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痛,無緣無故的腳痛!!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14 22:01:35

1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腳的疼痛,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有一些長時間活動勞累或者是有輕微的軟組織損傷你都應該及時的進行調理和**的

給你的建議就是針對於這種情況也可以適當的區域性通過一些,理療熱敷,並且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活動和勞累,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的。

2樓:雍爾賁虹雨

病情分析:你好,腳痛有可能是痛風或者是骨質增生的情況,建議不要隨意用藥,注意衛生,不要激烈運動,去醫院做確診後再做**。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可以去醫院做詳細檢查,確診後再做**,可以多補鈣,多降火,建議要注意個人衛生,飲食要清淡,不要隨意用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溫啟勇思

我在手機端回答問題,無法看到你的題幹,所以您具體是哪乙個部位疼痛不清楚了,假如您是腰部疼痛的話,那麼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的,這樣的話就建議您在進行腰椎磁共振的檢查,原因是這個檢查對於椎間盤的顯像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再根據腰椎磁共振檢查的結果來決定是使用一些藥物保守**,還是需要微創手術的方式**了。

4樓:但方毋良

如果你不是因為受傷引起的,應該到醫院驗驗血,看看血中尿酸指數多少,高了有可能是痛風。

5樓:兆青五安珊

是什麼原因疼呀!是不是你以前有傷到這個地方過!所以現在是**!

那要趕緊去檢查一下了!還是你經常游泳呀,也會風濕腳痛的哦!也許是現在的天氣問題,太乾燥了,平時多喝些水吧!

6樓:漆向慕容柳思

如果相關檢查都是正常的,一般是因為肌肉筋膜韌帶的損傷導致的相關症狀。這些組織損傷以後,會影響到區域性的血液**,然後出現相關症狀**的話可以用舒筋活血的藥物來調理,會有比較好的療效。

7樓:利錦花赩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是有痛風、類風濕疾病的情況造成的。或有關節炎的疾病的情況的。

8樓:碩昶襲展

應該是骨刺的先兆,用醋加熱燙燙腳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無緣無故的腳痛!!怎麼回事啊??

9樓:

才乙個星抄期~~我幾個月了~腳超腫~襲腫到連拖鞋都穿不下`也好痛~塗活絡油和貼鎮痛貼都不行~去看看外科吧~可能是風濕`類風濕關節炎~我前天就去做了血檢~驗風濕組合和紅細胞沉降~結果拿了還沒去複診~藥就開了兩樣~西藥《西樂葆》和外用的《法斯通》~用了兩天好很多了~腳也沒這麼腫和這麼痛了~不過吃的處方藥~要醫生紙開的~建議還是帶你女友到大醫院去驗驗血吧~看看是不是風濕之類的~我的結果看上去應該就有兩樣超標了~醫生就建議不要走動太多~也注意保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神經痛,經脈不活是中醫名詞,最好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一下尿酸,看看是不是痛風

12樓:麼仕熊芳澤

可能是休息一段時間沒站過完年突然站五六個小時腳有點吃力,每天自己給自己按摩一下,如果真的不對勁就去醫院吧,沒有陪就自己去。

為什麼無緣無故會腿痛,為什麼螃蟹會無緣無故掉腿

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腰椎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現象。可做腰部牽引,手法按摩,中藥熱敷及服用蛇粉風溼靈 平時臥硬板床休息,加強腰部向前挺的功能鍛鍊。 腰腿痛是臨床常見的症狀,原因比較多,其中關節炎引起的腰腿痛是最常見的。但是除了關節炎之外,還有其它的疾病也能引起腰腿痛,所以當關節炎久治不好時,還要想...

男人會無緣無故的對女人好嗎,男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女人好嗎

夢想家 一個男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女人好嗎?肯定的回答,一定是不可能的,無論親密關係還是人際關係,都是一種交換。這種交換是人性使然,空手無歸的事,沒有人願意做,就好比男女確定戀情之前,男人的好就是想要對方成為自己的女朋友,這是正常的交換。往往生活中會有這樣的男人,打著不求回報的幌子,故意接近女人,等...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為什麼臉上無緣無故出現了一道刀疤怎樣恢復呢?

有可能是睡覺壓到臉,或者你的枕巾有問題 沒受過傷不應該出現疤痕的,而且瘦太多也不會出現疤痕,只是臉上的輪廓會清晰一點而已 ve是有去疤去皺紋的作用,不過還是等等看看睡覺壓出來的印吧如果是壓出來的,一天就應該能消下去了,不要太擔心 您好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ve可以去除疤痕好 應陸峰 可能是 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