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間長了,為什麼腰總是痛呢?

時間 2023-02-22 1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腰部不存在基礎疾病以及床具的軟硬度適中、枕頭的高矮適度,睡覺時間長不會產生腰疼症狀。因為在睡覺時人是會隨時翻身的,可以避免區域性長時間的受壓產生相應的氣滯血淤的情況,只要腰部的正常以及床具舒適合適,不會由於睡覺時間太長產生腰痛症狀。有些患者出現睡覺時間長了或者躺著的時間長了,就會導致腰部疼痛症狀的出現,就要懷疑腰部存在基礎疾患或者睡臥的床具不舒適,過軟或者過硬。

要從疾病個床具、枕頭著手進行改進,避免臥床休息以後出現腰疼的症狀。

睡時間長了,腰疼是怎麼回事 ?

2樓:asd陳殿富

睡的時間長出現有腰疼的情況,主要考慮是有一定的腰肌損傷的原因。建議最好是平躺硬板床,也可以適當的進行區域性的熱敷和按摩等來幫助進行緩解。

同時也注意白天盡量不要過度的勞累,也要注意腰部的保暖,可以適當的運用一些消炎止痛的噴劑或者是應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藥膏或者活血的藥膏等進行區域性的對症**。睡覺時也可以帶著護腰,也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平時注意鍛鍊腰背部的肌肉,有利於病情的好轉。

3樓:解憂

你好,這是你睡覺時間過長導致腰痛,有的沒有習慣睡覺時間長,出現腰痛是正常現象。

如果經常睡覺時間長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沒事的,不必過多擔心。祝你健康。

4樓:網友

腰疼是有很多原因的,像幹活累了也會疼,然後如果有腰間盤突出也會疼,還有過度夫妻生活也是會疼的,所以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最好去醫院查下。

5樓:網友

可能以前天天幹活現在只有睡覺我也是現在好了。

6樓:情感諮詢員

睡覺起來腰疼的話可能是睡覺的姿勢不對,也有可能是你經常幹體力活,所以會腰疼。

7樓:仇秀豔

長時間的保持乙個姿勢,腰疼也是正常的,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

8樓:鳳水風

老年化無法抵擋,防止不住的,就像風一樣和天氣一樣。

9樓:哀昶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專業的問診。

為什麼睡久了腰會疼?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睡眠以後引bai起的腰du部疼痛有以下zhi三種情況:

一,睡床過硬,dao主要是長時間臥床導回致的,壓迫腰部答的肌肉筋膜和棘突的部位,導致上述組織的痙攣,就會有明顯的腰部痠脹的疼痛。

二,睡床過軟,睡覺時腿部明顯的下沉就會牽拉腰部的肌肉筋膜,導致腰部的筋膜過度的受力會引起明顯的腰部痠脹的疼痛。

三,有腰部肌肉勞損腰或肌筋膜炎的病人。在白天活動以後,腰不酸脹的症狀會有明顯的減輕,但是在睡眠時腰部的肌肉就會逐漸的收縮痙攣,從而長時間臥床以後就會出現腰部的疼痛,必須變換姿勢以後,症狀才會緩解或者是活動以後症狀緩解。

睡覺時間長腰疼是怎麼回事

在床上睡覺時間太長,腰疼是什麼原因?

11樓:拖延症菇涼

睡覺其實跟床有很大的關係,最好是睡那種比較硬的床板,不要睡像類似於酒店那種特別軟的那種席夢思,更多的時候是因為腰部的血液流通不順暢。

1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可能是躺著太久了,導致血液不迴圈。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間太長會導致血液不迴圈,所以才會有腰疼的症狀。

14樓:網友

長時間睡覺使你的血液不迴圈。一直保持某一種姿勢太僵硬了。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腰疼,一般都是身體太勞累或者血液不順暢。

16樓:冰淇淋

血液不暢通,睡覺姿勢不對也會這樣。

為什麼睡覺時間長了腰疼?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睡久了會造成腰部肌肉勞累產生疼痛的症狀,所以要注意合理的控制睡眠時間。

18樓:小柚子rq強

你好,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問題,比如腰肌勞損,椎間盤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牽扯痛,比如維繫於腰部神經的臟器發生病變也可引起腰痛,女性的盆腔炎等。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來做相關的檢查,對症**。

指導意見:注意不要乾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不要睡彈簧床墊,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生活護理:

19樓:九尾鬼龍

檢查是否**造成。

腰部可能有問題。

腰椎或肝膽脾等。

平時勞作或蹲臥有沒有出現不舒服。

20樓:其實邇真的不懂

你好,過猶不及,睡久了也不好的。

21樓:給予她幸福丶

你好,不光腰疼。腦殼也疼。最好是不管熬夜到多晚,早上九點起來比較好,寧願中午補乙個午覺也好。不然如果一直睡到中午那一天都會無精打采的。

22樓:法英樓虎

你好: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腰肌勞損、腎輸尿管結石疾病、腰椎疾病、腎虛等通過你的敘述並不能明確具體原因,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明確診斷積極**。

23樓:力達檀依珊

比平時睡得久一點就會腰痛是慢性腰肌勞損的表現。

在床上睡覺時間太長,腰痛是什麼原因?

睡覺時間太長有什麼壞處,睡眠時間太長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四川成都泌尿外科醫院 如果我們睡眠時間過長,每天超過八個小時,由於我們長時間地躺在床上,活動減少,首先會對我們的胃造成一定的傷害,因為我們胃中的食物排空有一定的時間,當我們胃中的食物排空後,胃液仍然在分泌,如果在早上不按時起床進食,胃液就會消化我們的胃黏膜,對我們的胃造成一定的傷害。再者,我們早上最...

為什麼自己睡覺時間並不長,但是做的夢卻很長

常大大璐 所以如果出現這種狀況,最好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在睡前盡量不要喝酒精飲品或者是刺激性飲料,也不要在深夜的時候暴飲暴食。這些行為都會使大腦停留在乙個比較刺激的狀態,在生活中最好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健康的生活作息,多吃水果和粗纖維的食物。另外要保持良好的休息習慣,如果年紀較大,一定...

睡覺時間過長,會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喃

睡的時間長了 還是一直會想睡覺的 早上早起 晚上也早睡 這樣比較好求採納 睡眠時間過長與睡眠不足一樣,都可導致神疲 體倦 代謝率降低,睡眠不宜過長,睡的時間過長後,心臟的跳動便會減慢,新陳代謝率亦會降得很低,肌肉組織鬆弛下來,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懶惰 軟弱無力起來,甚至智力也會隨之下降。因此,人的睡...