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辦事的時候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5:01:55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情況可以考慮是小肚子疼 建議:通常是由前列腺炎或是其他的基本所引起的。以下就是幾種會引起男人小肚子疼的疾病:

1、前列腺炎:這是引起男人小肚子疼最常見的疾病,經常會出現於青壯年當中,病發時常見小腹脹痛、夜尿多、尿頻、尿急、尿疼等。2、輸尿管炎、輸尿管結石:

如果男人小肚子疼的同時,還伴有腰脊柱旁疼痛或腰部痠痛,伴陣發性絞痛及鏡下血尿,輸尿管行徑壓痛。3、急性闌尾炎:俗稱盲腸炎,任何年齡段的男性都有可能會出現該病,但是更多發於20~40歲之間。

大多數患者是由上腹痛轉移到右下腹痛,其疼痛感約在4~6小時達到高峰,此時甚至會因為咳嗽或移動身體而讓疼痛加劇。4、急性膽囊炎:這種疼痛多出現了飯後,疼痛的部位通常是在右上腹部或上腹部,有時疼痛會傳到右側肩膀或肩胛部,並且合併發燒、嘔吐、黃疸等現象。

5、急性腸胃炎:多數是由於吃到不潔食物,所引起的食物中毒,通常會伴有嚴重的嘔吐、腹瀉、發燒等症狀。

2樓:

又不是常規現象,怕什麼,可能你剛好肚子疼。

男性有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由前列腺炎或是其他的基本所引起的。以下就是幾種會引起男人小肚子疼的疾病:1、前列腺炎:

這是引起男人小肚子疼最常見的疾病,經常會出現於青壯年當中,病發時常見小腹脹痛、夜尿多、尿頻、尿急、尿疼等。2、輸尿管炎、輸尿管結石:如果男人小肚子疼的同時,還伴有腰脊柱旁疼痛或腰部痠痛,伴陣發性絞痛及鏡下血尿,輸尿管行徑壓痛。

3、急性闌尾炎:俗稱盲腸炎,任何年齡段的男性都有可能會出現該病,但是更多發於20~40歲之間。大多數患者是由上腹痛轉移到右下腹痛,其疼痛感約在4~6小時達到高峰,此時甚至會因為咳嗽或移動身體而讓疼痛加劇。

4、急性膽囊炎:這種疼痛多出現了飯後,疼痛的部位通常是在右上腹部或上腹部,有時疼痛會傳到右側肩膀或肩胛部,並且合併發燒、嘔吐、黃疸等現象。5、急性腸胃炎:

多數是由於吃到不潔食物,所引起的食物中毒,通常會伴有嚴重的嘔吐、腹瀉、發燒等症狀。

男人性生活後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4樓:紅河陽光諮詢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

聽到的是女性有性生活疼痛,可實際上,男性也會出現性生活疼痛的情況,這直接影響了雙方性生活的質量以及對性生活的興趣。那麼,男性性生活時出現**疼痛是怎麼回事呢?  男性性生活疼痛,為性生活過程中**發生疼痛的一種現象,而引起**疼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1.***病變:患有包皮過長的人,**頭冠部沉積過多汙垢,刺激****,使之過敏或發炎,性生活時必然疼痛難忍。

包莖也可引起疼痛,因性生活做活塞式運動時,**頭不能外露,必然產生壓擠感,引起疼痛。**溝部與頸部潰瘍,愈後留下疤痕,性生活時因充血勃起,可引起牽引痛。個別的男性在性生活時或其他原因,導致**折斷,手術後引起**畸形,性生活時也會引起疼痛。

   2.避孕因素:一些避孕因素也可引起男性性生活疼痛,如****對膠質***或避孕膏過敏,產生過敏性皮炎,性生活時必然出現摩擦疼痛;女性避孕器械異位,觸及**,也會引起性生活疼痛。

   3.***官感染:一般來說,男性***官感染髮炎引起性疼痛,這是最常見的原因,如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均可引起性生活疼痛。

   4.結石或腫瘤病變:如尿道結石或腫瘤,也可引起男性性生活疼痛。

  性生活疼痛要注意日常的保健    1、注意個人衛生,避免不潔的性生活引起的感染,我們知道泌尿系統炎症是非常普遍的。還有近些年性傳播疾病有增長的趨勢,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的炎症造成充血,也能造成**疼痛,所以說我們要預防,就要首先注意在性生活方面要個人衛生,避免感染和性傳播疾病的發生。    2、避免性生活過度,減少性生活的次數,比如說某些人性生活過於頻繁,認為自己年輕力壯,性生活一晚兩到三次,這樣特別容易造成一些充血過度,或者是慢性炎症得不到緩解,**疼痛。

所以應該避免性生活過度,減少性生活的次數。同時在性生活當中,不要過於激烈,不要過於粗暴,性生活應該講求一種和諧,這樣才能享受到性生活的樂趣和美妙    3、戒除菸酒,最好戒菸少酒,大量的酗酒、吸菸,長期之後,造成前列腺、精囊、尿道充血,在性生活的時候,也可以出現**疼痛。另外還有少食辛辣、肥膩的食品。

   4、及時檢查**,如果說有炎症或者是生殖泌尿系統的疾病,應該儘快的**。因為這些炎症或泌尿系疾病極有可能會引起**疼痛。

5樓:坎車葧桑

一般來說,男性**性生活後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兩種: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在**性生活時,由於男性**那裡的抽動會對女的**,腹腔及盆腔器官產生劇烈刺激,如果男性用力過多,或者時間過長,性生活中小腹的肌肉來回的收縮也會所引起的小腹的疼痛.

所以這個情況還是根據具體情況來分析,不一定是一種疾病,有可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建議你進一步完善輔助檢查,進一步排除其他疾病。

6樓:史納景頌

一般情況下,**後是不應該出百現腹痛的。如果出現腹痛,可從以下幾方面尋找原因。房事受寒**出現***時血管會擴張、肌度肉會收縮,此時如果著涼導致血管收縮,便會引起腹痛。

足見**時要注意保暖。

指導意見:

房事擠壓性生活時,夫妻採用體位原因。如果男方身體過於重,或用力過猛,使得膀胱、腸管問受擠壓,導致腹痛。有效的預防方法是,改變體位,注意動作溫柔。

也可能是腹腔方面的疾病導致如輸尿管炎症、結石等,建議答你儘早到醫院就診。

7樓:剖拍苔窘

根據你的描述,男性每次**後腹痛考慮應該是有腹部器官炎症引起的,建議可以到醫院具體做個彩超,化驗個血常規,尿常規平時要多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飲食,戒菸酒,多飲水,多排尿,適當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注意多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的時候還好,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嘔吐,這到底是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透支了,我有次蜜糖圈上yue了個妹紙,一晚上沒有睡,第二天就腰疼。

男人房事後引起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後是不應

該出現腹痛的。如果出現腹痛,可從以下幾方面尋找原因。房事受寒**出現***時血管會擴張、肌肉會收縮,此時如果著涼導致血管收縮,便會引起腹痛。足見**時要注意保暖。

房事擠壓性生活時,夫妻採用體位原因。如果男方身體過於重,或用力過猛,使得膀胱、腸管受擠壓,導致腹痛。有效的預防方法是,改變體位,注意動作溫柔。

也可能是腹腔方面的疾病導致如輸尿管炎症、結石等,建議你儘早到醫院就診。

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 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 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是確診 炎,就需要結合 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 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 滴蟲...

小肚子疼上火怎麼辦,上火小肚子疼怎麼辦

路依然天 陣痛的話有可能是闌尾炎,尤其是生氣,上火的時候出現的陣痛,建議去檢查一下 禽宛丁依波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

小肚子和胃一起疼是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傷心風兒 看樣子是胃腸炎和心理反應共同引起的 吃點藥 花你1.5元 復派酸3顆 地芬諾指1片 一日三次 吃兩天 不好去看醫生 第五讓營婉 胃消化不好 最好到醫院做胃鏡檢查。先說飲食,總體原則是柔軟易消化飲食,飲食要規律,一日三餐要保證,別飽一頓飢一頓,不飲酒,不喝茶,咖啡,不飲牛奶,不吸菸,不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