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情讓我這麼痛

時間 2022-02-28 01:45:23

1樓:八嗄崖鹿

你自己不聊qq?你說他在網上和不同的女的鉤三搭四,那要看到什麼程度,只要不牽扯到真到生活見面就沒太大問題.好多人都喜歡在網上和異性聊天,而且話題一般都不那麼正經.

關鍵問題不是他是否喜歡你,而是他太閒了,也沒什麼興趣愛好.

晚上約他出去遛彎,或者在家看看電影,或者打打羽毛球什麼的.

2樓:瑪袼麗達

當然不能託付一生了,這種男人太不負責了!!!!哪怕找個醜男人也不要找個花心的男人,那樣你會累死的!!!

3樓:交你這朋友難嗎

那要看你對你丈夫還有感情嗎,你覺得你們之間還是離不開對方的話.你就要想辦法.挽回你丈夫的心,對他更好些,人就怕對他好,你對他壞 他倒不怕你,你們認識幾個月,感情還是有的,你覺得他,還值得你去愛的話,你就不能讓自己後悔,要做得更出色,這樣丈夫才會覺得,還是自己的老婆好.

祝你們永遠幸福!

4樓:天使

這樣的男人也真可氣,要是這樣的男人,真的是不太好

感情讓我如此迷茫,為什麼感情會讓人迷茫?

說實在的,你必須要到男方家去看看,一來是看看他家裡人對你的有不有想法,二來也是了解一下他的背景,有很多男人在外談女朋友,有時是家裡也有的,這次你父母到過來了,他是應該買點禮物去看看的,因為你們已經住到一起了,你爸生日他也應該參加,他的迴避就說明他心裡有想法的,特別是女人在外交友一定要慎重。真情與年華...

為什麼我的感情線這麼痛苦呀

兄弟去跟你父母好好談談吧,樓主應該是從小就很聽你家裡話那種吧。如果愛情變成了一道枷鎖,走下去會越來越累,現在主要就是你家裡那邊怎麼應對吧。老人嗎你應該去跟她們好好談談,你平時跟你家裡溝通多嗎?去跟你父母,做一些深層次的溝通比較好吧,多看點那些父母的心理學上的書。祝你幸福。你呀,我先提醒你啊。你父母要...

為什麼我的感情道路會這麼曲折的

此人庸俗丶 感情不能強求,也不能急,你不能因為看著別人好就抱怨,你也不知道別人私底下的感情生活,緣分到了自然就好,一定要找一個自己愛和愛自己的,不要為了不愛自己的人去愛他,最後祝你找到幸福 清茶一盞 性格決定命運,不能只看到自己的不幸,而是要多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ss恩賜解脫 其實吧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