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米的跑道跑四百米該怎麼跑啊極點好累啊

時間 2021-07-25 07:35:58

1樓:

200米的跑道跑400米的話,那麼就是200米的跑道,你跑兩圈就是400米了。如果覺得累的話,建議你一定要慢跑。因為慢跑會感覺輕鬆一點。

至少不會感覺那麼累。也比較容易完成。

2樓:fvs之驕子

200米的跑道跑400米的話,跑兩圈就夠了,但是一定要注意體力的分配,第一圈的時候要勻速跑,400米是人類短跑最難的,鍛鍊身體要適度,千萬不要過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四百米就是全程加速。一開始跑就要加速,然後第二個一百米仍然要加速,第三個一百米體能已經到了極限,這時候仍要加速,最後一百米,透支所有體能繼續加速。跑法,就是全程加速。

從一開始衝到最後的跑法。沒有什麼跑法,400米和200米和100米的跑法是一樣的。400米的確是很累的專案。

4樓:

從起點0米跑到終點200處就是200米,然後又以200米為起點跑到原先的起點為終點,這樣來回兩次就400米了

5樓:year呼籲

題主問的問題不是問跑幾圈才夠400米,而應該是問200米跑道如何分配體力和掌握速度才能更好地跑完400的距離。許多人答錯了是沒審題。如果有體力有力量,硬實力充足的話,那就可以上來高速跑,到最後一圈過了彎道也就是剩下最後50米的時候極速衝刺,ok。

6樓:w煙花易冷

200米的跑道想跑400米的話,你跑兩圈就可以了,確實,要一次性跑400米的確感到很累

7樓:璩幼禕

跑兩圈就可以了,跑步是需要鍛鍊的,如果突然跑一次身體受不了,氣喘吁吁,而且腿還軟!

8樓:

跑往返200米往返就變成400米了。那是正常的體育,就這種精神。

9樓:墨雨雲煙

200米的跑道,想要跑400米的話。你可以跑兩圈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裡圈跑能少跑幾步,兩圈很快就完事兒啦。

11樓:

這還不簡單,一個來回不就夠了麼

12樓:

跑兩圈靠裡邊跑就夠400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慢慢跑只要堅持就能到終點

普通人跑四百米的時候應該先不要跑那麼快後面加速 還是一開始跑很快好?

14樓:草長加鶯飛

別人問的是四百米,有的人隨便複製就來貼上。跑四百米平時要多練,比賽的時候,要穩住節奏,因為很多愣頭青上來就拿四百當兩百跑,後面一百五跑的快斷腿了

如何跑四百公尺,如何科學地跑四百公尺?

跑四百公尺的主要技巧如下 一 賽前注意 賽前30分鐘喝一些高濃度的葡萄糖水 葡萄糖是單醣可迅速消化吸收直接作用於肌肉 不要喝其他飲料,口渴可喝白水,賽前30分鐘之內不要吃任何食物。比賽當天絕對不能吃巧克力等甜食,吃了比賽時嗓子會發粘。二 準備活動 1.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2.做壓腿 壓腰 轉體 抻肩...

四百公尺怎麼跑,400公尺怎麼跑才快?

1 首先需要做好熱身訓練。無論跑哪個專案,熱身都是必不可少的。跑步之前簡單的做幾組側壓腿 弓步壓腿和腰腹運動,把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活動開,既能避免比賽中抽筋或者拉傷,也有助於跑出更出色的成績。2 跑步過程中要調節好呼吸。因為400公尺對速度考驗極高,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呼吸頻率。比賽開始之前,選手...

四百公尺正常人跑多少秒,400公尺跑的合格秒數是多少?

80到85秒左右。400公尺跑步技巧 1 彎道跑時不要用全力,90 95 的力量跑就可以了並注意彎道跑技術。直道上要高重心大步幅和高頻率,用力100 2 起跑要搶出去。上跑道前注意聽發令人的發令節奏,一定要掌握準節奏,然後頂槍跑。3 要相信自己,按自己的節奏跑,不要受別人的干擾 後面人的追趕 要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