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續期怎麼辦,專職安全員c證快到期了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2-28 01:50:10

1樓:長春北方化工灌裝裝置股份****

根據《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管理暫行規定》(建質〔2004〕59號)規定,建築施工企業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有效期為三年。「三類人員」在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三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由本人向所在施工企業提出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申請,經施工企業同意後,由施工企業向原頒發管理機關遞交申請材料。申請材料包括「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申請表和「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申請名單(申請表可參照《**管理的建築施工企業(集團公司、總公司)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管理實施細則》(建質函〔2004〕189號)。

逾期未辦理延期申請且有效期滿的,「三類人員」原證書自動失效。

專職安全員c證快到期了要怎麼辦

2樓:夏日絕

過期了不能補辦,只能重新參加考試,合格者發給證書。安全員證書是三年乙個週期,必須參加省住建廳組織的繼續教育培訓考核,合格者換發新證,同時原證書作廢。三年之後再參加繼續教育,以此類推。

專職安全員

專職安全員是指專門負責監督、檢查;督促、指導;培訓、教育;建議、諮詢施工地或者工作單位的人。(配合街道工作,清理居民樓內占用消防通道堆物,清理居民區內可燃物,非公務員職業)

3樓:黑漆漆的白貓

方法為:去建設局諮詢,也可以直接諮詢發證機構,然後續期。

安全員c證證書延期 :

(一)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取得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書後,應在證書有效期滿前五個月內,到市安全協會報名參 加安全生產繼續教育培訓,培訓考核合格後頒發《安全生產 繼續教育培訓結業證書》 。

(二)取得《安全生產繼續教育培訓結業證書》後,建築施 工企業應於「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有效期滿前 三個月,填寫《重慶市建築施工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 證延期申請表》及《三類人員延期彙總表》 ,向註冊所在地區 縣建委提出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申請,並附「三類人 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安全生產繼續教育培訓結業證 書原件。 市屬企業直接向市安全總站遞交上述申請材料。

(三)各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簽署意見、加蓋公章後,報市 安全總站辦理延期手續。

(四)逾期未辦理延期手續的,「三類人員」證書自動失效。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員c證也稱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c證、三類人員c證。安全員c證是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是指在企業專職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人員,包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及其工作人員和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三類人員考試合格者由建設部門頒發相應崗位《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三類人員證書全國通用。

我國在各個領域都實行持證上崗,安全員c證屬於一種上崗證明,證明你擁有在該行業領域工作的能力,屬於國家職業技術技能鑑定證書。職稱都是通過評審的,但證是評審的其中條件之一。其餘的還有**,文憑,從事專業的年限等。

證書變更、登出、增發及遺失補辦:

(一)因企業名稱改變、個人姓名改變或個人職務或職稱改 變需變更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的,需提供下列申請材料:

1、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變更、登出及遺失補辦申請表》 (企 業加蓋公章) ;和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原件;

2、因企業名稱變更的需提供變更後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資 質證書及企業名稱預核通知書影印件;

3、因個人姓名改變的需提供申請人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 的姓名變更證明和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提供原件查驗) ;

4、因個人職務或職稱改變的需要提供所在單位出具的任職文 件、職稱證明材料和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提供原件查驗) ;

(二)因工作調動、需變更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的,應提 供下列申請材料:

1、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變更、登出及遺失補辦申請表》 (加 蓋擬調入企業公章) ;

2、原單位同意調出證明,以及原單位滿足企業安全生產條件 的足夠數量的三類人員名單;

3、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原件 。

4樓:與你最初

直接去建設局諮詢,也可以直接諮詢發證機構,然後續期。

安全員c證也稱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c證、三類人員c證。安全員c證是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是指在企業專職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人員,包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及其工作人員和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三類人員考試合格者由建設部門頒發相應崗位《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三類人員證書全國通用。

拓展資料:

安全員c證也稱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c證、三類人員c證。安全員c證是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是指在企業專職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人員,包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及其工作人員和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三類人員考試合格者由建設部門頒發相應崗位《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三類人員證書全國通用。

我國在各個領域都實行持證上崗,安全員c證屬於一種上崗證明,證明你擁有在該行業領域工作的能力,屬於國家職業技術技能鑑定證書。

報考條件:

1、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周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2、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以上學歷,或具有一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經歷。

5樓:壽縣軍團

建委發的吧,過期就作廢了,快到期的話直接去建委蓋章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建設局或發證機構續期。

安全生產管理人員資格證過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本年內,聯絡本地安全監督部門,馬上進行複審或換證培訓班培訓考核;如跨年度,此證作廢,從新報班培訓考核取證。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進行再培訓,按規定應該是每年都要進行再培訓的.

9樓:倫鳳銘

你最好直接諮詢發證部門,會給你準確答案的。

安監局的安全員資格證書要到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審撒。

你是說要過期還是到期哦?

過期了的話那沒辦法了。

到期就帶上原件去建設局年審。

謝謝採納

11樓:活寶樂樂

到期後,聯絡安監局學習,審核安全員資格證書

12樓:

可以選擇年審,年審合格就可以繼續教育了。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特殊生產行業,需要《安全生產許可證》。安全生產許可證是企業進行生產、建築等必須具備的乙個證件,是乙個資格的象徵。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

是有機統一的整體。

辦理條件:

(北京地區)

(一)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周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三)學歷及要求: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

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四)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五)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13樓:電工焊工培訓

到期 繼續到培訓機構報名,複審就行,自動給你換證了

14樓:乜實貴詩

安監局的,建設機械專委的才有用,需要辦理可加我,聯絡看名字

《「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申請彙總表》裡面的「類

三類人員 是指,建設工程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 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類別就是指屬於上述三類中的哪一類。一般來說,根據企業規模,對建設企業的三類人員數量比例是有要求的。安全責任和行政責任不一定要重複 這句話自己理解 謎惘人生 a b c證。沒有什麼類別的吧,最好能把問題說清點,如果還是不明白...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是指哪些,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是指哪些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是指 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 以下簡稱 三類人員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安全生產許可證分三類a,b,c。a類企業主要負責人 b類專案負責人 c類專職安全員。a類人員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是指對本企業...

剛買的車前擋風玻璃怎麼沒有合格證書

ok清溝 部分車在前擋風玻璃上貼了一個合格,是出廠檢驗的標準,不是合格證書,標準合格證書商家在售車時會提供的。車在前擋風玻璃上是否貼了一個合格,對消費者沒有太大的意義。 你是不是說的年檢標誌,那個好像在上牌照的時候一起辦的,汽車前擋風玻璃上的合格證丟失怎麼辦 車子的前擋風玻璃上面的合格證如果丟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