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類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申請彙總表》裡面的「類

時間 2021-09-01 04:5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類人員」是指,建設工程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類別就是指屬於上述三類中的哪一類。

一般來說,根據企業規模,對建設企業的三類人員數量比例是有要求的。安全責任和行政責任不一定要重複(這句話自己理解)。

2樓:謎惘人生

a、b、c證。沒有什麼類別的吧,最好能把問題說清點,如果還是不明白就到三類人員帖吧發帖問。

3樓:匿名使用者

1、「三類人員」在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有效期內,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有效期屆滿時,應重新考核: (1)對於企業主要負責人(a類): ①所在企業發生過較大及以上等級生產安全責任事故或兩起及以上一般生產安全責任事故的; ②所在企業存在違法違規行為,或本人未依法認真履行安全生產管理職責,被處罰或通報批評的; ③未按規定接受企業年度安全生產培訓教育和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繼續教育的; ④未按規定提出延期申請的; ⑤頒發管理機關認為有必要重新考核的其他行為。

(2)對於專案負責人(b類): ①承建的工程專案發生過一般及以上等級生產安全責任事故的; ②承建的工程專案存在違法違規行為,或本人未依法認真履行安全生產管理職責,被處罰或通報批評的; ③未按規定接受企業年度安全生產培訓教育和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繼續教育的; ④未按規定提出延期申請的; ⑤頒發管理機關認為有必要重新考核的其他行為。 (3)對於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c類):

①企業安全監督機構的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其所在企業發生過較大及以上等級生產安全責任事故或兩起及以上一般生產安全責任事故的;施工現場的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其所在工程專案發生過一般及以上等級生產安全責任事故的; ②所在企業或工程專案存在違法違規行為,或本人未依法履行安全生產管理職責,被處罰或通報批評的; ③未按規定接受企業年度安全生產培訓教育和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繼續教育的; ④未按規定提出延期申請的; ⑤頒發管理機關認為有必要重新考核的其他行為。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是指哪些,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是指哪些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是指 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 以下簡稱 三類人員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安全生產許可證分三類a,b,c。a類企業主要負責人 b類專案負責人 c類專職安全員。a類人員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是指對本企業...

建築類企業的三類人員是指哪三類人員

主要負責人 專案經理 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建築行業的三類人員指哪些 安全生產三類人是指企業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 專職安全員,合格證是指企業負責人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a證 專案負責人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b證 專職安全員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 c證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一般是由省級建設主管部門組織的統一...

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續期怎麼辦,專職安全員c證快到期了要怎麼辦

根據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管理暫行規定 建質 2004 59號 規定,建築施工企業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有效期為三年。三類人員 在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三年有效期滿前3個月,由本人向所在施工企業提出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延期申請,經施工企業同意後,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