很愛她。可是她卻以那樣的方式對待你。你忘不了她 大家都知道 你現在所需要做的就是 從裡面跳出來。懂麼。啊哦,你受傷啦,對待你愛的,或者愛你的人,要知道,他們都是,善良的喔。嘻嘻,乖拉,不痛喔。人心痛有很多原因 友情 愛情。心痛說明你在乎 傷心總有。心痛是你真的傷到極...

我的心為什麼會那麼痛,為什麼我的心會痛

麼麼沫茶 應該只是你心裡有所放不開,因為分手是他提出來的,而且分手的原因是你不能接受的,所以你還是會很不舒服,這是正常的,這不代表你要去做什麼。放開自己就好 地平線陪葬 第一。女人沒了男人不是不能活 第二。如果你在乎他 遇到這種事情。心疼是正常反應第三。女人要懂的愛惜自己。喜歡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