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天都沒有尿,一來尿就痛,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時間 2021-07-25 07:33:57

1樓:區禕然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

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

(1)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一般引起尿頻、尿痛的原因較多,大概有以下幾種(1)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

(2)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3)膀胱容量減少:

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4)精神神經性尿頻。需要到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明確原因,針對性進行有效的**。

一般來說尿頻、尿痛都是炎症引起,要引起重視,積極到正規醫院診治,否則容易上行感染,導致難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沒有尿,來尿就疼”!!!傻孩子,你沒誇張吧?僅單純這一個症狀就說明問題的嚴重性了!立即立即立即去正規醫院腎內科就診,做腎功的全面檢查!然後遵醫囑。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晚上先早點睡下,明天醒來後什麼都別想,先去看醫生。

希望你的問題早日得到解決。

4樓:莆田攝郎

去檢查一下看有沒尿道炎之類的炎症

5樓:o吥嬡

我建議平時要多喝水,多吃些水果和維生素.這些對女孩子都有好處,還有對皮服也很好哦.

月經來時不舒服的話,可以用紅糖衝開水喝,隔幾小時就喝一杯,有利於月經來的通暢些,我就是這樣的

再沒有好轉的話,就感快看醫生吧...

6樓:夏日的雪絨花

你可能是腎臟有問題了,快去看看吧不要耽誤成尿毒症,以後不要吃的太鹹,吃太多的鹽會對腎不好

我圈子都沒有怎麼辦,我一個圈子都沒有怎麼辦

飛龍 圈子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真誠的對待別人。誠懇能帶來朋友間心靈的共鳴,精神的寄託,思想的交融。能真誠對待別人的人,他們身邊總聚集著一大堆的好朋友,他總是讓人感到安全感,愉悅感和信賴感。2.善於幫助別人。雪中送炭會使對方十分感激,自然加深了彼此的友誼。3.要厚友薄己。這一點是最難做到的,也是最得人...

卡突然就無服務了,一格訊號都沒有這是什麼情況

中國聯通 1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2 如經自助...

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巨蟹說你好虛假 你好,如果你現在出現這個情況的話,你是可以多喝一些紅糖生薑然後來緩解的。月經來了為什麼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見面帶升級 親,您好!說明身體不錯,恭喜,好過俺月月痛經,敬請採納 薇 沒腹痛是最好的,不像我們每次都疼得厲害 0312求知 沒感覺還不好嗎?像我們小腹墜漲,怕冷,有的還肚子疼。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