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總是無緣無故疼 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5:02:55

1樓:化朗寧

最好上醫院看看,這裡問問題也沒有意義,畢竟這裡不是醫院。只有去醫院檢查過才知道你到底得了什麼病。

2樓:叔正奇緱尚

你是女你嗎!!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

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是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⒈普通外科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除腸梗阻外,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⒉消化內科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⒊泌尿外科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⒋**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無緣無故流眼淚是怎麼回事,睡覺醒來無緣無故流眼淚是為什麼?

京浩傳媒 考慮結膜炎或鼻淚管不通暢導致的。這種情況與用眼過度,不注意用眼衛生,熬夜或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有關係。需要及時的到醫院眼科做鼻淚管沖洗檢查,裂隙燈檢查,就能夠確診屬於哪種原因導致的,如果屬於鼻淚管不通暢,可以通過淚道探通,如果屬於結膜炎,可以用消炎的眼藥水 陸北樑丘偉兆 眼睛下面總有個孔,是...

四歲寶寶總是無緣無故摔倒怎麼回事啊

乾靜竹 總是摔跤,說明寶寶的身體平衡能力和腿部力量弱,小腦是掌控身體平衡的神經中樞,此時小腦發育還不完全,2歲多的寶寶屬正常情況,不必過於擔憂,補一下小兒用鈣產品。 腳力不夠,缺鈣,多給點牛奶她喝,補充點鈣片。小孩無緣無故摔倒到底怎麼回事 盲人騎瞎馬黑 應該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 看一看是不是有大問題...

總是無緣無故的煩躁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你好,煩躁是由壓力引起的,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1 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因此,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2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同時也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你就能忘掉憂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