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和胃一起疼是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7:34:58

1樓:傷心風兒

看樣子是胃腸炎和心理反應共同引起的

吃點藥 花你1.5元 ( 復派酸3顆 地芬諾指1片)一日三次 吃兩天

不好去看醫生

2樓:第五讓營婉

胃消化不好

最好到醫院做胃鏡檢查。

先說飲食,總體原則是柔軟易消化飲食,飲食要規律,一日三餐要保證,別飽一頓飢一頓,不飲酒,不喝茶,咖啡,不飲牛奶,不吸菸,不食刺激的東西,如辣椒,蒜等,不吃過酸,過鹹的食物。

藥物**:抑制胃酸分泌:有h2受體拮抗劑:

如西米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現在不常用了,常用的是質子泵抑制劑,如奧美拉唑片20mg,每日早晚餐前半小時前口服,或蘭索拉唑片15mg,每日早晚餐前半小時前口服,保護胃粘膜:果膠鉍膠囊3粒每日3餐前半小時前口服,或胃瘍靈口服液10ml每日3餐前半小時前口服,選以上兩種藥物,療程一個月,**幽門螺桿菌:克拉黴素片2片一日3次口服,甲硝唑片2片一日3次口服(飯後),療程半個月。

可以用四連**:蘭索拉唑片,果膠鉍膠囊,甲硝唑片,克拉黴素片。(如**幽門螺桿菌陰性,就不用甲硝唑片,克拉黴素片)

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去檢查是什麼原因再根據症狀進行**,這樣的恢復也是比較的快,平時要注意飲食的調節,這樣才會有不錯的恢復,也是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營養問題。

4樓:李冰繁彥珺

如果只是右下腹痛,有可能是闌尾炎,如果是兩側下腹痛,就有可能是輸尿版管結石、盆腔炎(女權性,不過未滿18歲的這種可能性小)、腸結核、腸炎(有稀便)

答案補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性特有的經前綜合徵,這種症狀也是在你這個年齡段多發

答案補充

那就很可能是我補充的那個答案(經前綜合徵),不過**方面是屬於**的,我這種病的對**知道的不多……

答案補充

這就對了,這就是16~20歲未婚女性常見病,但芬必得的止疼對這種病效果一般,最主要的是注意保暖……

我總是胃和肚子一起疼!這是怎麼回事情~

5樓:安琪拉貓貓

如果是進食前痛,進食以後緩解,有可能是急性胃炎或潰瘍如果是反過來,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

看lz有沒有胃病史咯?

另外就是如果整個腹部都疼痛,而且身體有強迫性前屈那就要考慮一下腹膜炎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了.

建議lz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別老在電腦跟前呆著...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多玩電腦麼?別老呆那

我也是這樣,急性胃腸炎 的可能叫大, 建議去市醫院檢查,

7樓:

可能是急性胃腸炎,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8樓:2008滄海

去醫院..別自己買藥吃了...沒用.........

9樓:蜜糖

額~應該是腸胃不好吧?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 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 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是確診 炎,就需要結合 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 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 滴蟲...

小肚子一就很疼怎麼回事?

肚子痛。暗藏著哪些病?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

小肚子刺疼怎麼回事,小肚子偶爾刺痛是怎麼回事

問題描述很簡單,小肚子如果是經常刺疼,且分布較廣,如兩側 腰腹都有,那可能是盆腔炎。小肚子偶爾刺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來。是女性 那會自有很多解釋 有可能是一些炎症導致的 或者是闌尾炎 無論怎樣 這都不是一件好事偶爾一次兩次的 你要多注意休息 飲食調節不吃辛辣 鹽重的食物 如果總這樣你要注意了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