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子都沒有怎麼辦,我一個圈子都沒有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0:42:45

1樓:飛龍

圈子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真誠的對待別人。 誠懇能帶來朋友間心靈的共鳴,精神的寄託,思想的交融。能真誠對待別人的人,他們身邊總聚集著一大堆的好朋友,他總是讓人感到安全感,愉悅感和信賴感。

2.善於幫助別人。 雪中送炭會使對方十分感激,自然加深了彼此的友誼。

3.要厚友薄己。 這一點是最難做到的,也是最得人心的。

4.要注意言行舉止。 行為粗魯,滿口髒話,盛氣凌人,油腔滑調這類人是不會有人願意與他接近的。

5.要保持來往。 主動是友誼的真諦。

朋友之間常來往,彼此溝通交流思想才能不斷增進感情。 最後一句:萬兩**容易得,知己一個最難求。

加油,希望你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圈子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真誠的對待別人。 誠懇能帶來朋友間心靈的共鳴,精神的寄託,思想的交融。

能真誠對待別人的人,他們身邊總聚集著一大堆的好朋友,他總是讓人感到安全感,愉悅感和信賴感。 2.善於幫助別人。

雪中送炭會使對方十分感激,自然加深了彼此的友誼。 3.要厚友薄己。

這一點是最難做到的,也是最得人心的。 4.要注意言行舉止。

行為粗魯,滿口髒話,盛氣凌人,油腔滑調這類人是不會有人願意與他接近的。 5.要保持來往。

主動是友誼的真諦。朋友之間常來往,彼此溝通交流思想才能不斷增進感情。 最後一句:

萬兩**容易得,知己一個最難求。加油,希望你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2樓:

看你想要什麼,如果想融入別人的圈子,否則感到孤單,那就真誠待人,總會有自己的圈子,要不做好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如果不想融入別人,但是還感到孤單,那就努力找到自己的生活樂趣,並且培養興趣愛好,自稱宇宙,享受孤單。

3樓:

自己為什麼會沒有朋友圈呢,人不再多,幾個就好了,你是否把自己封閉的太嚴了,導致別人很難和你交朋友啊,你還是好好的想想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吧,慢慢的改變,結交一些身邊以外的人,重新認識,但是要結交良友。

4樓:竹格

那得看你吃的啥藥,有的藥不行,有的藥沒事的,如果吃藥的時候已經在排卵期後,也就是說精子卵子已經結合,而且是在精子卵子結合為受精卵在子宮內膜著床前,就相當於懷孕35天以內的話,此期間所用藥物是不會影響胚胎的發育的,因為這個時候雖然已經懷孕,但是受精卵還沒有與母體組織直接接觸,所以這個期間用藥不會有影響的,如果在其他時期的話,就要看用的什麼藥了,所以最好去諮詢一下開藥的醫生,或者看一下藥物的說明書。如果吃藥的時候已經在排卵期後,也就是說精子卵子已經結合,而且是在精子卵子結合為受精卵在子宮內膜著床前,就相當於懷孕35天以內的話,此期間所用藥物是不會影響胚胎的發育的,因為這個時候雖然已經懷孕,但是受精卵還沒有與母體組織直接接觸,所以這個期間用藥不會有影響的,如果在其他時期的話,就要看用的什麼藥了,所以最好去諮詢一下開藥的醫生,或者看一下藥物的說明書。

5樓:

這樣不行,一個人必須要有圈子,要有朋友,你要出去交朋友,和社會打交道,要常出去和朋友聚會,常和朋友們吃吃飯,打打牌,逛逛街,自然就有圈子了

6樓:

多和別人接觸,多走出去,別窩在家裡,這樣就接觸的人多了,就有了圈子了。

7樓:

有好感的人,但是不在一個圈子,沒有話題怎麼辦

[最佳答案]那要是彼此在一起的話估計也是處不長的了你們有好感也只是一個表面現象了但是具體怎麼樣 你們都還...

8樓:

沒有圈子不可怕,以後多和朋友同事多交流,時間長了就有更多的朋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做好自已就好一個圈沒有也沒什么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實踐中練習這些技巧,變成為生活成功充實的交際大師。

1、幫助他人成功社交的本質就是不斷用各種形式幫助其它人成功。共享出你的知識與資源、時間與精力、朋友與關係、同情與關愛,從而持續的為他人提供價值,同時提高自己的價值。

2、努力讓自己的付出多於回報因為你會為別人提供價值,別人才會聯絡你。所以多考慮別人而不是自己。

11樓:在東麗湖遠眺的甄姬

嘗試著主動與別人交往,也可以參加一些俱樂部

12樓:山豐

那就孤芳自賞吧,象我一樣,經常一個人去旅行,也沒到卑微和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主動去跟別人溝通交朋友

14樓:怪小吖

有一些交友軟體,比如陌陌,蘇格

15樓:

改變自己,儘量有自己的交際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去,別窩在家裡,多接觸滿慢圈就廣了

17樓:

一個沒有那不可能也有可能有不可能哪有也有好處,也有壞處。

18樓:豬豬陽光下的幸福

多多走出去玩,這樣圈子也就比較廣了。

19樓:愛豐吧

有真正的朋友就行了。

20樓:來自千龍湖端麗冠絕的熱帶魚

在地上多畫幾個圈子看看那個好看你貴人就在**

好孤獨,一個人沒有朋友,沒有圈子,天天在家裡待著,都不會和人相處了,我該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走

21樓:叫乜鬼

先想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去交朋友的,這種情況一般都在自己身上先找問題,克服它,多嘗試,要相信自己能改過來.多學習一些愛好,試試自己想做的事有空就去做,在一些愛好中你能結識很多跟你同愛好的朋友,這是一種不錯的嘗試.凡事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世上的人有很多,總有一些是你認同的,無可能全部是一樣的.只是你沒有去發現.

22樓:不善良的小菜心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吧,沒朋友也不要緊的,自己別想不開就好了,我自己也是一樣的,沒什麼朋友,就看看動漫,玩玩遊戲,有時間了出去走走,到處旅遊一下,在這些過程中就有了比較要好的朋友啦,所以不用著急,生活永遠比**神奇,現在回憶一下都不敢相信自己會經歷這樣那樣的事呢。有什麼再問哦,作為一名經歷豐富的死宅還是可以回答一些疑問的啦。

23樓:未備禮風行

能說說是因為什麼事嗎?

看清事實吧,我知道你想交的是真心朋友,可是社會裡是不可能那麼容易能夠找得到,多交一些酒肉朋友吧,放得開一些。朋友還是很多的。再在其中挑選一兩個rp各方面都不錯的深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和你交朋友嗎?,我也沒有多少朋友,平時也很少說話。但我人很好很陽光也很正向

25樓:萌噠賴

看書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初中畢業就沒上學去上班了,跟以前的同學都越走越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放假了也只是自己一個人

27樓:開到荼靡

我也是和你一樣整天一個人待著的孤獨又痛苦 沒有一個朋友,希望能認識你 相信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我也可以幫助你 方便留下****嗎

好孤獨,一個人沒有朋友,沒有圈子,天天在家裡待著,都不會和人相處了,我該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走出去,旅個遊,放鬆心情,要麼找個工作,走入新的環境改善心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切煩惱,走出去多和朋友交往,心情自然大不一樣

30樓:剝落的臉

找個地方上班吧,從認識同事開始

31樓:明月丿無雙

能說說是因為什麼事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門,面對這個世界去吧!加油↖(^ω^)↗

33樓:霸爺

我合你有很相似的歷經

34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約人吃飯看電影,主動工具上聊天。

35樓:無知的男孩

你多大了,不上學了嗎?

好想找個女朋友,但是工作圈子都沒有女孩,我該怎麼辦?

36樓:熱情的冰兒

你想找女朋友,那你可以通過你的朋友,你的同事你的親戚幫著去介紹啊,或者你雙休日就是去參加集體的活動,也能認識女孩子的。

37樓:

第一、發動親友,給介紹個女朋友。

第二、發動同事或領導給介紹個女朋友。

第三、自己多參加朋友聚會,或有收穫。

第四、自己上網,也有可能。

一個人沒有朋友,以前的都不跟我好了,身邊的也離我而去了,我要崩潰了,,我沒有圈子我現在覺得所有人都

38樓:手機使用者

能!一定能!所有朋友都不和你好?也許是你神筋過敏吧?如果不是,那你就要反思反思自已,找到根本原因,改變自已,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39樓:友望未來

這個人際關係和愛情是沒有關係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正的朋友就不會離你而去,不要自卑,重新開始你的交際圈!找到知心人!加油!

41樓:海諾

慢慢就會有朋友的,緣份到了愛情就來了。

42樓:黑坌

當然可以擁有了,愛情面前人人平等,誰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力。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沒朋友沒圈子真的沒有,不知道找誰玩每天都是孤零零一個人,不知道是我不會交朋友還是有社交問題,很煎熬

44樓:醜窮不離

我也有社交障礙,都不知道跟別人聊什麼,每天一個人孤零零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心裡有問題吧,或者社恐症!

46樓:何明波

年輕人 很正常 試著主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